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爱吃007
Hello,this is (说自己的名字),can i please speak to(某人)?打对了就好了,如果接电话的不是那个某人本人,记得要说thank you如果对方说没这个人的话 你就说sorry, i must have got the wrong number, thank you byebye
lavenderheyijun
打电话给某人的英文可以翻译为call somebody,call后直接加上人的名字即可,在这里,call是作为动词使用。
call somebody
英 [kɔ:l ˈsʌmbədi]
打电话给某人;给某人打电话;
1.May I have him call you back?
要我请他回你的电话吗?
2.I'll call you back tomorrow morning when I get more information.
明天上午我得到更多的信息以后给你回电话。
3.If they have said they will call you then they might do it at any time.
如果公司说,他们会打电话给你,你就要做好准备随时接电话了。
4.I have to work now call you later.
我得去工作了,以后再打电话给你。
5.I always wanted to call the dog Mufty for some reason
不知怎么的,我老想把这条狗唤作穆夫提。
zzyunicorn
Dial me please,Call me up,ring me up,ring me.phone me,telephone me,give me a call,make a phone call to me,make a telephone call to me,give me a ring
妞妞宝贝814
1、call somebody.这个最常用,就是给谁打电话的意思。
2、hit up.意思是,联系某人,给某人打电话。
3、give somebody a call/ring.给某人打个电话。
4、ring sb.给某人打电话。
5、make a phone call to somebody.打电话给某人。
扩展资料
反义词:
1、hang up 挂电话
2、end the conversation 结束对话
3、not keep somebody longer 不耽误时间
4、get a call waiting 有另一个电话等着
5、someone is on the line 其他人在打我电话
反义句子
1、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
2、 Sorry, it'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时候不早了。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来?
3、Sorry,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 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说了。我还有另外一通电话要接。
4、Sorry, I've got to hang up. My wife's wai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挂电话了。我老婆在等我。
5、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 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们可不可以晚一点再继续聊?我这边有个电话打进来了
scarlett0306
call sb at XXX********************************************************************************^__^真心祝你学习进步,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千万别忘记采纳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