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6

  • 浏览数

    152

越狱兔不越狱
首页 > 英语培训 > 水管修理工英语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stella59444

已采纳

accountant---会计 bank teller--银行出纳员 bank manager--银行经理 monk--和尚 nun--修女 priest--牧师 actor--演员 actress -- 女演员 dancer--舞蹈演员 director-- 导演 disc jockey (D.J.)--电台的音乐节目主持人 master of ceremonies (M.C.)-- 节目主持人,司仪 model-- 模特儿 producer-- 电影制片人 singer--歌手 stage hand--置景工 dentist--牙医 doctor--医生 nurse--护士 pediatrician--儿科医师 physician--内科医师 physician\'s assistant (P.A.)--内科医师助理 psychiatrist--精神病医师 psychologist--心理学者 surgeon--外科医生 veterinarian--兽医 baggage handler--行李管理者 copilot--副驾驶员 customs officer--海关官员 flight attendant--飞机上的服务员 navigator-- 航海家 pilot-- 飞行员 ticket taker-- 收票员 travel agent-- 旅行社 architect--建筑师 civil engineer--土木工程师 firefighter--消防人员 police officer--警官 politician--政客 postal worker--邮政工人 sanitation engineer--(美委婉语)垃圾清洁工 baker--面包师 bartender--酒吧招待,酒吧侍者 bus boy--餐厅侍者助手 butcher-- 屠宰商 [美]小贩 chef --大厨 cook--厨师 dishwasher--洗碗机 host / hostess-- 主人 酒店业主经营酒馆或旅馆的人 restaurateur--餐馆老板, 饭店主人 sous-chef--助理厨师 waiter/waitress--服务员 wine steward-- businessman--商人 consultant--顾问 data entry operator--资料登录员 executive assistant--行政助理 file clerk--档案管理者 office manager--业务经理 office worker--上班一族 receptionist--接待员 secretary--秘书 supervisor--主管 shorthand typist--速记打字员 attorney--律师 bailiff--执行官 court clerk--法庭办事员 judge--法官 jury foreman--陪审团主席 lawyer--律师 translator--翻译者 builder--建筑工人 carpenter---木匠 electrician--电工 laborer--壮工 maintenance engineer--维修工程师 mechanic--机械工 painter--油漆匠 plumber--水管工人 tailor--裁缝师 bus driver--公交司机 cab driver--机车司机 chauffeur--私人司机 courier-- 旅行团的服务员 dispatcher--发报机 driver--司机 forklift operator--叉式升降机操作员 taxi driver--出租车司机 truck driver--卡车司机 admiral-- 海军将军 boatswain--水手长 captain--船长 fisherman--渔夫 petty officer--海军的士官,公务员 mariner--水手 sailor--水手 seaman--海员 au pair-- 换工住宿的女孩 babysitter-- 临时照顾幼儿者 caretaker--看管者 nanny--奶妈 pediatrician--儿科医师 obstetrician---产科医师 instructor--教师 professor--教授 pupil--小学生 student--学生 teacher--老师 tutor--导师 barber--理发师 hairdresser--美容师 hairstylist--发型师 jeweler--宝石商 shoemaker--鞋店,皮鞋匠 watchmaker--钟表匠 butler--男管家 chauffeur--私人司机 gardener--园丁 housecleaner--打扫房屋者 maid--女仆 servant--仆人 astronaut--宇航员 chemist---药剂师 engineer--工程师 scientist--科学家 technician--技师 bookseller--书商 clerk--职员 employee--雇员 salesperson--售货员 shop assistant--店员 author --作者 chief editor--主编 journalist -- 记者 photographer--摄影师 photo journalist --摄影记者 writer--作家 farmer--农民 miner--矿工 shepherd--牧羊人 soldier--士兵

水管修理工英语

222 评论(10)

