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搵食人
餐馆的账单,英式英文叫bill,美式则叫check.叫伙计结帐,你可以说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或者May I have the bill, please?又或者We’d like the bill, please.但最简单的莫过于说The bill, please.以上的bill字,当然都可改为check
拿一杯铁
bring me the check 叫服务员给你去结账时用to check out 一些有计时的,有记录的地方用,如酒店to pay the bill/check 付账单,一般开支how much 一般是即时付款用go to wait in the paying line 去排队结账clearing 结算,商务用语
卓越精品装饰
餐馆的账单,英式英文叫bill,美式则叫check。叫伙计结帐,你可以说:
1、Can we have the check/bill?
麻烦帮我结账。
2、May I have the check/bill?
麻烦帮我结账。
3、The check, please.
结账,麻烦了。
扩展资料:
情景对话:
Waiter: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
您还需要其他什么吗?
You: No thanks, I think that's all for tonight. Just thecheck, please.
不用了,谢谢,今晚就这些吧。结账就行。
Waiter:Great. A moment.
好的,稍等。
Shall we split the check?
我们可以分开吗?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想分开付。
Waiter: Do you want to pay together or separately?
您是想一起还是分开付呢?
You: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分开吧。
妖精1208
1 pick up the tab;Tab在口语里就是指帐单.因此,let me pick up the tab, 就是我来付账的意思 2 foot the bill 3 pay the bill4 cheak
最幸福的米虫
结账,付款在英语口语中要说 foot the bill , foot 是动词,bill是账单的意思。“埋单”就是根据这个意思翻译成中文的。如果日常生活中在餐馆结账,要表达“我来结账”,就是另一层意思,通常说It is my treat. 我来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