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黄冕
(一) 打电话的人找的是你自己,你又恰好接了电话。A: Daisy 在吗?Is Daisy there?B: 我就是。1. Speaking.2. This is she/he.3. You're speaking/talking to her/him.4. This is Daisy。5. That's me. 我就是。(二) 打电话的人要找的人不在A: May I speak to Mr. Gates? (请问 Gates 先生在吗?)B: 1.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现在不在这里。2. He's out. 他出去了。3. He's in a meeting right now. 他现在正在开会。4. 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刚好错过他了。5. 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刚好出去了。(三) 打电话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问对方是否要留言A: Can I talk to Mark? (Mark在吗?)B:1. He's out on his lunch break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他出去吃午饭了, 你要留言吗?2. He'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Can I take a message? 他不在, 我可以帮你传话吗?(四) 打电话的人问他要找的人何时回来A: 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be back? 你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吗?B: 1. I'm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 我不知道。2. He should be back in 20 minutes. 他应该二十分钟内会回来。(五)打电话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愿意接受对方的留言A: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个话?B: 1. Yes. Go ahead, please. 可以, 请继续。
flower99sunny
英语打电话时话术:
1、 (接电话方)拿起电话
Hello! This is Watson speaking.
(喂?这里是华生)
2、 (拨电话方)说明目的
Hello, this is Robert calling for Steve.
(喂,我是Robert,我找Tom)
3、 (接电话方)询问身份
May I ask what company you are calling from, please?
(请问一下你是哪个公司的?)
4、 (拨电话方)自报家门
This is Robert calling from WSE Company.
(我是WSE公司的Robert)
5、 (接电话方)询问分机
Do you know what extension he's on?
(你知道他的分机号码吗?)
6、 (拨电话方)查询分机
I don’t know,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check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我不知道,你能帮我查一下电话簿吗?)
7、 (接电话方)电话转接
Please hold and I’ll put you through.
(请不要挂机,我帮你转过去)
8、 (接电话方)对方正忙
Steve is on another line at the moment. Would you like to hold?
(Steve电话占线,你要等他吗?)
9、 (拨电话方)电话留言
May I leave a message for him?
(我能给他留个言吗?)
10、(接电话方)通话结束
Thanks for calling. I’ll speak to him later. Good bye.
(感谢来电,我稍后会告知他,再见)
瞳言無忌
第一部分 自己不会说英语时的应急电话用语:不擅长说英语的人接到英语电话时,千万不要手足无措,可用下述几种方式沉着应答。 (1)请稍待片刻。 Justamoment,please. (2)请别挂断。我找一位会说英语的人来。 Holdtheline,please.I’llgetanEnglishspeaker. (3)请等一下。我找个人来听。 Holdon,please.I’llgetsomeonetothephone. (4)很抱歉,我英语说得不好。我找位会讲英语的人稍后回电话给你。请教您的大名及电话号码? I’msorry,Idon’tspeakEnglishwell.I’llhaveanEnglishspeakercallyoubacklater.MayIhaveyournameandtelephonenumber? 第二部分 接电话的开场白:拿起话筒的时候,可先用Hello.Goodmorning.Goodafternoon.等问候对方,并报上自己的公司名、部门名、姓名等,如此可予人态度亲切的感觉。 (1)早安。这里是正泰贸易公司。我能效劳吗? Goodmorning.ThisisChengtaiTradingCompany.MayIhelpyou? (2)午安。这里是大安商业银行。我能为您效劳吗? Goodafternoon.ThisisDanAnCommercialBank.WhatcanIdoforyou? (3)先锋电子。我是吴玛莉。 PioneerElectronics.ThisisMaryWuspeaking. (4)喂。海外营业部。我是王大明。 Hello.OverseasSalesDepartment.TamingWangspeaking. (5)喂。这里是王公馆。 Hello.ThisistheWangresidence. (6)午安。我是王大明。 Goodafternoon.TamingWangspeaking. (7)我是杨文凯,请讲。 WenkaiYang.Speaking. 第三部分 问对方要找谁: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或是你没听懂,想再确认的时候,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 (1)请问找哪位? Whodoyouwanttotalk[speak]to? (2)您找哪位? Whowouldyouliketospeakwith? (3)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 Thenameofthepersonyouarecalling,please? (4)你要打给哪位? Whoareyoucalling? 第四部分 请教对方的大名:在接听老外打来的电话,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 (1)请问是哪位? Who’scalling,please? (2)请问您哪位? Who’sspeaking,please? 更多信息请访问:英语学习栏目 (3)请教大名好吗? MayIhaveyourname,please? 4)请问大名好吗? MayIaskyourname? (5)请教您的大名。 Yourname,please. (6)请问您是哪位? MayIaskwho’scalling,please? (7)请问您是谁? Whoisthis,please? (8)请问是谁? Whoisthatcalling? (9)请告诉我您是哪位? WhoshouldIsayiscalling? (10)您是哪一位? Who(m)amIspeakingto? (11)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 CouldItellhimwho’scalling? (12)请问您是何人? Who’sthatspeaking,please? (13)请问是哪位打来的? Who’sthiscalling,please? 