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谁是谁007
餐饮服务行业英语口语大全
餐饮服务业中,我们常用的英语口语表达你学会了吗?以下是我整理的关于餐饮服务行业的英语口语大全,供大家参考。
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你喜欢哪一种菜?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你喜欢中国菜吗?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4.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你要吃什么?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你要点些什么菜?
8.Have you ordered yet?你点过菜了吗?
9.No,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 I will order later.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11.What's your today’s special?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12.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imple.我想吃些简单的东西。
13.What will you have for dessert?你喜欢吃点什么点心?
14.We are in a hurry.我们要赶时间。
15.Please rush your orders.我们点的菜请快送来。
16.The beefsteak is very good today.今天的牛排很不错。
17.I will take the beefsteak.我就要份牛排。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eefsteak,well-done or rare?你喜欢的.牛排是熟一些还是生的?
19.I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我要熟一点儿的牛排。
20.How about a drink?喝一杯怎样?
21.Bottoms up!干杯!
22.To your health!祝你健康!
23.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health of Mr.Chen.请你跟我一起举杯祝陈先生健康。
24.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future success of our cooperation请你跟我一起举杯预祝我们合作成功。
25.I'm looking for a cheap place to eat.我要找个便宜的地方吃。
26.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here?这附近有餐馆吗?
27.Can you recommend me a good restaurant?你能介绍一间好餐馆吗?
28.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this town?在本镇有中国餐馆吗?
29.Can you show me a restaurant where they serve good food at reasonable prices?请你告诉我哪里有价钱公道而菜又好的餐馆好吗?
30.How is service?服务怎么样?
31.Could I have the menu,please?请给我一从菜单好吗?
32.Here is the menu,sir.先生,菜单就在这儿。
33.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你现在就准备点菜吗?
34.Where did you have dinner last night?昨晚你在什么地方吃饭的?
35.Do you like Chinese dishes?你喜欢中国菜吗?
36.It's very delicious.它的味道很好。
37.The food is too salty.菜太咸了。
38.I'm thirsty.我口渴了。
39.Give me a glass of cold water,please.请给我一杯冷水。
40.I'm on a diet.我在节食中。
41.I don't feel like eating more.我不想再多吃了。
42.It was a very enjoyable dinner.这是个令人愉快的一餐。
43.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你要喝点儿什么?
44.Could I have a cup of coffee?我想要一杯咖啡好吗?
45.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你要喝咖啡还是茶?
46.I would like tea with a slice of lemon,please.我想要柠檬茶。
47.Do you like to have anything else?你还要吃别的东西吗?
48.No,thanks. I have had enough.不用,谢谢。我已经吃饱了。
49.I would like to have ice cream and fresh fruit.我要吃点冰淇淋和新鲜水果。
50.Help yourself to anything you like.你喜欢什么随便吃。
51.Please pass me the salt and pepper.请把盐和胡椒递给我。
52.I ordered ten minutes ago.我10分钟前就点菜了。
53.I have been waiting for half an hour.我一直等了半个小时。
54.Why is our order so late?为什么我点的菜那么慢?
55.I can't wait any longer.我不能再等了。
56.Please serve us as quickly as possible.请尽快服务。
57.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请把账单给我好吗?
58.Here you are,please pay the bill at the cashier's desk.这就是,请到柜台付账。
59.Let's me pay my share.=Let’s go Dutch.我们各付各的。
60.No,It's my treat.不,这次我请客。
61.May I pay this time?这次我请客好吗?
1、祝您旅途愉快!
Have a pleasant journey!
2、对不起,那边的桌子已给预订了。
I’m sorry that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3、不用谢,很乐意为您服务。
Not at all, I’m glad to serve you.
4、这是菜单,请问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Here is menu, Are you ready to order mow?
5、您想吃中餐还是西餐。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hinese food or European food?
6、今天的特别介绍是粉蒸甲鱼和蒜茸开边大虾。
The recommendation of the day is.
7、我们有葡萄酒、白酒、啤酒和各式软饮料。
We have got port, white wine beer and different kinds of soft beverages.
8、旱上好(午安、晚安)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9、您好!
How are you? How do you do?
Welcome to golden city restaurant.
10、再见,欢迎下次再来!
Good-bye! Come again next time, you are Welcome.
11、慢走,感谢您的光临。
Mind your step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12、请稍等。
Please wait a moment. Just a moment. Just a minute.
13、请原谅。
Excuse me.
14、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 long.
15、请问您有几位?
For how many?
16、请跟我来,请这边走。
Come with me, please. follow me, please.
17、请问您贵姓?
May I have your fist name?
18、请问您喝什么茶?
What kinds of tea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19、请稍候,我们马上给您安排。
Just a moment, please. we will arrange, it for you right away.
20、请问您有预订吗?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21、您看坐在这里可以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22、请问您想喝点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please.
23、请问需要加冰块吗?
