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汤小朋友
下面是我整理的酒店日常英语对话,欢迎大家阅读!
酒店日常英语对话:
-(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Come in,please.-请进。
-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
-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
-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
-All right.Com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
-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
-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
-Yes,please.-请换吧。
-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
-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
-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
-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
-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
-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
-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
-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
-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
-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
-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
-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
-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
-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
-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
-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
-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
-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
-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
-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
-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
-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
-Please get some copise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
-Please bring some chairs for me.-请拿几把椅子来。
-Please get me some soap.-卫生间的肥皂要添了。
-The slippers are wornout.Change them for me,please.-拖鞋坏了,请给换一双。
-Get a hot-water bottle,please.-请拿一只热水瓶给我。
-I feel a bit cold when I sleep.Please get me a blanket.-我睡得有点冷,请给我加一条毯子。
-I need another pillow.-我需要加一只枕头。
-All right,I'll get it for you right away.-好的,我就去拿。
-Just a moment,I'll do it right now.-请稍等一下,我马上给你办好。
-Excuse me.-对不起。
-I am sorry.-很抱歉。
-I beg your pardon.-请你原谅。
-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Please excuse me for coming so late.-请原谅我来迟了。
-I'm sorry I was so careless.-很抱歉我太粗心了。
问候及回答: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 (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Glad to meet you.
您好!(初次见面) 很高兴见到您。
3. How are you? Fine, Thanks. And you?
您好吗? 很好,谢谢。您好吗?
4. 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 **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 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 May I speak to your front office manager?
能和你们前台经理说话吗?
11.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12.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3. Pardon.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酒店日常英语 句子 二:
Receiving a walk-in guest. 为散客登记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XX Mr./Mrs.? 先生/小姐,请问您有几位?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prefer,XX Mr./Mrs. Please ? XX先生/小姐,请问您想要哪种房间?
Just a moment, I have to check if there’s a room available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请稍等,我看看有没有空房。
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our tariff, XX Mr./Mrs. 先生/小姐 给您我们酒店介绍和价目表。
We’ll give you a 10% discount,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Would you like to register, please?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请您登记,好吗?
You have to register individually, please.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请您们分开登记,好吗?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please?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请您填一下登记表。
Would you please put your nationality there, sir? 先生,请您将您的国籍写在这儿。
Would I ask you to put your name in block capital?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请用大写字母写您的名字,好吗?
May I have your occupation, please? 请问您的职业?
Would you sign your name, please? /I’ll need your signature.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请签名。
Would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Sir, would you mind showing your passport?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能出示一下您的护照吗?
I’m afraid your room is not ready yet. Would you mind waiting, please?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恐怕您的房间还没收拾好,希望您不介意在这里等一下。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by cash or credit card,XX Mr./Mrs. ? XX先生/小姐,请问您是现金或是信用卡付款?
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XX Mr./Mrs.? XX先生/小姐,您准备在我们酒店住多久?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 Account?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您付现金还是用信用卡付账?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 over there,XX Mr./Mrs. XX先生/小姐,请到那边的收银台付款。
Would you mind filling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card? XX Mr./Mrs.
XX先生/小姐,在我准备钥匙卡的时候,您能填一下这张表吗?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so that I can fill in you visa number and place of entry ,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能用一下您的护照填一下您的签证号码和入境口岸吗?
Would you tell me your departure date? / What time will you check out? XX Mr./Mrs.
XX先生/小姐能告诉我您的离店日期吗?
Our rack rate is RMB 498,XX Mr./Mrs.. XX先生,我们的门市价格是498元。
The room rate for a double room is RMB 368 plus 15% service charge, not including breakfast. XX Mr./Mrs.
XX先生/小姐,双人房是368元加上15%的服务费,不包括早餐。
I have to ask you to pay RMB1500 for deposit,XX Mr./Mrs.. XX先生/小姐,您需要付1500元人民币作为押金。
As a hotel policy, we require one day’s room charge as deposit for guests without a reservation.
按酒店规定,没有预订的客人得付一天房费作为押金。
Would you like a smoking or non-smoking room ,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您需要一间吸烟房还是不吸烟房?
XX Sir/Madam, you room number is 2103. This is your room key. The rate is RMB 498 for one night, no service charge. And 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Have a nice stay.
