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2

  • 浏览数

    175

锦瑟无端2325
首页 > 英语培训 > 简单的英语沟通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辣椒0908

已采纳

Introductions:以自我介绍开始电话交谈:“Hello,this is Peter Jones. 如果你在接电话的时候对方没有表明他是谁,你可以说:“May I ask who's calling,please?”Asking for someone / Making a request:如果你打电话给特定的某个人的话,那么你得用礼貌的问句来表达意图,例如“May I speak to Rachel Smith, please?”当你只知道分机号码却不知道人名的时候你可以说:“Could I have extension number 635?”但如果打电话是有特定的目的,那最好是这么说:“I'm calling to make a reservation.”Holding and transferring:“Please hold”是电话语言中表示“等一下”。当你需要transferred(转接)到另一部分机,你常会听到:“Connecting your call…”或者“Please hold,I'll transfer you.”。如果你是在繁忙时段拨打某公司电话的话,你可能会听到简短的一句话,“Hello,please hold!”在接线员将你转到另一条线之前。Leaving a message:当你打电话的对象不在或不能接听电话时,准备好留言。你可以使用voicemail(电子录音系统)或一部answering machine(在磁带上录音的一种机器)。如果你正和接线员讲话的话,他们会问:“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或者你可以说,“May I leave a message?如果想要对方回电话的话,千万别忘了留你的电话号码。这被称作call back number.Asking the speaker to slow down:如果你不确定你能听懂所有的英语对话,一定要坦诚。直接告诉对方:“My English isn't very strong,could you please speak slowly?”大部分的人会赞许你的诚实并很高兴这么做。Write it down:如果你觉得用英语打电话还有点紧张的话,把要讲的事先写下来将很有帮助。写出你需要讲的内容大纲。你可以使用此提纲事先组织你的思绪并且如果在通话过程中有任何疑问的话也能作为借鉴。Remember your manners:在通话中使用文明礼貌的语言是非常的重要。在请求别人时请使用类似的短语,“Could you”,和“Please” ,并且总是记得以“Thank you”和“Goodbye”结束通话!

简单的英语沟通

335 评论(12)

爱吃爱疯

1、gordon: how is your english study? 戈登:你的英语学习怎么样了?

molly: it's a-ok.莫莉:还行。

gordon: any problem?戈登:有问题吗?

molly: i have trouble talking with my teacher.莫莉:我与老师交谈有麻烦。

gordon: why are you nervous?戈登:你为什么紧张?

molly: i never know how to act around my teacher. i need to review more.莫莉:我从来都不知道在老师身边该怎么做。我需要多复习。

gordon: no problem, i will help you review.戈登:没问题,我会帮你复习的。

molly: you would do that for me? you are a-ok.莫莉:你愿为我做这个?你真好。

2、gordon: what's going down?戈登:最近怎么样?

molly: nothing new. and you?莫莉:没有什么新鲜事。你呢?

gordon: i'm as right as rain. i am good.戈登:我还好。

molly: you look good.莫莉:你看起来气色不错。

gordon: you look right as rain too.戈登:你看上去也很好。

molly: thanks a lot.莫莉:多谢。

gordon: my pleasure, anytime.戈登:我的荣幸,不客气。

molly: now it is time to study about culture, phone calls and a new elvis song.莫莉:现在让我们学习一些有关文化、打电话、并学唱一首猫王的新歌。

3、gordon: how do you do?戈登:你好吗?

molly: fine, and you?莫莉:很好,你呢?

gordon: i reckon i am well.戈登:我还行。

molly: what can i do for you?莫莉: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gordon: how do you know i want something?戈登:你怎么知道我想要点什么?

molly: i reckon when someone is being too nice, they want something.莫莉:我觉得当人们表现太好的时候,他们总是想要些什么东西。

gordon: you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i want you to help me learn simple english.戈登:你说到点子上了!我想让你帮我学习一些简单英语。

molly: i reckon that is a good idea.莫莉:这主意不错。

4、gordon: hey buddy, your english is improving by leaps and bounds.戈登:嘿,伙计,你的英语正在突飞猛进啊。

molly: your english is not so shabby either.莫莉:你的英语也不是那么肤浅。

gordon: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戈登:承蒙夸奖。

molly: one compliment deserves another.莫莉:咱们礼尚往来,互相夸奖。

gordon: you praise me, so i praise you, right?戈登:你夸奖了我,所以我也夸夸你,对吗?

molly: that is correct. and today i will help you review and you will return the favor and help me review. is that cool with you?莫莉:没错。今天我将帮你复习,作为回报,你也帮我复习吧。这样好吗?

gordon: of course, anything for you. when do we kick it off and begin?戈登:当然,随你。什么时候我们开始呢?

molly: asap.莫莉:越快越好。

5、Mom: Let's make a cake(让我们一起做个蛋糕吧)。

Tommy: Yeah How can I help you?(太好了、我该怎样帮你呢?)

Mom: Stir up eggs(你帮我把鸡蛋搅拌搅拌)。

Tommy: Okay I will(知道了、我立马就开始)。

91 评论(11)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