木姑娘Zara

食品英语词汇大全 Fresh Grade Legs 大鸡腿 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肉 Chicken Drumsticks 小鸡腿 Chicken Wings 鸡翅膀 Minced Steak 绞肉 Pigs Liver 猪肝 Pigs feet 猪脚 Pigs Kidney 猪腰 Pigs Hearts 猪心 Pork Steak 没骨头的猪排 Pork Chops 连骨头的猪排 Rolled Porkloin 卷好的腰部瘦肉 Rolled Pork Belly 卷好的腰部瘦肉连带皮 Pork sausage meat 做香肠的绞肉 Smoked Bacon 醺肉 Pork Fillet 小里肌肉 Spare Rib Pork chops 带骨的瘦肉 Spare Rib of Pork 小排骨肉 Pork ribs 肋骨可煮汤食用 Black Pudding 黑香肠 Pork Burgers 汉堡肉 Pork-pieces 一块块的廋肉 Pork Dripping 猪油滴 Lard 猪油 Hock 蹄膀 Casserole Pork 中间带骨的腿肉 Joint 有骨的大块肉 Stewing Beef 小块的瘦肉 Steak & Kidney 牛肉块加牛腰 Frying steak 可煎食的大片牛排 Mimced Beef 牛绞肉 Rump Steak 大块牛排 Leg Beef 牛键肉 OX-Tail 牛尾 OX-heart 牛心 OX-Tongues 牛舌 Barnsley Chops 带骨的腿肉 Shoulder Chops 肩肉 Porter House Steak 腰上的牛排肉 Chuck Steak 头肩肉筋、油较多 Tenderised Steak 拍打过的牛排 Roll 牛肠 Cowhells 牛筋 Pig bag 猪肚 Homeycome Tripe 蜂窝牛肚 Tripe Pieces 牛肚块 Best thick seam 白牛肚生活用品类 自行车bike 手表watch 宽松长裤slacks 卫生衣jersey 睡衣nightdress 内衣underware 套衫jumper 女士上衣(有钮扣) blouse 胸罩bra 内裤shorts 婴儿爬行服layette 儿童背带裤bib 尿布diaper 毛衣sweater 半正式西服tux 便装西服jacket 旗袍Qi-pao 和服Kimono 雨衣waterproof 连指手套mitten 牙膏tooth paste 口红lipstick 润肤露lotion 洗发精shampoo 自来水running water 淡水plain water 水表meter box 水管pipe 软水管hose 磨砂灯泡frosting bulb 灯罩lamp shade 插座socket 变压器transformer 电费power fare 开关switch 灯丝filament 人物类 accountant: 会计 actor: 男演员 actress: 女演员 airline representative: 地勤人员 anchor: 新闻主播 announcer: 广播员 architect: 建筑师 artist: 艺术家 associate professor: 副教授 astronaut: 宇航员. attendant: 服务员 auditor: 审计员 auto mechanic : 汽车技工 baker: 烘培师 barber: 理发师 (男) baseball player: 棒球选手 bell boy: 门童 bellhop: 旅馆的行李员 binman: 清洁工,垃圾工 blacksmith: 铁匠 boxer: 拳击手 broker (agent) : 经纪人 budgeteer: 预算编制者 bus driver: 公车(巴士)司机 butcher: 屠夫,肉商 buyer: 采购员 carpenter:木匠 cartoonist: 漫画家 cashier: 出纳员 chef: 厨师 chemist : 化学师 clerk : 店员 clown :小丑 cobbler: 制(补)鞋匠 computer programmer : 程序员 construction worker : 建筑工人 cook: 厨师 cowboy :牛仔 customs officer :海关官员 dancer : 舞者 dentist: 牙科医生 designer: 设计师 desk clerk: 接待员 detective 侦探 doctor: 医生 door-to-door salesman: 推销员 driver: 司机 dustman: 清洁工 editor : 编辑 electrician :电工 engineer:工程师 farmer: 农夫 fashion designer: 时装设计师 fireman (firefighter): 消防员 fisherman: 渔夫 florist: 花商 flyer: 飞行员 Foreign minister : 外交部长 gardener花匠(园丁) gas station attendant : 加油工 geologist : 地质学家 guard :警卫 guide: 导游 hiredresseer: 理发师,美容师(女) housekeeper : 管家 housewife : 家庭主妇 interpreter :口译员 janitor : 清洁工 journalist: 记者 judge 法官 lawyer :律师 librarian: 图书管理员. life guard :救生员 magician :魔术师 masseur : 男按摩师 masseuse : 女按摩师 mathematician : 数学家 mechanic: 机械师 ,机修工 miner: 矿工 model: 模特儿 monk : 和尚,教士 movie director: 导演 movie star : 电影明星 musician : 音乐家 nun : 尼姑 nurse: 护士 office clerk : 职员 office staff 上班族 operator: 接线员 parachutist: 跳伞人. personnel 职员 pharmacist药剂师 photographer:摄影师 pilot: 飞行员 planner: 计划员 policeman: 警察 postal clerk: 邮政人员 postman :邮差 President: 总统 priest: 牧师 processfor: 教授 real estate agent: 房地产经纪人 receptionist :接待员 repairman :修理工人 reporter : 记者 sailor: 船员,水手 salesman/ selespeople/ salesperson: 售货员 scientist: 科学家 seamstress 女装裁缝师 secretary: 秘书 singer: 歌手 soldiery: 士兵,军人 statistician : 统计员 surveyor: 测量技师 tailor: 裁缝师 taxi driver计程车司机 teacher: 教师 technician : 技术人员 tour guide: 导游 traffic warden: 交通管理员. translator: 翻译(笔译) TV producer: 电视制作人 typist: 打字员 vet: 兽医 veterinarian兽医 waiter: 侍者(服务生) waitress: 女侍者(服务生) welder : 焊接工 writer: 作家

226 评论(13)

呼啦啦呼嘞嘞

1、Advanced samples must arrive in London before the end of August; otherwise the goods are useless. 前寄样品必须在8月底以前到达伦敦,否则所订货物都将无效。

2、Can you let me have the name and quantities? 你可以告诉我货名和数量吗?

3、Could you run that by me again? 你能再说一遍吗?

4、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5、Don’t hog the bathroom! 别占着卫生间了!

6、Give me five more minutes please。 再给我五分钟时间好吗?

7、How did you sleep? 你睡的怎么样?

8、How do you do?/ Good morning!您好!(初次见面时使用)/早上好!

