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4

  • 浏览数

    187

秋天里的松鼠
首页 > 英语培训 > 酒店英语100句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qsfenglingbb

已采纳

wo persons sometimes discover a friend by the admiration which both entertain for a

酒店英语100句

167 评论(14)

家装e站邯郸站

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已成为个人甚至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工具,每个人都希望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我精心收集了关于酒店常用英语句子,供大家欣赏学习!

关于酒店常用英语句子精选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l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为你拿你的手提包吗?

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帮你拿你的箱子吗?

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

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烦你了

5、 It‘sv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6、 No,thanks.

不用了,谢谢!

Answers to Thanks对感谢语的应答

7、 You‘re welcome.

欢迎你

8、 Not at all.

不用谢

9、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10 Don‘t mention it.

11、 It‘s my plcasurc.

这是我的荣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欢迎

1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先生(小姐)

11、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

1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欢迎来我们西餐厅

1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们很高兴你来到之儿

1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随时为你效劳,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17、I‘m sorry,sir (madam)。

对不起,先生(小姐)。

1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1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对不起打扰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对不起占用你太多时间了。

Welcome to our hotel,sir(madam).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

Would you please complete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填写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Could you please put your nationality there,sir?

先生,请将您的国籍写在这。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please?

请您签一下名,好吗?

May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我可以看看您的护照吗?

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you?

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Here is your key,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这是您的钥匙,祝您住店愉快。

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请您在住店期间自己保管钥匙,直到离店。

The porter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

行李员会为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Our check-in time is 12 noon,I’m afraid we have no vacant rooms now. would you mind waiting until then?

我们登记入住的时间是中午12点,恐怕现在没有空房,烦请您等到那是好吗?

Unfortunately,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onight,would you like me to get you a room in another hotel?

很抱歉,我们今晚的房间已全部订满,我帮您联系另外一家酒店,好吗?

221 评论(13)

一17777777

问候及回答: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 (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Glad to meet you.

您好!(初次见面) 很高兴见到您。

3. How are you? Fine, Thanks. And you?

您好吗? 很好,谢谢。您好吗?

4. 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 **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 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 May I speak to your front office manager?

能和你们前台经理说话吗?

11.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12.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3. Pardon.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4. 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5.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6.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7.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8. 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乐!

19.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20.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1.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2.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23. You are welcome. Not at all.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不用谢。 不用谢。

24. It’s my pleasure.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25. 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26.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 I’m sorry. 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 很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28.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29.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您了。

30. I’m sorry about this. I apologize for this.

对此表示抱歉。 我为此道歉。

31. That’s all right. Let’s forget it.

没关系。 算了吧。

征询语:

32. May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我能帮您什么吗?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33. Yes, please. Just a moment, please.

好的。 请稍等一下。

34. 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

35. Certainly. Yes, of course.

当然可以。 当然可以。

指路用语:

36.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37. 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

在二(三)楼。

38.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请问盥洗室(休息室、电梯)在哪儿?

39.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40.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转/右转。

41. 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靠近大门。

42. 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提醒用语:

43. Mind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44. Please be careful.

请当心。

45.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46. Don’t worry.

别担心。

47. 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48.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边抽烟。

告别语:

49. Goodbye. See you late.

再见。 待会见。

50. Good night.

晚安。

51.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52. 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3. 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54. 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55.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其它:

1. 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有预定吗?

2. 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 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 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6.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7. What kind of rooms would you lik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8. 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9. 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10.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1.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2.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3. 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早餐7点到9点。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4. 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15. 这是您的帐单,请签字。

征求意见用语:

1. 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2. 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3.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compliment, 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4. 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5. 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6.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7.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8.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9. 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0.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1. 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12. Please don’t worry, sir (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13. 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14. 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证,但我会尽力而为。

15.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简单的问候语知道就可以了,好多外国人也是会一点儿的中文的哦。做简单的交流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实在不知道就百度咯。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啦

284 评论(8)