XX先生/小姐,您的房间号码是2103。这是您的房间钥匙,房间是498元每晚,免服务费。行李生会带您去房间的,祝您愉快。
Please remember to return your key before you leave our hotel , XX Mr./Mrs.
XX先生/小姐,在您离开酒店前,请记住归还钥匙。
Sir, 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room card for you. And your room rate includes one buffet breakfast in the western restaurant.
先生,这是您的房间钥匙和房卡,您的房费包括西餐厅的一次(自助)早餐。
The check-out time is postponed to 2:00pm/ You can check out before 2:00 pm tomorrow.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我们的退房时间延迟到下午2:00。
XX Mr./Mrs. Would you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XX先生/小姐,请您签一下名?
XX Mr./Mrs. May I 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 Please ? XX先生/小姐,能确认一下您的离店日期吗?
Registering a tour group 为团队登记
XX Mr./Mrs. Who is the Tour leader, please? XX先生/小姐,请问谁是领队?
I’d like to re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and the schedule for the period of your stay.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我想确认一下贵团的预订和日程。
Is there any change in the number in your group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您的团队人数有变化吗?
You have made a reservation for 14 double rooms and 6 single rooms. Here is the rooming list, is that right? XX Mr./Mrs.
XX先生/小姐,您们预订了14个双人间和6个单人间。 这是住房名单,对吗?
XX Mr./Mrs. Here are the room keys and breakfast vouchers. XX先生/小姐,这是房间钥匙和早餐券。
XX Mr./Mrs. Your check out time is 8:00 a.m. on the 16th. Has there been any change in your schedule? We’ll arrange a morning call at 6:30 am.
XX先生/小姐,您们是16日早8:00离店,日程有变化吗?我们安排早6:30叫早。
XX Mr./Mrs. If there is any change, Would you notify the Front Desk, please?
XX先生/小姐,如有变化,请通知前台。
ronghuiguantong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一)-(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Come in,please.-请进.-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二)-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All right.Com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Yes,please.-请换吧.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三)-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酒店日常英语对话(四)-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五)-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酒店日常英语对话(六)-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酒店日常英语对话(七)-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Please get some copise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Please bring some chairs for me.-请拿几把椅子来.-Please get me some soap.-卫生间的肥皂要添了.-The slippers are wornout.Change them for me,please.-拖鞋坏了,请给换一双.-Get a hot-water bottle,please.-请拿一只热水瓶给我.-I feel a bit cold when I sleep.Please get me a blanket.-我睡得有点冷,请给我加一条毯子.-I need another pillow.-我需要加一只枕头.酒店日常英语对话(八)-All right,I'll get it for you right away.-好的,我就去拿.-Just a moment,I'll do it right now.-请稍等一下,我马上给你办好.-Excuse me.-对不起.-I am sorry.-很抱歉.-I beg your pardon.-请你原谅.-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对不起打扰你们了.-Please excuse me for coming so late.-请原谅我来迟了.-I'm sorry I was so careless.-很抱歉我太粗心了.。
2008-4-8 4:56:00 文:lutian2007 ■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 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 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 voucher 证件 price list 价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 reception desk 接待处 tip 小费 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 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 spare (形)多余的 postpone (动)延期 cancel (动)取消 trav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pay (动)付款 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 note 纸币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 lobby 前厅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 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 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 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 charge (动)收费 bill 帐单 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 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 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 overbooking 超额订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 (形)合理的 cash (动)兑换 keep (动)保留、保存 bank draft 汇票 accept (动)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续费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 电讯服务 operator 电话员 house phone 内部电话 special line 专线 dial a number 拨号码 hold the line 别挂电话 can't put somebody through 接不通 ordinary telegram 普通电话receiver 听筒 city phone 城市电话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replace the phone 挂上电话 Line, please. 请接外线。
The line is busy(engaged) 占线。 send a telegram(cable) 发电报long distance 长途电话 telephone directory 电话簿 call somebody up 打电话给某人 can't hear somebody 听不见 can't get through 打不通 inland telegram 国内电报 ordinary mail 平信switchboard 交换台 central exchange 电话总局 The connection is bad. 听不清。
express telegram 加快电报 special despatch 专电 registered fee 挂号邮资 postcard 明信片 ■ 客房设备、用品 escalator 自动楼梯 bookshelf 书架 ground floor (英)底,层,一楼 cabinet 橱柜 switch 开关 venetian blind 百叶窗帘 curtain 窗帘 wastebasket 字纸篓tea trolley 活动茶几 night table 床头柜 first floor (英)二楼,(美)一楼 folding screen 屏风 hanger 挂钩 plug 插头 wall_plate 壁上挂盘 Chinese painting 国画elevator, lift 电梯 drawer 抽屉 second floor (英)三楼,(美)二楼 spring 弹簧 cushion 靠垫,垫子 socket 插座,插口 sitting_room 起居室 voltage 电压floor 楼层,地板 carpentry (总称)木器 tea table 茶几 bedclothes 床上用品 quilt 被子 mattress 床垫 thermos 热水瓶 transformer 变压器。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 Hello (or hi )!您好!
