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淡淡小雨
旅游英语单词journey, trip 旅行tourism 旅游pleasure trip 游览,漫游business trip 商务旅行organized tour 组团旅游circular tour 环程旅行package tour, inclusive tour 包办旅行outward journey 单程旅行return journey, round trip 往返旅行holiday 假期excursion, outing 远足expedition 远征,探险hitchhiking, hitching 搭乘itinerary 旅行指南itinerary, route 旅行路线stopover 中途下车暂停stage 停歇点,中间站departure at 10 a.m. 上午10时出发arrival at 12 p.m. 夜12点抵达stay 停留return 返回embarkation, embarcation 乘船,上船disembarkation 下船delay 延期travel agency 旅行社airline company 航空公司trav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ticket 票single ticket 单程票return ticket 往返票,双程票 (美作:round-trip ticket)fare 票价half (fare), half-price ticket 半票passage 票,票价passengers 旅客passport 护照visa 签证papers 证件identity card 身份证customs 海关safe-conduct, pass 安全通行证excursionist, tripper, hiker 旅行者tourist 旅游者traveller 旅行者,旅游者 (美作:traveler)commercial traveller 旅行推销员 (美作:traveling salesman)stowaway 偷乘者
jessica0930
出去旅游的时候,你们需要用到哪些有关旅游的英语短语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有关旅游的英语短语,供大家参阅!
1. Where is my berth? 我的床铺在哪里?
2. Could you make up my berth? 可以整理一下我的床铺吗?
3. Could you make me up at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明早7点能叫我起床吗?
4. I lost my ticket. What should I do? 我丢了我的票,我该怎么办?
5.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能取消这张票吗?
6.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换成头等票
7. I missed my station. 我找不到火车站拉
8. I missed my train. 我找不到火车拉
9. I left something on the train. 我忘了些东西在火车上
10. Please validate my pass 请确认我的通行证
11. I’d like to start using this pass for 45 days from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开始用这张通行证在45天之间
12. Can I get on this train with this ticket? 我可以用这张票上车吗?
13. Where is ABC office? ABC 办公室在哪?
14.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订吗?
15. I have an Apass 我有A票
16. Could you issue the supplement coupons 你们发行增刊的优待券吗?
17. Where is the bus depot for the ABC buses? ABC线路的巴士站在哪里?
18.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卖票的地方在哪里?
19. To Melbourne, please 到墨尔本,谢谢
20. Can I get a ticket on the bus? 我能上车买票吗?
1. What tim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墨尔本出发的巴士是几点?
2.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多长时间?
3. Do I have to transfer? 我还得换车吗?
4. Where can I check my baggage? 在哪里可以检查我的行李
5. Could I keep this baggage? 我能带者这些行李吗?
6. Which gat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从墨尔本出发的车在几号门?
7. Which bus goes to Melbourne? 哪辆车去墨尔本
8. What time does next bus leave? 下一辆车什么时候出发?
9. 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座有人吗?
10. May I sit next to you? 我可以做你旁边吗?
11. Where should I put my baggage? 我的行李应该放在哪里?
12. What time does this bus leave? 巴士什么时候离开?
13. Where is the rest room? 洗手间在哪里?
14. How long does the bus stop here? 巴士在这挺多久?
15. I’ll get off here 我在这里下车
16. I’ll take the next bus. 我要坐下辆车
17. May I have a bus route map? 可以给我张巴士线路图吗?
18. May I see the time table? 我可以看一下时刻表吗?
19. Is there a bus to Melbourne? 有去墨尔本的巴士吗?
20. Where should I transfer? 我应该在哪转站?
1. Where can I buy a ticket? 我在哪能买着票?
2.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here on foot? 步行去那里需要多长时间?
3. Which bus goes to the airport? 哪辆车去飞机场?
4. Does this bus go to Melbourne? 这是去墨尔本的巴士吗?
5. How much is it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多少钱?
6. Transfer ticket, please 换车票
7. How many stops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要停多少站?
8. I’d like to get off at Melbourne 我在墨尔本站下车
9. Could you tell me when to get off? 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下车吗?
10. How can I get the bus to stop? 我怎么能让巴士停下来?
11. I’ll get off at the cathedral. 在教堂前我要下车
12. I’ll get off here 我在这下车
13. May I have a subway map? 我可以看一下地铁线路图吗?
14. Which line should I change trains to go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我应该换哪条线?
15. Which exit should I take for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我从哪个出口走在墨尔本中心火车站?
16. Is the next station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下一站是墨尔本中心火车站吗?
17. Where is the taxi stand? 哪有出租车站台?
18. Could you call a taxi for me? 你能为我叫辆出租车吗?
19. 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我在哪能赶上出租车?
