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4

  • 浏览数

    158

berber1215
首页 > 英语培训 > 英语打电话口语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束缚的漂流瓶

已采纳

1. (接电话方)拿起电话:Hello! This is XXX speaking.(喂?这里是……)

2. (拨电话方)说明目的:Hello, this is Robert calling for Steve.(喂,我是Robert,我找Steve)

3. (接电话方)询问身份:May I ask what company you are calling from, please?(请问一下你是哪个公司的?)

4. (拨电话方)自报家门:This is Robert calling from WSE Company.(我是WSE公司的Robert)

5. (接电话方)对方正忙:Steve is on another line at the moment. Would you like to hold?(Steve电话占线,你要等他吗?)

6. (拨电话方)电话留言:May I leave a message for him?(我能给他留个言吗?)

7. (接电话方)通话结束:Thanks for calling. I’ll speak to him later. Good bye.(感谢来电,我稍后会告知他,再见)

英语打电话口语

328 评论(13)

yq1109胖丫头

考查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是英语教学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进行口语能力测试能提高对教学的反拨作用,促进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在英语教学评价中实施英语口试势在必行。我精心收集了打电话常用英语口语,供大家欣赏学习!

1.Hello.Overseas operator.

你好!国际电话总机。

2.I'd like to make a collect call to Japan.

我要打对方付费的电话到日本。

3.Country code 81,area code 138,and the number is 864-8972.

国码是81,区域号码是138,电话号码是864-8972。

4.Mom.It's Helen.How's everything going?

妈妈,我是海伦。家里好吗?

5.You can call direct if you like.

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直拨。

6.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international prefix and the coun-try code for Australia?

能不能告诉我国际号码及澳大利亚的号码?

7.…and then dial the city code and the number.

然后拨你要打的城市号码和电话号码。

8.Start with the international code which is 00.

一开始要拨国际长途电话号码00。

9.What time do the special rates apply?

什么时候可用优惠价?

10.I wonder if I can charge this call to my hotel room.

我能否把电话费记在我的房间账单上。

11.I'll tell the front desk clerk the charge afterwards.

讲完之后我会把电话费告诉柜台服务员。

12.I'd like to place an overseas call to London.

我想打一个通到伦敦的国际电话。

13.Can I dial direct?

我可不可以打直拨?

14.How about the charges?

费用如何?

15.The charges vary according to the types of call you make.

费用根据您打电话的种类不同而有差别。

16.The cheapest is a station-to-station call,then a person-to-person call.

最便宜的是叫号电话,然后是叫人电话。

17.The mini charge will apply for the first three minutes, then each additional minute will be charged.

最低费用适用于三分钟,其后每多一分钟再追加一分钟的费用。

18.Could you put through a collect call for me?

你能为我接一个对方付费电话吗?

19.And what's the number you are calling?

电话号码呢?

20.And your name and number?

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呢?

21.Hang up and I'll call you back In a few minutes.

您先挂上。过几分钟我再打给你。

22.You have a collect call for a Mr. Ron Smith in Chicago.

您有来自芝加哥罗恩·史密斯先生的对方付费电话。

23.Will you accept the charges?

你接受付费吗?

24.I have your call on the line. GO ahead, please.

电话已经给您接通了,请讲吧。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number, please?请问你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The name is Wang, and the number is 363-1127.我姓王,电话是363-1127。

Thank you, Mr. Wang. See you later.谢谢您,王先生。再见!

Dr. Tyler's office. Good morning.早上好,泰勒医务所。

Good moring. This is Huang Feng.早上好,我叫黄凤。

Are you sick?你病了吗?

Yes, I have a terrible cold.是的,我得了重感冒。

Have you been here to see Dr. Tyler before?你曾来过泰勒医务所看过医生吗?

No. This is my first visit.没有。这是第一次。

Just a moment, I'll ask him.稍等,我问一下他。

Yes, he makes house calls, but the doctor has an opening only after 2:00 p.m.好,他愿出诊,但他在下午2点后才有空。

That'll be fine.好吧!

I'll try to squeeze you at 2:30 p.m.你来如何?我会在下午2点半挤出时间的。

Thank you. The address is No.44 Changning Road.谢谢你,地址是长宁路19号。

And my phone number is 797-7963.我的电话是797-7963。

Would two o'clock be acceptable?两点钟合适吗?

Does two o'clock sound alright?两点钟好吗?

I'd like to set up a doctor's appointment as soon as possible.我想尽快预约门诊。

Can I set it up now?现在可以预约吗

电话留言

Hello, it’s Marry available(有空)?

你好,Marry现在有空吗?

No, she’s in the meeting right now.

不,她现在在开会。

Can you give her a message for me?

你能帮我给她留个言吗?

Certainly.

当然。

This is Bob in the accounting, tell her I have her check.

我是会计部得Bob,我这里有她的一张支票。

I’ll give her the message.

我会转告她的。

117 评论(12)

catcat654321

1、打公用电话:

1. I’m calling from a public phone, so I’ll call her again.

2. I’m not at home now, so I’ll call her around three o’clock again.

3. May I use your phone?

4. Would you mind if I use your phone?

5. How do I get an outside line?

翻译 &解析:

1. 我现在是打公用电话,我会再打给她。

2. 我现在不在家里,三点左右我会再打给她。

3. 我可以借您的电话用一下吗?

4. 你不介意我用你的电话吧?