9、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自。

10、I shall be free this afternoon. 我今天下午有空。

11、I shall be here at half past six. 我六点半在这儿。

12、I’ll be so glad if you can come. 如果您能来我将很高兴。

13、I’ll be very pleased to see you. 我将非常高兴见到您。

14、I’m not quite sure if I’m free. 我不肯定是否有空。

15、I’m ready to place an order with you, but only one condition is that the goods are confined to Finland. 我准备向你们订货,但是唯一的条件是,货物只限卖给芬兰的公司。

16、I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谈。

17、I’ll bring you to your bedside, please follow me. This is your bed……我要领您到床边去.请跟我来.这是您的床位.

18、I’m not myself 我烦透了。

19、Monday would be better for me. 星期一会好一点。

20、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并不是这样。这句话很实用,也可显示你的“高瞻远瞩”。

1.You look very energetic today.

你今天看上支精力充沛啊。

2.We are going to do drifting this afternoon.

下午我们要去玩漂流。

3.This place is funded by local government.

这个地方是当地政府筹资建的。

4.You can smell the fresh air.

你可以闻到清新的空气。

5.You need to handle the hovercraft during the journey.

整个行程中你需要控制好充气阀。

6.Oars are very important for changing directions.

船桨是用来改变方向的。

7.You should avoid huge rocks and fast current.

你需要避开巨石和湍流。

8.Can you feel the excitement and fear?

你感受到兴奋和恐惧了吗?

9.Now we embark on our drifting expedition.

现在我们登上了我们的漂流征程。

10.This is a man-made river.

这条河是人工河。

11.Hold tight or you will be jolted around.

抓紧了,否则你会被颠来倒去的。

12.We need to keep pollution away from this forest.

我们需要保护这片森林免受污染。

What is the trouble?anything needs repairing?

怎么了,有什么需要维修吗?

I will fix for you.

我来修理。

I will do it right away.

我马上就为您做这事。

I will bring it right away.

我马上给您拿来。

I will take care of it personally.

我会亲自解决这件事的'。

We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repair it.

我们会派人去修。

We will bring the replacement immediately.

我们马上给您换一个。

It is hard to get a similar one.

很难再找到和这一样的了。

I am sorry,we can’t fix it today.

对不起,我们几天修不了。

Would you mind changing a room?the toilet is hard to repair today.

您换个房间好吗?卫生间今天修不好了。

Let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我叫一个修理工来。

The toilet is stopped up.

马桶堵住了。

Since the water pipes are being repaired,cold water is not available from 9am to 4am.

由于水管维修,上午9点至下午4点没有冷水供应。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We do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here.

给您带来不便,真抱歉,真心希望您住店愉快。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shower.

喷头坏了。

There is no water in the water closet,would you please have it repaired?

马桶没有水,请修理一下好吗?

Wait a moment,please. I will inform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to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请稍等,我马上通知工程部来人修理。

Sir,the flush isn’t working,I will send someone to fix it.

先生,马桶不能冲了,我去找人来修理。

I can’t fall asleep because the tap is dripping.

水龙头漏水,吵的我无法入睡。

1、 He gave me a piece of mind,"Don't shift responsibility onto others."

他责备道:“不要把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

2、 You look neat and fresh.

你看起来很清纯。

3、 Don't worry.you'll get use to it soon.

别担心,很快你就会习惯的。

4、 Mum is always as busy as a bee in the moring.

妈妈每天早上都忙得不可开交。

5、 It was most careless ofme.

我太粗心了。

6、 It was love at frist sight.

一见钟情。

7、 You are coming alone well.

你做得挺顺利。

8、 all in all.

总的说来;最心爱的东西。

9、 Well,this sort of talk is above me.

我不懂你们在讲什么。

10、 Wisdom in the mind is better than money in the hand.

脑中的知识比手中的金钱更重要。

11、 She is all dressed up and nowhere to go.

她打扮得整整齐却无处炫耀。

12、 She is well-build.

她的身材真棒。

13、 Glad,it is all over.

这事全部结束了,好得很。

14、 Money is a good servant but a bad master.

要做金钱的主人,莫做金钱的奴隶。

15、 I saw something deeply disturbing.

深感事情不妙。

16、 They went all out.

他们鼓足了干劲。

17、 all dressed up.

打扮得整整齐齐

18、 I konw how you feel.

我明白你的感受。

19、 I hope you will excuse me if i make any mistake.

如有任何错误,请你原谅。

20、 You have a beautiful personality.

你的气质很好。

21、 as busy as a bee.

非常忙

22、 Every family has a black sheep.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23、 When you tell Mary some gossip,she is all ears.

跟Mary讲一些小道消息,她会听地仔仔细细。

24、 He is all set for an early morning start.

他已做好清晨出发的一切准备。

25、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到底想说什么?

26、 You win some.you lose some.

胜败乃兵家常事。

27、 Do you have anyone in mind?

你有心上人吗?

28、 Never say die.it's a piece of cake.

别泄气,那只是小菜一碟。

29、 It isn't the way I hoped it would be.

这不是我所盼望的。

30、 The husband and his wife are always quarrelling,and they are leading a cat and dog life.