4)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0) 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如下: 1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 3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 4 Front Office/Restaurant/Recreational Meeting Room/Guestroom/Operator, May I help you? 您好,总台/餐厅/康乐中心/总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 Tarime Petroleum Hotel, May I help you? 您好,塔里木石油酒店(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6 May I have your name/room number, please? 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姓名/房号吗? 7 One moment, please。 请您稍候。
8 Thanks! 谢谢您! 9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 10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
11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不起让您久等了。
12 Do you speak Chinese/English? 请问您讲中文/英文吗? 13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4 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identification, please。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或证件。
15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用什么方式付款,是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16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请出示您的信用卡。
17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儿签字。
18 Here is your charge please。 这是找您的零钱。
19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20 Follow me, please。 请跟我来。
21 After you, please。 您先请。
22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 23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4 Good luck! 祝您好运! 25 Have a nice day1 祝您一天愉快! 26 Here you are。 给您。
27 Sorry 。 对不起。
28 Not at all。 没关系。
29 Of course。 当然可以。
30 Pardon? 请您再重复一遍,好吗? 31 No problem。 没问题。
32 Excuse me。 对不起,打扰一下。
33 Hold on, please。 请别挂电话。
34 Goodbye/Bye-bye! 再见! 35 The lift/toilet is over there。 电梯/洗手间在那边。
36 Banquet Hall is on the second floor。 宴会厅在二楼。
37 The Conference Center is just a cross the street。 会议中心在马路对面。
38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定吗? 39 How many people, please? 请问您们是几位? 40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want? 请问您需要哪种房间? 41 A single/twin room/suite is¥1200 per day。 单间/标准间/套间每天是1200元。
42 Breakfast is included in the price。 早餐已包含在房费中。
43 The local call is free,please press 9 before。 市话是免费的,请先拨9。
44 Check out time is before 2:00pm。
退房时间是下午2点以前。 45 Do you need a morning call? 请问您需要叫早服务吗? 46 Check out, please? 请问是结账吗? 47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and your receipt。
请出示您的房卡和收据。 48 Housekeeping, may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49 May I clean your room now? 我可以现在打扫房间吗? 50 This is a hair-dryer you need。
这是您需要的吹风机。 51 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redial (1111) four ones。
如果您需要帮助,请拔1111。 52 Good nights! 晚安! 53 Here's your table。
这是您的座位。 54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请问您喝点什么饮料? 55 Small or large? 您需要大份还是小份? 56 Anything else? 您还需要别的吗? 57 Let me repeat your order, please。
我给您重复一下菜单吧。 58 Hope you enjoy your meal。
祝您用餐愉快! 59 The total is¥38。 总消费是38元。
60 Please write the invoice payer。 请写一下您的发票付款单位。
61 Please keep your charge and invoice。 请收好您的零钱和发票。
62 Do you need a taxi? 请问您需要出租车吗? 63 May I take your luggage, please? 我帮您拿行李好吗? 64 Where are you to going, please? 请问您要去哪里? 65 Welcome to our hotel next time。
酒店英语口语在快餐厅里中常见词汇有:
要一个汉堡和一杯冰茶。
I'd like a hamburger and an iced tea. *iced tea因为发音相同,有时也可写成ice tea。
May I have two hot dogs, please?/ May I have two hot dogs, please? (我要两个热狗。)
Any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
Two hot dogs, please.请加蕃茄酱和芥末。呵呵不是很多啊,我在恩京学习的酒店英语口语,之前我想竞聘3星大酒店学习的酒店英语口语,恩京是朋友推荐的,恩京实行电话教学,学习、工作忙也不怕,能随时随地进行电话学习,我这高中毕业的水平都能学,呵呵何况你呢!祝你学习好,顺利!
