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人生000
1、Please pass through the detector one by one.
请一个一个通过探测门。
2、Please put your paggage on the conveyor belt.
您好,请把您的包放在传送带上。
3、Please put all your metallic objects such as coin, cellphone, chewing gum, cigarettes,and anything with Aluminum foil into the basket.
请把您随身携带的所有金属物品,如硬币、手机、口香糖、香烟、以及带锡纸的物品等放在篮子里。
4、Excuse me, Sir. Please take your computer out and put it in the basket.
对不起,先生,请把您的电脑从包里取出放入筐里。
5、Take off your jacket, please.
请把您的外套脱下。
6、Anything else in your pocket?
口袋里还有其它物品吗?
7、I’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flammable items cannot be taken with you into the aircraft.
很遗憾的告诉您,易燃品不能随身带上飞机。
8、Please come over for inspection.
请过来接受检查。
9、Please raise your arms.
请您抬起双臂。
10、Turn around please.
请转身。
11、Please unbutton your coat.
请把您的衣扣打开。
12、I’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it is a prohibited item.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 into the aircraft.
很抱歉告诉您,这是违禁品,您不能把它带上飞机。
13、Checking is done,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检查完毕,谢谢合作。
14、You need to check again
您需要再次检查
15、According to the rules, the boots must be removed through the X light machine
根据规定靴子必须脱下通过X光机
16、Do you have any other valid documents?
您还有其他有效证件么?
曲多多多
安检英文security check。
安检主要是指“防爆安检”。防爆安检的目的主要是防止将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及其仿制品、爆炸物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腐蚀性物品、毒害品、放射性物品及其他危害安全的物品通过人身、物品、车辆、场地携带,造成爆炸或其他恐怖威胁。
机场安检指的是指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和行李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 是经过机场前需提前将刀具类生活用品提前办理托运手续。而根据中国民航局最新颁发的规定,液体、打火机等物品也归入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
安检有关词:
安检处:security check
安检门:syn-600
安检保险费:iss insurance & security surcharge
安检关卡:security chekpoint
安检柜台:security counter
保安检查:security check
保安检查站:screening point
金安检门:gg-led
国内安检大厅:domestic security hall
人体扫瞄安检仪:security scan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