这对夫妇老是吵架,相互之间水火不容。

31、 It was quite by accident.

真是始料不及。

32、 How long have you known her?

你认识她多久了?

33、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

不要逃避现实。

34、 at one's fingertips.

了如指掌。

35、 Don't ask him.It is also at his wit's end.

不要问他了,他也不知道。

36、 I didn't expect you to such a good job.

我没想到你干得这么好。()

37、 You two go ahead to the movie without me,i don't want to be a third wheel.

你们两个自己去看电影吧,我不想当电灯泡。

38、 The thief was caught of red-handed and beaten black and blue.

那个小偷当场被抓住并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

39、 I am not available.

我正忙着。

40、 I'd bettle hit the books.

我要复习功课啦。

41、 I wish i had all the time i'd ever wasted,so i could waste it all over again.

我希望所有被我浪费的时间重新回来,让我再浪费一遍。

42、 The man lived a dog's life.

这个人生活潦倒。

43、 How to get at that little island is at his fingertips.

他知道怎么去那个小岛。

44、 You should be slow to judge others.

你不应该随意评论别人。

45、 a piece of one's mind.

直言不讳

46、 You flatter me immensely.

你过奖啦。

47、 You'll be all the better for a holiday.

度一次假,对你会更有好处。

48、 Don't be silly.

别胡闹了。

49、 The daughter is all in all to him.

女儿是他的无价宝。

50、 I'm wet all over.

我浑身都湿了。

51、 all you have to do.

需要做得是。

52、 How strong are your glasses?

你近视多少度?

53、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calm yourself down and wait for the good news.

你需要做得是静下心来等好消息。

54、 I like you the way you were.

我喜欢你以前的样子。

1. can not help but do something

挡也挡不住,拦也拦不了,表示“不由自主地要做一件事”,你就可以用上这个短语。

例:She couldn't help but wonder what he was thinking.

她不禁琢磨起他在想什么。

2. can not help doing something

与第一条同理,表达某件事“不得不”或者“没控制住”。

例:I could not help laughing.

我忍不住想笑。

3. have no choice but to do something

表达“实在没辙”了,没得选只能这样。

例:He had no choice but to leave.

他别无选择,只能离开。

4. can not keep from doing something

抑制不住,无法抵挡?这个短语可以帮你充分表达你的意思。

例:Hearing the words, he couldn't keep from laughing.

听了这话,他不由得笑了起来。

5. pushed to the wall

把别人推到墙边,说明这个人眼前已经没有其他的路可选了。

例:He was pushed to the wall.

他被逼得走投无路。

6. have to 和 have got to

这两个短语经常可以互换使用,表示客观需要,主观上有些迫不得已。

例:I'm afraid you've got to.

恐怕你不得不这样。

1. I appreciate your help. 我感谢你的帮助。

2. Speak louder,please. 说话请大声点儿。

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金钱不是一切。

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了?

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 他有幽默感。

6.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骛远。

7.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运动锻炼一下。

8. Shall we go now? 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

9.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别忘了保持联系。

10.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 情况正在好转。

11. He looks very healthy. 他看来很健康。

12. Here's a gift for you. 这里有个礼物送给你。

13.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权知道。

14. I'm not in the mood. 我没心情。

15.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

16.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 我亲眼所见。

1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个漂亮女孩。

18. Close the door after you,please. 请随手关门。

19.It’s good to get up early.早起床对自己有好处。

20.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里不对劲?

21. Constant dropping wears the stone. 滴水穿石。

22.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开心。

23. Just around the comer. 就在附近。

24. You should have a mind of your own. 你必须有自己的主见。

25.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26.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27.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 充足的睡眠有益于健康。

28.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在校园内不准乱丢废物。

29.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 不要为此灰心丧气。

30.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 错过的机会永不再来。

213 评论(9)

