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诗125
Hello,John.How are you? l'm fine,thank you.You're back from China! Yes,we're home. When did you come back? We came back last Sunday.This is our Chinese friend,Lingling.译;嗨,约翰,你好吗?我很好,谢谢!你从中国回来了!是的,我们在家。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们上星期天回来的。这是我们中国的朋友,玲玲。
小特别16
翻译:
Do you have new teachers?
你们有新的老师吗?
Yes, we have a new math teacher.
有,我们有一位新的数学老师。
He is tall and strong.
他又高又壮。
Oh, no!
噢,不!
That is our new science teacher!
那是我们新的科技老师!
Hello! I’m your new music teacher.
你们好!我是你们新来的音乐老师。
Hello!
你好!
Do you have new teachers?
你们有新的老师吗?
Yes, we have a new art teacher.
有,我们有一位新的美术老师。
What’s he like?
他长得什么样子?
He is tall and thin.
他又高又瘦。
cll19880211
翻译:
MY NEW TEACHERS 我的新老师
一、Let's start 我们开始吧
1、Do you have new teachers?
你们有新老师吗?
2、Yes.We have a new math teacher.He's tall and strong.
是的,我们有一位新的数学老师。他又高又壮。
二、Let's chant 让我们唱吧
1、My math teacher is very smart.
我的数学老师很聪明。
2、My English teacher has a kind heart.
我的英语老师很善良。
3、My P.E teacher is very strong.
我的体育老师很强壮。
4、My music teacher sings nice songs.
我的音乐老师唱歌很好听。
5、They help us learn.
他们教我们学习,
6、They help us play.
他们带我玩.
7、When school is over,I want to stay.
放学了,我想留下来。
8、Oh,no!That is our new science teacher!
哦,那是我们的新科学老师。
9、Hello!I'm your new music teacher.
你们好,我是你们新的音乐老师。
10、Hello!Do you have new teachers?
你好!你们有新老师吗?
11、Yes.We have a new art teacher.
是的。我们有一个新的美术老师
12、What's he like?
他长什么样子的?
13、He's tall and thin.
他又高又瘦.
三、Let's learn. 让我们学习吧
1、Who's your art teacher?
谁是你们的美术老师?
2、Mr Hu.
胡老师。
3、What's he like?
他长得什么样?
4、He's short and thin.
他又矮又瘦。
四、Let's find out
1、Our math teacher is very young.
我们的数学老师很年轻。
2、He's short and thin.
他又矮又瘦.
3、He's very funny.
他很有趣.
4、We all like him.
我们都很喜欢他.
5、Who is he?
他是谁?
五、Let's try 让我们试一试
1、Who's your English teacher?
谁是你们的英语老师?
2、Mr Black.
布莱克先生.
3、What's he like?
他长什么样?
4、He's tall and strong.
他又高又壮。
5、Who's your math teacher?
谁是你们的数学老师?
6、Mr Li.
李老师.
7、What's he like?
他长什么样?
8、He is old.He is very thin.
他年级很大。他很瘦。
萤火虫696969
玲玲:你已经在中国两年了,是不是和伦敦感觉不一样?艾米:是的。艾米:这个公园和以前不一样。萨姆:以前这里只有一个滑梯。萨姆:看,这里有个池塘。以前这里是没有的。玲玲:现在有一个。那里也有许多鸭子。玲玲:现在你喜欢这个公园了么?艾米:是的,我喜欢。我们可以喂鸭子。萨姆:以前我们不可以的。以前没有池塘!玲玲:那我们喂鸭子吧。艾米和萨姆:太好了!
爱笑的颜小妞
课文及翻译如下:
This is Amy.She's quiet.She's very hard-working.
这是埃米。她很文静。她非常辛勤。
That is Wu Yifan.He's very clever.He's polite,too.
那是吴一凡。他非常聪明。他也很有礼貌。
Hello,My name is Oliver.
你们好。我的名字是奥利弗。
Hi. 你好。
Hello. 你好。
We have a new PE teacher.He's o good football player.
我们有一位新体育老师。他是一名好的足球运动员。
Cool! 太酷了!
Ms Wang will be our new Chinese teacher.
王老师将要成为我们的新语文老师。
What's she like?
她什么样?
She's very kind.
她非常和蔼。
Is she strict?
她严厉吗?
Yes,sometimes.
是的,有时候。
英语:
随着在1066年诺曼征服英格兰,古英语语言与法国诺曼语言密切接触。英格兰的诺曼语最终发展为盎格鲁-诺曼语。因为来自法国的诺曼语主要是由英国精英和贵族讲的,而下层阶级则继续讲盎格鲁-撒克逊语,所以诺曼语的主要影响是引入了许多与政治,立法和享有盛誉的社会领域有关的借词。
中古英语也大大简化了屈折系统,可能是为了调和古挪威语和古英语,它们在变体上有所不同,但在形态上是相似的。
除了人称代词外,公称格和宾格格之间的区别都消失了,器物格被舍弃了,和格格的使用仅限于表示占有。屈折系统规范了许多不规则的屈折形式,并逐渐简化了协议体系,使词序的灵活性降低。
超级飞侠包警长
翻译:
Wu Yifan: Do you know Mr Yong?
武一范:你认识杨老师吗
Oliver:No, I don’t. Who is he?
奥利弗:不,我不认识。 他是谁?
Wu Yifan: He’s our music teacher.
武一范:他是我们的音乐老师。
Oliver: Is he young?
奥利弗:他年轻吗?
Wu Yifan: No, he isn’t. He’s old.
武一范:不,他不年轻,他很老。
Oliver: Is he funny?
奥利弗:他幽默吗?
Wu Yifan: Yes, he is.
武一范:是的。
Oliver: Great! I like funny teachers.
奥利弗:太棒了,我喜欢幽默的老师。
Chen Jie: Hey, Ms Wang will be our new Chinese teacher.
陈洁:嘿,王老师会是我们新的语文老师。
John: Really?What’s she like?
约翰:真的吗?她怎么样?
Chen Jie: She’s kind.
陈洁:她很和蔼。
John: Is she strict?
约翰:她很严格吗?
Chen Jie: Yes, sometimes.
陈洁:是的,有时候。
John: Do you know her?
约翰:你认识她吗?
Chen Jie: Yes, she’s my mother!
陈洁:是的,她是我妈妈。
John: Haha. Cool.
约翰:哈哈,酷。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