暗香微漾
姓名name 拼音 pinyin,宗教信仰religion,民 族nation,出生年月date of birth 政治面貌party member or not 外语语种和级别premier foreign language and level 二外语种级别second foreign language and level联系电话telephone number身份证号ID number 所在院校专业或单位university, major or unit 论坛工作期间居住地址address during working for the forum 户口所在地址registered permanent address 个人简历(从大学到目前)resume (from university till now)参加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 volunteer experiences for big events曾获奖励及特长 prize winned, skills and talents 本人签名signature 所在单位团组织或所在街道、社区意见 comments from the Communist Youth League and community where I belong等等
Charles2Lillian
在填写这一项时要注意考试时间有两个选择: Preferred Date of Test(预定考试日期),和Second Choice(第二考试日期),第二考试日期可以不填。 时间的填写顺序是"日/月/年"。 第2项和第4项"姓名": 注意第2项是"Family Name",即你的"姓";第4项是"Other Name(s)",即你的名。 这两项既要用英文,也就是汉语拼音签名,还要有相应的中文签名,一个都不能少,而"姓"和"名"必须和 你的身份证上的姓名一致。 第3项"称呼": "先生"也好,"夫人"也好,还是"小姐",只要在合适的选项上圈注即可。 这一项实际上就相当于我们国内的"婚否"。 第5项Address for correspondence "通讯地址": 注意除了用英文写清楚以外,还要有相应的中文说明。 第6项Tel.No "联系电话": 填写自己方便的联系电话。 第7项Date of Birth "出生日期": 填写自己的出生日期,要注意按照"日/月/年"的顺序填写。 第8项Sex "性别": F指"女",M指"男",圈注即可,很简单。 第9项ID Type "证件类型及号码": Passport是护照,而ID Card是你的身份证,在相关选项上圈注就可以了。 ID document.nbspNumber就是让你把相应的证件号码填上。要注意的是你现在所填的证件应和进入考场使用的证件 一致,也就是说,如果你报名时填的是你的身份证号码,你就必须带身份证去考试,而不能考试时带护照去, 反之亦然,这就是This document.nbspmust be brought to test这句话的意思。 第10项Nationality "国籍": 所有中国考生在横线上用英文填上"P R China ",在方框内填写代码"042"。 第11项First Language"母语": 大多中国考生用英语填上"Chinese",在方框内填上代码"021"。 第12项Occupation( Sector) "职业"和(Level)"级别": 这一项的填写比较繁琐,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先看Occupation( Sector),首先在Occupation( Sector)后面的横线上要写明你的具体职业领域,一般而言, 技术类需填"Technical and Scientific",然后在后面方框中的前两格填上相应的代码"15"。 再看Level,先在Level后面的横线上填好Employee(Middle or Junior Level),也就是"初/中级雇员"的意思, 然后在方框中的最后一格填上相应的代码"4",当然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上面所举的只是最常见的一种填写方式。 第13项Why are you taking this test? "考试目的": 一共有8个选项供你选择,你只要把相应的选项号填写到方框内就行了,这8个选项是: 1. For higher education extended course 2. For higher education short course 3. For training or work experience 4. For application to Medical Council 5. For immigration 6. For employment 7. For personal reasons 8. Other 第14项Which country are you applying?/intending to go? "申请国家": 一共是7个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英国/美国/其他国家 只要你圈注自己所申请的国家就可以了。看啊,美国也在其中!据统计现在有63所美国大学也已经接受 雅思成绩了,其中不乏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纽约大学等世界名校。看来考雅思实在是明智之举。 第15项Which IELTS Modules are you taking? "考试类别": Academic Module (学术类) ---这种考试主要是为了留学; General Training Module(培训类)---主要是为了移民、工作及其它个人原因。 第16项HAVE YOU TAKEN IELTS BEFORE? "是否曾参加过IELTS考试": 选Yes或No就可以了。 如没有,略去第17项,直接填写第18项;如有,在第17项中写明上次考试的考点名称,考生序号及考试日期。 第18项What level of education have you completed? "文化程度": Secondary up to 16 years:指的就是我们国内初中毕业; Secondary up to 16-19 years:就是指国内高中水平; Degree or equivalent:是指国内大学水平或大学同等学历; Post-graduate:硕士研究生水平; 只要你在相应的文化程度上圈注就可以了; 从这一项我们也可以看出来雅思考试是不鼓励16岁以下的人参加的。 第19项How many years have you studying English?
不合理存在
报 (报) bào 传达,告知:报告。报喜。报捷。报考。报请(用书面报告向上级请示)。报废。 传达消息和言论的文件、信号或出版物:简报(文字较短、内容简略的书面报告,印发给有关部门)。电报。情报。晚报。画报。报端。 由于做了坏事而受到惩罚:报应。
粉恋桃心
报名是 报告 自己的姓名,投考或应征时填写姓名、籍贯、年龄等的一种手续。大家都有过报名的经历,那么你知道报名的英语怎么说吗?下面我为大家带来报名的英语说法,欢迎大家一起学习!
enroll
英 [inˈrəul] 美 [ɛnˈrol]
sign up
英 [sain ʌp] 美 [saɪn ʌp]
报名者 Applicants
报名流程 Application Process
在线报名 Online Registration
报名地点 Place of registration
我已报名参加 跳高 比赛。
I've entered for the high jump.
我在哪里报名?
Where do I sign up?
我应该何时开始报名?
When should I register?
那么我到哪里报名参加时光旅游呢?
So where do I sign up for the time machine?
他报名参加这个社团。
He put his name down for the society.
那就在网上报名成为一名捐献者吧,要不了一分钟。
Sign up online to be one yourself; it takes less than a minute.
我们强烈推荐您报名参加这个课程。
We highly recommend that you sign up for this course.
由于找不到工作,许我男人都报名参了军。
Many men sign up for the army because they can not get ordinary jobs.
我已经报名读本地的学院的一个课程。
I've signed up to take a course at the local college.
您可以选择在线报名或者填写书面报名表。
You may either apply online or fill in an application form.
报名前请细阅表格背面之报名须知。
Please read carefully the instruction on the back of the form before registration.
查找报名信息不方便。
It is not convenient to search for application info.
报名前请先参阅个别技能考核通告内有关资料。
Please refer to information in circulars of each skill examination.
一个星期后报名人数已经变得非常多。
Within a week the enrollment was sky high.
而我的疑问是关于这些变动中的预选时间问题,特别是滚动报名方式。
What I have a problem with is the timing of these changes, specifically therolling registration process.
现在的情况反而是那些以前不要雇主提供的 保险 方案的工人们因为规定要参加保险而决定报名投保。
What seems to be happening instead is that workers who previouslyshunned their employers’ plans have decided to sign up now thatinsurance is required.
他说:“我记下电话号码,告诉我女儿她得去报名。”她的反应呢?“你自己去报吧!”他笑着说。
"I took down the number and told my daughter she must apply to go on,"he says. Her reaction? "Go on it yourself!" he laughs.
或者,报名参加一些当地的比赛--这可以迫使你在不同的地方跑步,同时这也帮助你得到动力。
Or, sign up for some local races -- it will force you to run someplacedifferent and it'll help get you motiv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