四叶草人生

找到不少,自己选吧:人物类accountant: 会计actor: 男演员actress: 女演员airline representative: 地勤人员anchor: 新闻主播announcer: 广播员architect: 建筑师artist: 艺术家associate professor: 副教授astronaut: 宇航员.attendant: 服务员auditor: 审计员auto mechanic : 汽车技工baker: 烘培师barber: 理发师 (男)baseball player: 棒球选手bell boy: 门童bellhop: 旅馆的行李员binman: 清洁工,垃圾工blacksmith: 铁匠boxer: 拳击手broker (agent) : 经纪人budgeteer: 预算编制者bus driver: 公车(巴士)司机butcher: 屠夫,肉商buyer: 采购员carpenter:木匠cartoonist: 漫画家cashier: 出纳员chef: 厨师chemist : 化学师clerk : 店员clown :小丑cobbler: 制(补)鞋匠computer programmer : 程序员construction worker : 建筑工人cook: 厨师cowboy :牛仔customs officer :海关官员dancer : 舞者dentist: 牙科医生designer: 设计师desk clerk: 接待员detective 侦探doctor: 医生door-to-door salesman: 推销员driver: 司机dustman: 清洁工editor : 编辑electrician :电工engineer:工程师farmer: 农夫fashion designer: 时装设计师fireman (firefighter): 消防员fisherman: 渔夫florist: 花商flyer: 飞行员Foreign minister : 外交部长gardener花匠(园丁)gas station attendant : 加油工geologist : 地质学家guard :警卫guide: 导游hiredresseer: 理发师,美容师(女)housekeeper : 管家housewife : 家庭主妇interpreter :口译员janitor : 清洁工journalist: 记者judge 法官lawyer :律师librarian: 图书管理员.life guard :救生员magician :魔术师masseur : 男按摩师masseuse : 女按摩师mathematician : 数学家mechanic: 机械师 ,机修工miner: 矿工model: 模特儿monk : 和尚,教士movie director: 导演movie star : 电影明星musician : 音乐家nun : 尼姑nurse: 护士office clerk : 职员office staff 上班族operator: 接线员parachutist: 跳伞人.personnel 职员pharmacist药剂师photographer:摄影师pilot: 飞行员planner: 计划员policeman: 警察postal clerk: 邮政人员postman :邮差President: 总统priest: 牧师processfor: 教授real estate agent: 房地产经纪人receptionist :接待员repairman :修理工人reporter : 记者sailor: 船员,水手salesman/ selespeople/ salesperson: 售货员scientist: 科学家seamstress 女装裁缝师secretary: 秘书singer: 歌手soldiery: 士兵,军人statistician : 统计员surveyor: 测量技师tailor: 裁缝师taxi driver计程车司机teacher: 教师technician : 技术人员tour guide: 导游traffic warden: 交通管理员.translator: 翻译(笔译)TV producer: 电视制作人typist: 打字员vet: 兽医veterinarian兽医waiter: 侍者(服务生)waitress: 女侍者(服务生)welder : 焊接工writer: 作家回答者:duyiran - 高级魔法师 七级 3-18 12:38bellhop: 旅馆的行李员binman: 清洁工,垃圾工blacksmith: 铁匠boxer: 拳击手broker (agent) : 经纪人budgeteer: 预算编制者bus driver: 公车(巴士)司机butcher: 屠夫,肉商buyer: 采购员carpenter:木匠cartoonist: 漫画家cashier: 出纳员chef: 厨师chemist : 化学师clerk : 店员clown :小丑cobbler: 制(补)鞋匠computer programmer : 程序员construction worker : 建筑工人cook: 厨师cowboy :牛仔customs officer :海关官员dancer : 舞者dentist: 牙科医生designer: 设计师desk clerk: 接待员detective 侦探doctor: 医生door-to-door salesman: 推销员driver: 司机dustman: 清洁工editor : 编辑electrician :电工engineer:工程师farmer: 农夫fashion designer: 时装设计师fireman (firefighter): 消防员fisherman: 渔夫florist: 花商flyer: 飞行员Foreign minister : 外交部长gardener花匠(园丁)gas station attendant : 加油工geologist : 地质学家guard :警卫guide: 导游hiredresseer: 理发师,美容师(女)housekeeper : 管家housewife : 家庭主妇interpreter :口译员janitor : 清洁工journalist: 记者judge 法官lawyer :律师librarian: 图书管理员.life guard :救生员magician :魔术师masseur : 男按摩师masseuse : 女按摩师mathematician : 数学家mechanic: 机械师 ,机修工miner: 矿工model: 模特儿monk : 和尚,教士movie director: 导演movie star : 电影明星musician : 音乐家nun : 尼姑nurse: 护士office clerk : 职员office staff 上班族operator: 接线员parachutist: 跳伞人.personnel 职员pharmacist药剂师photographer:摄影师pilot: 飞行员planner: 计划员policeman: 警察postal clerk: 