5. 如何打外线?

解析:*1. public phone 是公用电话, pay phone 也是(投币式)公用电话;而公用电话亭则是telephone booth.*2. 在外打公用电话就表示无法让对方回电,所以通常会再告知下次联络时间或方式。*3. 有时找不到公用电话, 必要时需向商家借用电话,或者在别人的公司借电话时可用以上几句。*4. outside line 是“电话外线”,而extension 为电话(内线)分机。

2、打错电话:

1. I’m sorry I have the wrong number.

2. Is this 02-2718-5398?

3.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

4. I’m sorry. I think I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5. Could I check the number? Is it 2211-3344

翻译 &解析

1. 抱歉我打错电话了。 (打错电话通常用:have the wrong number 表示)

2. 这里是02-2718-5398吗?

3. 很抱歉打扰你了。

4. 很抱歉。我想我一定是打错电话了。

5. 我可以核对一下电话号码吗?是不是2211-3344?

解析:1. 区域号码是 area code2. 电话号码的'念法: 02-2211-3224念成:area code zero-two, two-two-one-one-three-two-two-four.* 0 可念成 oh 或 zero* 22 可念成 two-two 或 double two

3、抱歉这么晚打来的说法:

1.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 对不起这么晚打电话来。

2. I hope I didn’t catch you at a bad time. 抱歉这种时候找你。(含有希望没有打扰到你的意思)

3. I hope I didn’t wake you up so early. 我希望这么早没有吵到你。

4.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early. 对不起这么早打电话来。

5. I’m sorry to bother you at this hour. 很抱歉在这时打扰你

267 评论(12)

纳木错dolphin

一、接打电话问候1. 打电话人接通电话后可说:Hello ! 接着说:This is sb.speaking./Could(May)I speak to sb.?/Is sb.in? 接电话人可说:Hello!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紧接着 将自己的电话号码或姓名告诉对方。如:(This is ) 3531968./This is Jim speaking. 2. 问对方是谁, 应说:Who's that speaking(calling)?/May I have y our name? /Is that sb. (speaking)? 3.代人接电话,最好说:What name shall I give?/Who shall Isay is calling? 若要离开去叫人, 须跟对方说:Hold the line,please.I'll get him/her to phone.(别挂断,我就去找他(她)听电话。 )或Hold on for a moment.(请等一会儿。)反之, 若电话要找的人在身边,代接电话的人可说:It's for you.或For you. (你的电话。) 4. 如果打电话要找的人不在, 代接电话的人可说:Sorry,he/she isn't in.或I'm afraid he/she is o ut.(他/她不在。)如果问对方是否要留话,说:May I take a message for you? /Can Itake a messag e?/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message?     打电话者若要拜托接电话人转告要找的人某事时, 可问:Couldyou take a message for me?/Please tell him (her)that(sth.)……./Tell him(her)I called./Will you please tell him (her)to call me back later?  5.若对方打错电话,接电话者可说:Sorry,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打电话人发现拔错号码, 应说:Sorry,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6.若电话的线路忙或有问题,可说:The line is busy. (占线。)The line is dead.(断线。)二、电话对答 情况 (一) 打电话的人找的是你自己 对方:Is David there? David 在吗? 你可以回答:Speaking. 我就是。 This is he. 我就是。 (注: 女的用 "This is she.") You're speaking/talking to him. 你正在跟他说话。 (注: 女的用 "You're speaking/talking to her.") This is David. 我就是 David。 That's me. 我就是。 情况 (二) 打电话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对方:May I speak to Mr. Liu? 请问 Gates 先生在吗? 你可以回答: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现在不在这里。 He's out. 他出去了。 He's in a meeting right now. 他现在正在开会。 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刚好错过他了。 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刚好出去了。 情况 (三) 打电话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问对方是否要留言 对方:Can I talk to David? 我可以跟David讲话吗? 你可以回答: He's out on his lunch break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他出去吃午饭了, 你要留言吗? He'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Can I take a message? 他不在, 我可以帮你传话吗? 情况 (四) 打电话的人问他要找的人何时回来 对方: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be back? 你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吗? 你可以回答: I'm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 我不知道。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He should be back in 20 minutes. 他应该二十分钟内会回来。 情况 (五) 打电话的人问他要找的人在哪里 对方: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he is? 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你可以回答: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 我不知道。 He's at work right now. Do you want his phone number? 他现在在上班。你要不要他的电话号码? 情况 (六) 打电话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愿意接受对方的留言 对方: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个话吗? 你可以回答: Yes. Go ahead, please. 可以, 请继续。 Of course. Hold on for just a second so I can grab a pen and paper. 当然, 稍等一下让我拿个纸笔。 情况 (七) 接受对方留言时听不清楚, 希望对方重复 对方:When he comes back, can you have him call me at (206) 5551212? 他回来后, 能不能让他打 (206) 5551212 这个号码给我? 你可以回答: Can you repeat again, please? 能不能请你再重复一次? (Say) Again, please? 再说一次好吗? Pardon? 抱歉。(请再说一次) 情况 (八) 对方希望留话, 怕听错了, 不想接受对方的留言 对方:May I leave a message? 我能否留个话? 你可以回答: You know what? My English is not that great,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nything.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later? I'm sorry. 你知道吗? 我的英文不是非常好, 我不想听错话。你介意稍后再打来吗? 我很抱歉。

229 评论(12)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