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架方舟
买单英语口语:pay a (restaurant) bill
实用对话Paying the Check买单
Brad: Let me take care of the check today.布拉德:今天我来买单。
详细解说
1.“take care of”在这里表示“支付,给…付款”,为比较委婉的说法。例如:We'll take care of the fees.(我们来付费。)另外,此
短语还可以表示“处理,照顾”,例如:Her secretary always took care of the details.(一直是她的秘书处理细节的事情。) Don't worry about your mother.I'll take care of her.(别担心你的妈妈,我会照顾她的。)
2.“pick up the tab”意思是“支付账款,支付费用”,尤指某人没有义务去支付的情况。“the tab”意为“账单”,例如:The tab for the campaign was nearly $500 million.(活动费用接近五亿美元。)
I'll put it on your tab and you can pay tomorrow.(我将记在你的账上,你可以明天支付。)
3.“What's the damage?“在这里的意思是“多少钱?”这是口语中询问“该付多少钱”时的幽默问法,因为“damage”原意为“损失”。
一袋馋师
会英语的吃货,可以与英语国家的人对话,吃遍它们国家的美食。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餐厅常见英语口语对话,供大家参阅!
我来给你倒啤酒。Let me pour the beer for you。
干杯?!Cheers!
为你的升职干一杯。Here’s to your promotion。
让我们为前途干杯!Let’s drink to our future。
请随便吃。Help yourself to whatever you like, please。
听说这里的意大利面条不错。
It’s said the spaghetti here is very good。
你想来点这个吗?Would you like some of this?
要不要再来一杯?啤酒?Would you like another beer?
尝尝这个。Try this。
我吃饱了。I’m full。
这真是一顿非常不错的午餐!This is a very nice lunch!
这里的饭菜果然名不虚传。The food here deserves its name。
这道菜合你的口味吗?Is this dish to your taste?
你觉得这里的饭菜怎么样?How do you like the food here?
味道很好。It’s delicious。
饭菜太难吃了!The food is terrible!
肉太肥了。The meat has too much fat。
真辣!It’s hot!
这种食物太难消化了。This food is too heavy on my stomach。
这道菜很鲜美。It has a very delicate taste。
我的沙拉里有只虫子!There’s a bug in my salad!
我能见一下经理吗?Could I see the manager, please?
我的鱼不熟。My fish is raw。
这个不是现榨的橙汁。This is not freshly squeezed orange juice。
这鱼尝起来有点儿变质了。The fish tastes a bit off。
我对这里的饭菜质量不满意。
I’m not very happy with the quality of the food here。
我要取消我点的菜。I’d like to cancel my order。
这道菜尝起来味道很怪。This food tastes very strange。
这菜已经差得不能再差了。The dish can’t be ang worse。
请给我账单,好吗?Could I have the check, please?
请结账。Bill, please。
我来付钱。It’s on me。
我请客。Be my guest。
请把账单分开。Separate bills, please。
我们各付各的怎么样?How about going Dutch?
我该付多少钱?How much shall I pay?
请过会儿开账单给我。Please bill me later。
恐怕账单上有个错误。I’m afraid there is a mistake on the bill。
我觉得这个账单不对。I don’t think the bill is correct。
能开一张收据吗?May I have a receipt, please?
我要一杯?冰茶,加一片柠檬。
I’ll have an iced tea with a lemon on the side please。
我要一杯香槟。I’d like a glass of champagne。
这个高脚杯有裂痕。This goblet is cracked。
我的牛排要全熟的。I’d like my steak well-done。
我不要开胃菜。I want to skip the starter。
我要熏肉和煎鸡蛋。I’d like the smoked bacon and fried eggs。
我要两个三明治,一个什么都不加,另一个什么佐料都加。
I want two sandwiches, one plain, the other with all trimmings。
你们有什么调料?What kinds of dressing do you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