邮政人员postman :邮差President: 总统priest: 牧师processfor: 教授real estate agent: 房地产经纪人receptionist :接待员repairman :修理工人reporter : 记者sailor: 船员,水手salesman/ selespeople/ salesperson: 售货员scientist: 科学家seamstress 女装裁缝师secretary: 秘书singer: 歌手soldiery: 士兵,军人statistician : 统计员surveyor: 测量技师tailor: 裁缝师taxi driver计程车司机teacher: 教师technician : 技术人员tour guide: 导游traffic warden: 交通管理员.translator: 翻译(笔译)TV producer: 电视制作人typist: 打字员vet: 兽医veterinarian兽医waiter: 侍者(服务生)waitress: 女侍者(服务生)welder : 焊接工writer: 作家 生活用品类自行车bike手表watch宽松长裤slacks卫生衣jersey睡衣nightdress内衣underware套衫jumper女士上衣(有钮扣) blouse胸罩bra内裤shorts婴儿爬行服layette儿童背带裤bib尿布diaper毛衣sweater半正式西服tux便装西服jacket旗袍Qi-pao和服Kimono雨衣waterproof连指手套mitten牙膏tooth paste口红lipstick润肤露lotion洗发精shampoo自来水running water淡水plain water水表meter box水管pipe软水管hose磨砂灯泡frosting bulb灯罩lamp shade插座socket变压器transformer电费power fare开关switch灯丝filament食品单词汇总A. 肉品类 (鸡, 猪, 牛)Fresh Grade Legs 大鸡腿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肉Chicken Drumsticks 小鸡腿Chicken Wings 鸡翅膀Minced Steak 绞肉Pigs Liver 猪肝Pigs feet 猪脚Pigs Kidney 猪腰Pigs Hearts 猪心Pork Steak 没骨头的猪排Pork Chops 连骨头的猪排Rolled Porkloin 卷好的腰部瘦肉Rolled Pork Belly 卷好的腰部瘦肉连带皮Pork sausage meat 做香肠的绞肉Smoked Bacon 醺肉Pork Fillet 小里肌肉Spare Rib Pork chops 带骨的瘦肉Spare Rib of Pork 小排骨肉Pork ribs 肋骨可煮汤食用Black Pudding 黑香肠Pork Burgers 汉堡肉Pork-pieces 一块块的廋肉Pork Dripping 猪油滴Lard 猪油Hock 蹄膀Casserole Pork 中间带骨的腿肉Joint 有骨的大块肉 Stewing Beef 小块的瘦肉Steak & Kidney 牛肉块加牛腰Frying steak 可煎食的大片牛排Mimced Beef 牛绞肉Rump Steak 大块牛排Leg Beef 牛键肉OX-Tail 牛尾OX-heart 牛心OX-Tongues 牛舌Barnsley Chops 带骨的腿肉Shoulder Chops 肩肉Porter House Steak 腰上的牛排肉Chuck Steak 头肩肉筋、油较多Tenderised Steak 拍打过的牛排Roll 牛肠Cowhells 牛筋Pig bag 猪肚Homeycome Tripe 蜂窝牛肚Tripe Pieces 牛肚块Best thick seam 白牛肚B. 海产类Herring 鲱Salmon 鲑Cod 鳕Tuna 鲔鱼Plaice 比目鱼Octopus 鱆鱼Squid 乌贼Dressed squid 花枝Mackerel 鲭Haddock 北大西洋产的鳕鱼Trout 鳟鱼、适合蒸来吃Carp 鲤鱼Cod Fillets 鳕鱼块,可做鱼羹,或炸酥鱼片都很好吃Conger (Eel) 海鳗Sea Bream 海鲤Hake 鳕鱼类Red Mullet 红鲣,可煎或红烧 来吃Smoked Salmon 熏鲑*Smoked mackerel with crushed pepper corn 带有黑胡椒粒的熏鲭* Herring roes 鲱鱼子Boiled Cod roes 鳕鱼子Oyster 牡犡Mussel 蚌、黑色、椭圆形、没壳的即为淡菜Crab 螃蟹Prawn 虾Crab stick 蟹肉条Peeled Prawns 虾仁King Prawns 大虾Winkles 田螺Whelks Tops 小螺肉Shrimps 小虾米Cockles 小贝肉Labster 龙虾C. 蔬果类Potato 马铃薯Carrot 红萝卜Onion 洋葱Aubergine 茄子Celery 芹菜White Cabbage 包心菜Red cabbage 紫色包心菜Cucumber 大黄瓜Tomato 蕃茄Radish 小红萝卜Mooli 白萝卜Watercress 西洋菜Baby corn 玉米尖Sweet corn 玉米Cauliflower 白花菜Spring onions 葱Garlic 大蒜 Ginger 姜Chinese leaves 大白菜Leeks 大葱Mustard & cress 芥菜苗Green Pepper 青椒Red pepper 红椒Yellow pepper 黄椒Mushroom 洋菇Broccoliflorets 绿花菜Courgettes 绿皮南瓜,形状似小黄瓜,但不可生食Coriander 香菜Dwarf Bean 四季豆Flat Beans 长形平豆Iceberg 透明包心菜Lettuce 莴苣菜Swede or Turnip 芜菁Okra 秋葵Chillies 辣椒Eddoes 小芋头Taro 大芋头Sweet potato 蕃薯Spinach 菠菜Beansprots 绿豆芽Peas 碗豆Corn 玉米粒Sprot 高丽小菜心 Lemon 柠檬Pear 梨子Banana 香蕉Grape 葡萄Golden apple 黄绿苹果、脆甜Granny smith 绿苹果、较酸Bramleys 可煮食的苹果Peach 桃子Orange 橙Strawberry 草莓Mango 芒果Pine apple 菠萝Kiwi 奇异果Starfruit 杨桃Honeydew-melon 蜜瓜Cherry 樱桃Date 枣子lychee 荔枝Grape fruit 葡萄柚Coconut 椰子Fig 无花果 D. 