Restaurant and Pub 餐馆酒吧73. Air conditioned 空调开放 Daily specials 每日特色菜 Drinks purchased are for taken away only. 饮料仅供外卖 Eat in or take away 店内吃或外卖 Please ask to taste. 欢迎品尝 Take away service available. 提供外卖 Today's special/Today's specialties 今日特色菜 Try our summer range of food.品尝夏季各种食品 Wines & spirits 红酒白酒 Do not touch the exhibits/s. 勿触摸展品/物品 No tipping. 不收小费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追求完美永无止境Enjoy Coca-Cola.(Coca-Cola) 请喝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Fresh-up with Seven-up.(Seven-up) 提神醒脑,喝七喜。(七喜)。
Daily Service 日常服务 -(Knocking at the door.)-(敲门。)
-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Come in,please.-请进。 -Please don't come in.-请不要进来。
-Just a moment(a minute),please.-请稍等一下。 -I'm sorry to disturb you.May I clean the room,sir?-对不起打扰你了,我来打扫一下房间好吗? -All right.Come in,please.-好的,请进来。
-Please clean it when I am out.-我马上要出去,请等一会儿打扫。 -May I change the water of the thermos now?-我现在可以换水吗? -Yes,please.-请换吧。
-Some of my friends will come and see me this afternoon.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re hot bottles and tea cups? -下午我有几位朋友来访,请给加些热水瓶和茶杯。 -Well,we'll send tea into the room when the visitors come. -好,客人来访我们会端茶进来的。
-By the way,is there any mail for me?-顺便一下,有我的邮件吗? -No.If there is,I'll give it to you in time.-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及时给你送来的。
-Why did you come in without my permission?-你为什么没经我允许就进来了? -It's my negligence.I beg your pardon.-我疏忽了,请你原谅。 -I come and make the bed.Shall I do it now or later?-我来做夜床,你看是现在做还是等会儿做? -Since you have come,you may do it now?-既然来了,现在就做吧。
-Here's your clean laundry.you'd better check it.-衣服洗好了,请您过目。 -I am collecting the fee of the long distance call.-我来收长途电话费。
-This is the bill for the room rent of half a day.-这是补半天房金的帐单。 -Here is a telegram for you.-这儿有一封你的电报。
-Why is it unsealed?-它怎么被拆开了? -Because there is no name of the receiver on the envelope,therefore the clerk unsealed it in order to find out the name of the receiver. -因为电报封面没有收报人姓名,服务台为了查对姓名而拆开的。 -Have you lost anything today,sir?-先生,你今天丢过什么东西吗? -Yes,a wallet.I'm looking for it now.-丢了一只皮夹子,我正在找呢。
-What is there in the wallet?-皮夹子里有些什么? -My daughter's photo and some money.-有一张我女儿的照片,还有一些钱。 -Look,is this wallet yours?-看,这只皮夹子是不是你的? -Yes,it's mine.Thank you ever so much.-是我的,太感谢你了。
-I want to borrow China Daily of these days.-我要看这几天的《中国日报》。 -Please get some copise of China Pictorial for me.-请拿几份《中国日报》给我。
-Please bring some chairs for me.-请拿几把椅子来。 -Please get me some soap.-卫生间的肥皂要添了。
-The slippers are wornout.Change them for me,please.-拖鞋坏了,请给换一双。 -Get a hot-water bottle,please.-请拿一只热水瓶给我。
-I feel a bit cold when I sleep.Please get me a blanket.-我睡得有点冷,请给我加一条毯子。 -I need another pillow.-我需要加一只枕头。
-All right,I'll get it for you right away.-好的,我就去拿。 -Just a moment,I'll do it right now.-请稍等一下,我马上给你办好。
-Excuse me.-对不起。 -I am sorry.-很抱歉。
-I beg your pardon.-请你原谅。 -Pardon me for interrupting.-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Please excuse me for coming so late.-请原谅我来迟了。 -I'm sorry I was so careless.-很抱歉我太粗心了。
囡囡宝贝妞
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已成为个人甚至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工具,每个人都希望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我精心收集了关于酒店常用英语句子,供大家欣赏学习!
