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辣椒smile
在餐厅吃完饭,想要打包带走,应该怎么说呢? “帮我打包”的地道英语表达是:Wrap it up,please 是一种比较文明的表达方式,还有一种很随意的方式是:Can you give me a box.另外 有一个单词叫doggie bag狗食袋。有时候也有人会说:Can you give me a doggie bag 也是打包的意思,不过这句话太不文雅了。所以我们常用的表示 要打包带走的句子是:Can you give me a box/bag 或者 Wrap it up,please.
魔戒之love
人走:bring。带走东西:take..awayPleasebringmeawayfromhere...请带我离开这里..awayTakethatdressaway.把那条裙子拿/带走
烧仙草AO
可以用以下四种语句:
1.take leftovers home. 打包带走。
2.Can you give me a box/bag. 打包带走。
3.Wrap it up,please. 打包带走。
4.Please pack the dish in a doggie bag。 这个菜请打包。
吃饭常用语句
1.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我想吃些当地食品。
2.Where is the nearest Italian restaurant? 哪有最近的意大利餐馆?
3.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订吗?
4.Coul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for me? 你能帮我预订一下吗?
5.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订3人的桌子。
6.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看看酒单吗?
7.I’ll have whatever you recommend. 就要你推荐的。
8.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 (fish) dish. 我要开胃菜和肉(鱼)类。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