第五部分 不明了对方所言时: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并非明智之举,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 (1)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youputthatinmorespecificterms? (2)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notsurewhatyoumean. (3)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sorry.Icouldn’tfollowyou. (4)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talkingtoofast.Ican’tkeepup. (5)请你再多解释一下好吗? Willyouexplainalittlebitmore? (6)你能说得简单一点吗? Couldyouputthatmoresimply? (7)恐怕我没听懂。能请你再说一遍吗? I’mafraidIdidn’tunderstandthat.Couldyousaythatagain,please? (8)对不起,我没听到,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Excuseme,butIdidn’thearthat,wouldyoumindrepeatingit,please? (9)抱歉,我没听懂,请您拼一下好吗? Sorry,butIdidn’tcatchthat,wouldyoumindspellingit,please? 第六部分 各种附和、质疑、同意、否定的用语:通话当中需借助各种或表附和,或表惊讶,或表欣喜,或表婉惜,或表疑问,或表否定的短语,以利谈话的顺利推展。 1、表惊讶 (1)真的呀?Really? (2)什么?What? (3)别开玩笑!You’rekidding! 2、表欣喜 (1)好极了!Great! (2)太棒了!Fantastic! (3)棒极了!Terrific! (4)哇!Wow! 3、表婉惜 (1)真糟糕。That’stoobad. (2)真可惜!Whatashame! (3)听到这样我很难过。I’msorrytohearthat. (4)喔,原来如此。Oh,Isee. 5、表同意 (1)没错。Right. (2)正是。Exactly. (3)是的,一点也没错。I’llsay. 4)你说得对极了。Youcansaythatagain. 更多信息请访问:英语学习栏目 (5)好的。OK. 6、表不同意 (1)我可不以为然。Idon’tthinkso. (2)不成!Noway! (3)不!No. (4)喔,得了吧!Oh,comeon! (5)事实上不然。Notreally. 第七部分 通话将毕时的结尾语:通话接近尾声,经常要来上几句客套话,以作为道别的前奏曲。请灵活应用下列各句,免得该收场时却不知如何下手。 (1)谢谢你来电。 Thankyouforcalling. (2)感谢你打给我。 Itwaskindofyoutocallme. (3)很高兴跟你谈话。 Nicetalkingtoyou. (4)让我们尽快聚聚。 Let’sgettogethersoon. (5)我该挂电话了。 I’dbettergetoffthephone. (6)请随时再打电话给我。 Callmeagainanytime. (7)有空请再打电话来。 Callagainwhenyou’vegottime. (8)请代我问候珍妮。 MybestwishestoJane. (9)请一定要再来电话喔。 Pleasedocallagain. (10)我随时高兴接到你的电话。 I’malwaysgladtohearfromyou. (11)想聊的时候请随时来电。 Callagainanytimeyoufeelliketalking. (12)谢谢你回我电话,再见。 Thanksforreturningmycall,good-bye. (13)让我们保持联络,再见。 Let’skeepintouch,good-bye. (14)那么下周二见。 SeeyounextTuesday,then.
Lookiamycm
打电话礼仪英语用语
电话英语对话怎么说呢?和外国人交谈,电话交谈,掌握一些电话英语对话中常用的礼貌用语还是很有必要的。我收集了打电话礼仪英语用语,欢迎阅读。
一、不太会讲英语的要怎么说: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3) 请等一下。我找个人来听。 Hold on, please. I'll get someone to thephone.
(2) 请别挂断。我找一位会说英语的人来。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get an English speaker.
(4) 很抱歉,我英语说得不好。我找位会讲英语的人稍后回电话给你。请教您的大名 及电话号码?
I'm sorry, I don't speak English well. I'll have an Englishspeaker call you back late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number?
二、接电话的`开场白
(1) 早安。这里是正泰贸易公司。我能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Chengtai Trading Company. May I helpyou?
(2) 喂。海外营业部。我是王大明。
Hello. Overseas Sales Department. Taming Wang speaking.
(3) 先锋电子。我是吴玛莉。
Pioneer Electronics. This is Mary Wu speaking.
(4) 午安。这里是大安商业银行。我能为您效劳吗?
Good afternoon. This is Dan An Commercial Bank. What can I dofor you?
(5) 喂。这里是王公馆。
Hello. This is the Wang residence.
(6) 午安。我是王大明。
Good afternoon. Taming Wang speaking.
(7) 我是杨文凯,请讲。
Wenkai Yang. Speaking
三、不明了对方所言时
(1)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
(2) 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3)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4) 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你能说得简单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6) 请你再多解释一下好吗?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四、通话将毕时的结尾语
(1) 谢谢你来电。 Thank you for calling.
(2) 很高兴跟你谈话。 Nice talking to you.
(3) 感谢你打给我。 It was kind of you to call me.
(4) 请随时再打电话给我。 Call me again any time.
(5) 我该挂电话了。 I'd better get off the phone.
(6) 让我们尽快聚聚。 Let's get together soon.
(7) 有空请再打电话来。 Call again when you've go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