其它Long rice 长米,较硬,煮前先泡一个小时Pudding rice or short rice 短米,较软Brown rice 糙米 THAI Fragrant rice 泰国香米*Glutinous rice 糯米*Strong flour 高筋面粉Plain flour 中筋面粉Self- raising flour 低筋面粉Whole meal flour 小麦面粉Brown sugar 砂糖(泡奶茶、咖啡适用)dark Brown Sugar 红糖(感冒时可煮姜汤时用)Custer sugar 白砂糖(适用于做糕点)Icing Sugar 糖粉Rock Sugar 冰糖 Noodles 面条Instant noodles 方便面Soy sauce 酱油,分生抽浅色及老抽深色两种Vinger 醋Cornstarch 太白粉Maltose 麦芽糖Sesame Seeds 芝麻Sesame oil 麻油Oyster sauce 蚝油Pepper 胡椒Red chilli powder 辣椒粉Sesame paste 芝麻酱Beancurd sheet 腐皮Tofu 豆腐Sago 西贾米Creamed Coconut 椰油Monosidum glutanate 味精Chinese red pepper 花椒Salt black bean 豆鼓Dried fish 鱼干Sea vegetable or Sea weed 海带Green bean 绿豆Red Bean 红豆Black bean 黑豆Red kidney bean 大红豆Dried black mushroom 冬菇Pickled mustard-green 酸菜Silk noodles 粉丝Agar-agar 燕菜Rice-noodle 米粉Bamboo shoots 竹笋罐头Star anise 八角Wantun skin 馄饨皮Dried chestuts 干粟子Tiger lily buds 金针Red date 红枣Water chestnuts 荸荠罐头Mu-er 木耳Dried shrimps 虾米水果类ig 无花果apple 苹果pear 梨apricot 杏peach 桃grape 葡萄banana 香蕉pineapple 菠萝plum 李子watermelon 西瓜orange 橙lemon 柠檬mango 芒果strawberry 草莓medlar 枇杷,欧查果mulberry 桑椹nectarine 油桃cherry 樱桃pomegranate 石榴tangerine 柑子persimmon 柿子walnut 胡桃hazelnut 榛子peanut 花生date 枣chestnut 粟currant 醋粟coconut, cocoanut 可可bilberry 越桔blackberry, blueberry 黑莓avocado 鳄梨black currant 红醋栗blood orange 红橙citron, grapefruit 香橼damson 大马士革李almond 巴旦杏nutmeg 肉豆蔻papaya, papaw 番木瓜guava 番石榴pistachio 阿月浑子prickly pear 仙人掌果raspberry 覆盆子soursop 刺果番荔枝KIWI 弥猴桃lychee 荔枝mandarin 桔子plum 李子pomelo 柚子lime 青柠檬yam 山药acorn 松子durian 榴莲mangosteen 山竹rambutan 毛丹pinang 槟榔longan 龙眼sorb 山梨车类:ambulance 救护车bike 自行车bicycle 自行车motorcycle 摩托车cart / ka:t/ 二轮马车carriage 四轮马车car / ka:/ 小汽车jeep 吉普车tractor 拖拉机lorry 重型卡车truck 卡车bus 大客车coach 大客车van 厢式货车taxi 计程汽车,出租汽车subway 地铁railway 铁路train / trein/ 火车locomotive 火车头express 快客列车boat 小船ship 船yacht 游船vessel 大船warship 军舰aeroplane 飞机plane / plein/ 飞机aircraft 飞机airplane 飞机jet 喷气飞机spaceship 宇宙飞船space shuttle 航天飞机helicopter 直升飞机植物类植物的英语单词温情懒猫 8/3 16:08:38azalea 杜鹃花begonia 秋海棠cactus 仙人掌camellia 山茶花canna 美人蕉carnation 康乃馨chrysanthemum 菊花dahlia 大丽花daisy 雏菊datura 曼陀罗hawthorn 山楂jasmine 茉莉lilac 丁香lily 百合morning glory 牵牛花narcissus 水仙花orchid 兰花peony 牡丹poppy 罂粟花redbud 紫荆rose 玫瑰rose 月季tulip 郁金香violet 紫罗兰sunflower 葵花lotus 荷花dandelion 蒲公英Chinese cabbage白菜green Chinese onion大葱onion洋葱radishginger萝卜eggplant茄子chilli辣椒ginger姜lotus root藕garlic bolt蒜苗Chinese wax gourd冬瓜green pepper青椒tomato西红柿fresh kidney beans豆角rape油菜banana香蕉lemon柠檬loquat枇杷orange橘子pomegranate石榴apple苹果fruit-plate果盘water melon西瓜动物类lion 狮子crow 乌鸦cat 猫mouse 老鼠peacock 孔雀frog 青蛙elephant 大象monkey 猴子snake 蛇chicken 小鸡dragonfly 蜻蜓mantis 螳螂pug-dog 狮子狗large meatball 狮子头leopard 豹turtledove 斑鸠zebra 斑马giraffe 长颈鹿rhinoceros 犀牛lizard 蜥蜴cricket 蟋蟀tiger 老虎butterfly 蝴蝶locust 蝗虫fox 狐狸mandarin duck 鸳鸯ostrich 鸵鸟siskin 黄雀oriole 黄莺weasel 黄鼠狼phoenix 凤凰tortoise 乌龟inkfish 乌贼centipede 蜈蚣hippo 河马panda 熊猫owl 猫头鹰bear 熊rabbit 兔子bunny 小兔子swallow 燕子swan goose 鸿雁whale 鲸鱼shark 鲨鱼seal 海豹sea gull 海鸥swan 天鹅crane 鹤antelope 羚羊sea horse 海马sea lion 海狮jelly fish 海蜇squirrel 松鼠grouse 松鸡hedgehog 刺猬dragon 龙spider 蜘蛛cuckoo 杜鹃turtle 海龟cow 母牛sheep 羊goat 山羊pigeon 鸽子goose 鹅pig 猪dog 狗trout 鳟鱼silver carp 白鲢salmon 大马哈鱼sardine 沙丁鱼squid 鱿鱼abalone 鲍鱼hair-tail 带鱼green turtle 甲鱼crab 螃蟹lobster 龙虾prawn 对虾shrimp 小虾oyster 牡蛎sea cucumber 海参sea jelly 海蜇