花香盈路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一)-(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Come in,please.-请进.-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二)-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All right.Com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Yes,please.-请换吧.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三)-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酒店日常英语对话(四)-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五)-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酒店日常英语对话(六)-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七)-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Please get some copise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Please bring some chairs for me.-请拿几把椅子来.-Please get me some soap.-卫生间的肥皂要添了.-The slippers are wornout.Change them for me,please.-拖鞋坏了,请给换一双.-Get a hot-water bottle,please.-请拿一只热水瓶给我.-I feel a bit cold when I sleep.Please get me a blanket.-我睡得有点冷,请给我加一条毯子.-I need another pillow.-我需要加一只枕头.酒店日常英语对话(八)-All right,I'll get it for you right away.-好的,我就去拿.-Just a moment,I'll do it right now.-请稍等一下,我马上给你办好.-Excuse me.-对不起.-I am sorry.-很抱歉.-I beg your pardon.-请你原谅.-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对不起打扰你们了.-Please excuse me for coming so late.-请原谅我来迟了.-I'm sorry I was so careless.-很抱歉我太粗心了.。

2008-4-8 4:56:00 文:lutian2007 ■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 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 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 voucher 证件 price list 价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 reception desk 接待处 tip 小费 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 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 spare (形)多余的 postpone (动)延期 cancel (动)取消 trav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pay (动)付款 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 note 纸币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 lobby 前厅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 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 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 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 charge (动)收费 bill 帐单 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 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 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 overbooking 超额订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 (形)合理的 cash (动)兑换 keep (动)保留、保存 bank draft 汇票 accept (动)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续费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 电讯服务 operator 电话员 house phone 内部电话 special line 专线 dial a number 拨号码 hold the line 别挂电话 can't put somebody through 接不通 ordinary telegram 普通电话receiver 听筒 city phone 城市电话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replace the phone 挂上电话 Line, please. 请接外线。

The line is busy(engaged) 占线。 send a telegram(cable) 发电报long distance 长途电话 telephone directory 电话簿 call somebody up 打电话给某人 can't hear somebody 听不见 can't get through 打不通 inland telegram 国内电报 ordinary mail 平信switchboard 交换台 central exchange 电话总局 The connection is bad. 听不清。

express telegram 加快电报 special despatch 专电 registered fee 挂号邮资 postcard 明信片 ■ 客房设备、用品 escalator 自动楼梯 bookshelf 书架 ground floor (英)底,层,一楼 cabinet 橱柜 switch 开关 venetian blind 百叶窗帘 curtain 窗帘 wastebasket 字纸篓tea trolley 活动茶几 night table 床头柜 first floor (英)二楼,(美)一楼 folding screen 屏风 hanger 挂钩 plug 插头 wall_plate 壁上挂盘 Chinese painting 国画elevator, lift 电梯 drawer 抽屉 second floor (英)三楼,(美)二楼 spring 弹簧 cushion 靠垫,垫子 socket 插座,插口 sitting_room 起居室 voltage 电压floor 楼层,地板 carpentry (总称)木器 tea table 茶几 bedclothes 床上用品 quilt 被子 mattress 床垫 thermos 热水瓶 transformer 变压器。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 Hello (or hi )!您好!

4)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0) 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如下: 1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 3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 4 Front Office/Restaurant/Recreational Meeting Room/Guestroom/Operator, May I help you? 您好,总台/餐厅/康乐中心/总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 Tarime Petroleum Hotel, May I help you? 您好,塔里木石油酒店(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6 May I have your name/room number, please? 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姓名/房号吗? 7 One moment, please。 请您稍候。

8 Thanks! 谢谢您! 9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 10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

11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不起让您久等了。

12 Do you speak Chinese/English? 请问您讲中文/英文吗? 13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4 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identification, please。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或证件。

15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用什么方式付款,是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16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请出示您的信用卡。

17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儿签字。

18 Here is your charge please。 这是找您的零钱。

19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20 Follow me, please。 请跟我来。

21 After you, please。 您先请。

22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 23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4 Good luck! 祝您好运! 25 Have a nice day1 祝您一天愉快! 26 Here you are。 给您。

27 Sorry 。 对不起。

28 Not at all。 没关系。

29 Of course。 当然可以。

30 Pardon? 请您再重复一遍,好吗? 31 No problem。 没问题。

32 Excuse me。 对不起,打扰一下。

33 Hold on, please。 请别挂电话。

34 Goodbye/Bye-bye! 再见! 35 The lift/toilet is over there。 电梯/洗手间在那边。

36 Banquet Hall is on the second floor。 宴会厅在二楼。

37 The Conference Center is just a cross the street。 会议中心在马路对面。

38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定吗? 39 How many people, please? 请问您们是几位? 40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want? 请问您需要哪种房间? 41 A single/twin room/suite is¥1200 per day。 单间/标准间/套间每天是1200元。

