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有情殇
关于这句话的翻译请您休息片刻,好好度过这一天。翻译为英语为:Please take a short rest and spend the day.此翻译为直译,仅供参考。
傻兮兮的呆呆
”休息一下“的英语是”sit back“。
相关短语:
1、让我休息一下:Give me a break。
2、晚上休息一下:At rest ; Night rest ; a rest at night。
3、应该休息一下:It should be a rest ; Should rest ; Should take a break。
4、好好休息一下:Good rest。
5、你应该好好休息一下:You can rest。
6、让绿地休息一下:Giving Grasslands a Rest。
7、休息一下吧:Take a break。
8、就休息一下 :ust Rest A While ; Just Get Some Rest。
造句如下:
1、我们需要休息一下以恢复体力。
We needed the break in order to recharge.
2、我需要让我疲惫的神经休息一下。
I need to rest my frazzled nerves.
3、据传总统说他需要休息一下。
The President is reported as saying that he needs a break.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