20. Where to? 去哪里?
yiliudewendu
一. 旅游基本概述China's catagory A travel agency 一类旅行社China's category B travel agency 二类旅行社China's category C travel agency 三类旅行社Clothes,bearing and appearance 服装仪表guidebook 旅游指南guild practice 导游实践international tourism 国际导游itinerary 旅行计划,节目local guide 地陪,地方导游local tourist organization 地方旅游组织low season 淡季minimum tour price 最低旅游价格multilingual guide 会多种语言的导游national guide 全陪,全程导游national tourist organization 全国旅游组织off-peak season 淡季off season 淡季on season 旺季peak season 旺季professional (staff) 旅游专业人员programme 节目receiving country 旅游接待国regional tourist organization 区域旅游组织season-high 旺季season-low 淡季selling season 旺季shoulder period/season 平季sightseeing 游览slack season 淡季state-list famous historical and culture cities 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tour arrangement 旅游安排tour brochure 旅游小册子tour catalog 旅游团目录tour code number 旅游代号编码tour escort/conductor/director 旅游团陪同tour leader 领队,团长tour operation 旅游业务tour route 旅游路线tour talker 自动导游磁带机tourism 旅游业,旅游tourism activities 旅游活动tourism circles 旅游界touring 游览touring club 旅游俱乐部tourist 游客tourist association 旅游协会tourist authority/office 旅游局tourist council 旅游委员会tourist destination 旅游目的地tourist destination area 旅游目的地地区tourist destination country 旅游目的国tourist map 旅游地图tourist organization 旅游组织tourist periodical 旅游周刊tourist spots 旅游点tourist trade 旅游界travel 旅行travel business 旅游业务travel expert 旅游专家travel industry 旅游业travel journalist 旅游记者travel press 旅游报纸travel publication 旅游出版物travelling 旅游 travelling expense 旅费travel-see tourism 旅游(美)travel trade 旅游业travel writer 旅游作家trip 旅行World Tourism Day 世界旅游日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世界旅游组织Tourist Administration 旅游局China's Nation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中国旅游局……Provinci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省旅游局……Autonomous Region Tourism Administration 自治区旅游局……Municipal Tourism Administration 市旅游局……Autonomous Perfecture Tourism Administration 自治州旅游局……County Tourism Administration 县旅游局 二. 饭店的种类档次inn 旅馆,饭店lodge 小旅馆tavern 酒店caravansary 马车店,大旅馆hostel 招待所hotel 饭店,酒店motel(=motor hotel)汽车饭店(旅店)budget hotel 廉价旅馆economy hotel(one-star hotel)一星级饭店some comfort hotel(two-star hotel)二星级饭店average hotel(three -star hotel)三星级饭店high comfort hotel(four -star hotel)四星级饭店deluxe hotel(five-star hotel)五星级饭店三. 客房种类(1)single room 单人房(一张单人床)double room 双人房(二张单人床)double double 双人房(二张双人床)big single room大床房(一张双人大床)tripe room 三人房(三张单人床)(2)economy room(ER) 经济间standard room(SR) 标准间superior room(UR) 高级套房standard suit(ss) 套间deluxe room(DR) 豪华间presidential suit(PS) 总统套房(3)studio room 工作室型客房(设沙发床或躺椅)multi-functional room 多功能客房combined type rooms 组合客房 四. 不同饭店计价方式(1)European plan(EP) 欧式计价(只计房租,不包括餐饮等费用)(2)American plan(AP) 美式计价(计算房租并包括每日三餐费用在内)(3)modified American plan 修正美式计价(计算房租且包括两餐费/早餐,午餐,晚餐中选两餐)(4)continental plan(CP) 欧陆式计价(计算房租且包括欧陆式早餐餐费)(5)Bermuda plan(BP) 百慕大计价(计算房租,包括美式早餐餐费)五. 常用旅游英语词汇standard rate 标准价en-suite 套房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twin room you 带两张单人床的房间double room 带一张双人床的房间advance deposit 定金reservation 订房间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