关于酒店常用英语句子精选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你。
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
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
7、Nice to meet you ,sir.
见到你真高兴,先生。
Titles(称呼)
8、Are you Mrs.Best?
你是贝丝特夫人吗?
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
你一定是福特教授。
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
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
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
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
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
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
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
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
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
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
请坐,小姐,
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
17、May I help you ?
18、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19、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你作什么?
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
我可以为你拿你的手提包吗?
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能帮你拿你的箱子吗?
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
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
3、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
麻烦你了
5、 It‘sv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6、 No,thanks.
不用了,谢谢!
Answers to Thanks对感谢语的应答
7、 You‘re welcome.
欢迎你
8、 Not at all.
不用谢
9、 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10 Don‘t mention it.
11、 It‘s my plcasurc.
这是我的荣幸
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欢迎
1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先生(小姐)
11、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
1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
欢迎来我们西餐厅
1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我们很高兴你来到之儿
1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
随时为你效劳,先生(小姐)。
Apologies 表示道歉
17、I‘m sorry,sir (madam)。
对不起,先生(小姐)。
18、I‘m very sorry.
非常抱歉。
19、I‘m sorry to trouble you.
对不起打扰你了。
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
对不起占用你太多时间了。
Welcome to our hotel,sir(madam).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
Would you please complete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填写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Could you please put your nationality there,sir?
先生,请将您的国籍写在这。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please?
请您签一下名,好吗?
May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我可以看看您的护照吗?
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you?
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Here is your key,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in our hotel.
这是您的钥匙,祝您住店愉快。
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请您在住店期间自己保管钥匙,直到离店。
The porter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
行李员会为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Our check-in time is 12 noon,I’m afraid we have no vacant rooms now. would you mind waiting until then?
我们登记入住的时间是中午12点,恐怕现在没有空房,烦请您等到那是好吗?
Unfortunately,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onight,would you like me to get you a room in another hotel?
很抱歉,我们今晚的房间已全部订满,我帮您联系另外一家酒店,好吗?
照相机1984
酒店前台接待常用英语(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1. May I ~2. Could you ~3. Would you ~4.Shall I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请问尊姓大名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请您写下来好吗?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请不要挂电话好吗?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Foshan?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佛山?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请问您想何时用餐?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请问您想和谁联络?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请问您要逗留多久?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请问您要买几张票?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Shall I draw you a map?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二)招呼语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佛山电子宾馆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1.一般性的回答I see, sir.我明白了,先生。Certainly, sir.好的,先生。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Just a moment, please.请稍等。Thank you for waiting.您久等了,先生。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很抱歉让您久等了。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请您稍候好吗?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4.道歉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很抱歉延误了时间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You are welcome.不客气。Thank you, sir.谢谢您,先生。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您。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Here you are.您要的东西在这里。Here is your room key.这是您的房间钥匙。Here it is.这是您的东西。7. 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Have a nice day.祝您有美好的一天。Please enjoy your stay祝您住宿愉快。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谢谢光临。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Pardon?对不起?Pardon me?对不起?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请您重复一遍好吗?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电话英语的应对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您好,这里是问询处。“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2.打错电话时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This is the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这里是佛山电子宾馆.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4.当会话结束时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Thank you for calling.感谢您的来电。You are welcome, sir.先生,不客气。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我们静候您的佳音。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三.柜台服务B=行李服务员(Bellman)C=服务员 (Clerk)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BC=领班(Bell Captain)G=客人(Guest)To the Front Desk.带客人到柜台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FOSHAN Electrcical Hotel.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佛山电子宾馆。G: Thank you.谢谢你。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G: Just this three.只有这3件。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G: Yes. That’s all.对,就这些了。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G: I see, thanks.我知道了,谢谢。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G: OK. Fine.好极了。B: Please enjoy your stay.祝您住宿愉快。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