105 评论(14)

喵了个咪啊

repairmanfettler

274 评论(12)

犀牛望月0

水果类:水果英语词汇大全 apple苹果 apple core苹果核 apple juice苹果汁 apple skin苹果皮 apricot杏子 apricot flesh杏肉 apricot pit杏核 areca nut槟榔子 banana香蕉 banana skin香蕉皮 bargain price廉价 beechnut山毛榉坚果 Beijing flowering crab海棠果 bitter苦的 bitterness苦味 bitter orange酸橙 blackberry黑莓 canned fruit罐头水果 carambola杨桃 cherry樱桃 cherry pit樱桃核 cherry pulp樱桃肉 chestnut栗子 Chinese chestnut板栗 Chinese date枣 Chinese gooseberry猕猴桃 Chinese walnut山核桃 coconut椰子 coconut milk椰奶 coconut water椰子汁 cold storage冷藏 cold store冷藏库 crisp脆的 cumquat金桔 damson plum西洋李子 Dangshan pear砀山梨 date枣 date pit枣核 decayed fruit烂果 downy pitch毛桃 dry fruit干果 duke公爵樱桃 early-maturing早熟的 fig无花果 filbert榛子 first class一等地,甲等的 flat peach蟠桃 flavour味道 flesh果肉 flesh fruit肉质果 fresh新鲜的 fresh litchi鲜荔枝 fruiterer水果商 fruit in bags袋装水果 fruit knife水果刀 fruits of the season应时水果 gingko白果,银杏 give full weigh分量准足 give short weight短斤缺两 grape葡萄 grape juice葡萄汁 grape skin葡萄皮 grapestone葡萄核 greengage青梅 Hami melon哈密瓜 Hard坚硬的 haw山楂果 hawthorn山楂 hazel榛子 honey peach水蜜桃 in season应时的 juicy多汁的 juicy peach水蜜桃 jujube枣 kernel仁 kumquat金桔 late-maturing晚熟的 lemon柠檬 litchi荔枝 litchi rind荔枝皮 longan桂圆,龙眼 longan pulp桂圆肉,龙眼肉 loguat枇杷 mandarine柑桔 mango芒果 mature成熟的 morello黑樱桃 muskmelon香瓜,甜瓜 navel orange脐橙 nut坚果 nut meat坚果仁 nut shell坚果壳 oleaster沙枣 olive橄榄 orange柑桔 orange peel柑桔皮 papaya木瓜 peach桃子 pear梨 perishable易腐烂的 pineapple菠萝 plum李子 plumcot李杏 pomegranate石榴 pomelo柚子,文旦 red bayberry杨梅 reduced price处理价 ripe成熟的 rotten fruit烂果 seasonable应时的 seedless orange无核桔 special-grade特级的 strawberry草莓 sultana无核小葡萄 superfine特级的 tangerine柑桔 tart酸的 tender嫩的 tinned fruit罐头水果 unripe未成熟的 walnut胡桃,核桃 walnut kernel核桃仁 water chestnut荸荠 watermelon西瓜 食品英语词汇大全 Fresh Grade Legs 大鸡腿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肉Chicken Drumsticks 小鸡腿Chicken Wings 鸡翅膀Minced Steak 绞肉Pigs Liver 猪肝Pigs feet 猪脚Pigs Kidney 猪腰Pigs Hearts 猪心Pork Steak 没骨头的猪排Pork Chops 连骨头的猪排Rolled Porkloin 卷好的腰部瘦肉Rolled Pork Belly 卷好的腰部瘦肉连带皮Pork sausage meat 做香肠的绞肉Smoked Bacon 醺肉Pork Fillet 小里肌肉Spare Rib Pork chops 带骨的瘦肉Spare Rib of Pork 小排骨肉Pork ribs 肋骨可煮汤食用Black Pudding 黑香肠Pork Burgers 汉堡肉Pork-pieces 一块块的廋肉Pork Dripping 猪油滴Lard 猪油Hock 蹄膀Casserole Pork 中间带骨的腿肉Joint 有骨的大块肉 Stewing Beef 小块的瘦肉Steak & Kidney 牛肉块加牛腰Frying steak 可煎食的大片牛排Mimced Beef 牛绞肉Rump Steak 大块牛排Leg Beef 牛键肉OX-Tail 牛尾OX-heart 牛心OX-Tongues 牛舌Barnsley Chops 带骨的腿肉Shoulder Chops 肩肉Porter House Steak 腰上的牛排肉Chuck Steak 头肩肉筋、油较多Tenderised Steak 拍打过的牛排Roll 牛肠Cowhells 牛筋Pig bag 猪肚Homeycome Tripe 蜂窝牛肚Tripe Pieces 牛肚块Best thick seam 白牛肚

160 评论(12)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