42 Breakfast is included in the price。 早餐已包含在房费中。

43 The local call is free,please press 9 before。 市话是免费的,请先拨9。

44 Check out time is before 2:00pm。

退房时间是下午2点以前。 45 Do you need a morning call? 请问您需要叫早服务吗? 46 Check out, please? 请问是结账吗? 47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and your receipt。

请出示您的房卡和收据。 48 Housekeeping, may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49 May I clean your room now? 我可以现在打扫房间吗? 50 This is a hair-dryer you need。

这是您需要的吹风机。 51 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redial (1111) four ones。

如果您需要帮助,请拔1111。 52 Good nights! 晚安! 53 Here's your table。

这是您的座位。 54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请问您喝点什么饮料? 55 Small or large? 您需要大份还是小份? 56 Anything else? 您还需要别的吗? 57 Let me repeat your order, please。

我给您重复一下菜单吧。 58 Hope you enjoy your meal。

祝您用餐愉快! 59 The total is¥38。 总消费是38元。

60 Please write the invoice payer。 请写一下您的发票付款单位。

61 Please keep your charge and invoice。 请收好您的零钱和发票。

62 Do you need a taxi? 请问您需要出租车吗? 63 May I take your luggage, please? 我帮您拿行李好吗? 64 Where are you to going, please? 请问您要去哪里? 65 Welcome to our hotel next time。

酒店英语口语在快餐厅里中常见词汇有:

要一个汉堡和一杯冰茶。

I'd like a hamburger and an iced tea. *iced tea因为发音相同,有时也可写成ice tea。

May I have two hot dogs, please?/ May I have two hot dogs, please? (我要两个热狗。)

Any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

Two hot dogs, please.请加蕃茄酱和芥末。呵呵不是很多啊,我在恩京学习的酒店英语口语,之前我想竞聘3星大酒店学习的酒店英语口语,恩京是朋友推荐的,恩京实行电话教学,学习、工作忙也不怕,能随时随地进行电话学习,我这高中毕业的水平都能学,呵呵何况你呢!祝你学习好,顺利!

Restaurant and Pub 餐馆酒吧73. Air conditioned 空调开放 Daily specials 每日特色菜 Drinks purchased are for taken away only. 饮料仅供外卖 Eat in or take away 店内吃或外卖 Please ask to taste. 欢迎品尝 Take away service available. 提供外卖 Today's special/Today's specialties 今日特色菜 Try our summer range of food.品尝夏季各种食品 Wines & spirits 红酒白酒 Do not touch the exhibits/s. 勿触摸展品/物品 No tipping. 不收小费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追求完美永无止境Enjoy Coca-Cola.(Coca-Cola) 请喝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Fresh-up with Seven-up.(Seven-up) 提神醒脑,喝七喜。(七喜)。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 -(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Come in,please.-请进。 -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

-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 -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 -All right.Com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

-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 -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 -Yes,please.-请换吧。

-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 -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 -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

-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 -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

-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 -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 -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 -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

-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 -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

-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 -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 -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 -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 -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 -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

-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 -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 -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 -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

-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 -Please get some copise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

-Please bring some chairs for me.-请拿几把椅子来。 -Please get me some soap.-卫生间的肥皂要添了。

-The slippers are wornout.Change them for me,please.-拖鞋坏了,请给换一双。 -Get a hot-water bottle,please.-请拿一只热水瓶给我。

-I feel a bit cold when I sleep.Please get me a blanket.-我睡得有点冷,请给我加一条毯子。 -I need another pillow.-我需要加一只枕头。

-All right,I'll get it for you right away.-好的,我就去拿。 -Just a moment,I'll do it right now.-请稍等一下,我马上给你办好。

-Excuse me.-对不起。 -I am sorry.-很抱歉。

-I beg your pardon.-请你原谅。 -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Please excuse me for coming so late.-请原谅我来迟了。 -I'm sorry I was so careless.-很抱歉我太粗心了。

326 评论(10)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