Do you need any ice-blocks, please?
24、请问需要冷饮还是热饮。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old-drinks or hot drinks?
25、请用茶。
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26、请用香巾。
Have a piece of napkin, please!
27、我们的菜式有广东风味、北京风味、四川风味,您喜欢哪一种?
We provide Cantonese BeiJing Sichuan food which style do you like.
28、祝您午餐(晚餐)愉快!
Please enjoy your lunch (dinner)!
29、打拢了,请问现在可以上菜吗?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Shall I bring in your food now?
30、对不起,我能把这个盘子撤走吗?
I’m sorry, Can I take this plate away?
31、对不起,我把它换成小盘子好吗?
I’m sorry, May I have it changed the small plate?
32、您想试一下本地的特色吗?
Would you like to try local speciality?
33、请问您喝什么茶?
What kinds of tea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34、您先来杯啤酒好吗?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a glass of beer?
35、如果您感时间的话,我给您安排一些快餐好吗?
If you’re hurry I’ll arrange some fast foods for you-Can I arrange a snack for you if time is pressing for you.
36、对不起,这个品种刚刚售完。
I’m sorry, the variety is just out of stood(there aren’t any left)
37、对不起,您是否介意与那位先生同坐一桌?
I’m sorry, would you mind sitting the table with that gentleman.
38、对不起,现在已经客满了。
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39、对不起,现在已经没有厅房了。
I’m sorry the banqueting hall is full now.
40、如果您不介意,坐在那边角落里好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over there in the corner.
41、如果您愿意,可以先到大堂休息一下,一有空位我马上通告您。
You may have a rest in the lounge if you like.
42、我们的早餐券包括一碗稀饭、二笼包子、一碟小菜。
Our breakfast coupon includes a bowl of rice gruel two portions of steamed stuffed buns and a plate of dish.
43、很抱歉,我们立即采取措施,使您满意。
I’m sorry we’ll take measures at once Be satisfied you.
44、先生您喜欢用筷子还是刀叉。
Would you like to use chopsticks or knife and forks, sir?
45、服务员我想买单。
Waiter I want to pay my bill.
46、请给我一杯可乐。
Please give me a can of coca-cola.
47、请问卫生间在哪里?
Where is the toilet?
48、先生(女士)这是您的帐单吗?
Here is your bill, sir(lady)?
49、一共是128元,请问您付现金还是信用卡?
The total amount is 128 yuan, Do you pay the bill by cash , o credit card?
50、我们这儿不收小费,但是我仍很感谢您。
We don’t accept tips But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51、请稍等,我马上来收拾。
Just a moment, please I’m clear it right away.
52、小姐,我想订一个明晚的厅房。
Miss I want to reserve a banqueting hall for tomorrow evening.
53、请问需要大厅房还是小厅房?
Do you need a big banqueting hall or small one?
54、服务员,您们的早餐都有什么?
Waiter , what has your breakfast got?
55、我们的早餐主要供应粤式早茶。
Our breakfast supply Cantonese early morning cup of tea.
56、先生请问您的牛肉要几份熟的?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beef? Rare, medium or well-done, sir?
57、先生您的菜已经上齐了。
Your dish is all here, sir.
58、还要点水果和甜品吗?
Would you like fruit and dessert, else?
59、对不起,我到厨房给您催一下。
Sorry, I tell the cooker to hurry.
60、哦!很抱歉这个菜的烹饪时间较长。
Oh, very sorry, It takes quite some time for this dish to prepare.
61、小姐,我想要一个二人的餐桌。
Lady I want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62、请问需要主食吗?
Do you need any staple food?
63、请问您对今天的菜肴有何意见?
What do your opinion of today’s order?
64、对不起,我们这没有生力啤酒。
Sorry, we haven’t San Miguel beer.
65、您试一下百威啤酒好吗?
Would you like to try Budweiser beer?
66、当然可以。
Of course.
67、谢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Thanks for your precious opinions.
68、我们将努力改进。
We’ll try our best to improve.
69、对不起,那是整瓶卖的。
Sorry, It’s sold by the bottle.
70、请问您对菜肴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Anything special you’d like to have on the menu?
71、这是发票和找头,请收好。
Here’s the receipt and change, keep it, please.
72、好的,我一定尽快给您做好。
All right , I’ll have it for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73、隆中是我们襄樊的名胜古迹。
LongZhong is a place of historical interest in our XF.
74、好的,我去拿来。
Ok, I’ll get it for you.
75、我们这有清茶、菊花茶、八宝茶。
We have green tea, chrysanthemurn tea eight treasures tea.
76、先生,傣式烤牛肉很不错,我建议您们点一个。
Sir, Roast beef in “Thailand” style is very good. I suggest you to order one.
77、请问土豆做咸泥、烤的还是煮的?
Is the potato roast or boiled?
78、先生,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79、先生,请问您是找人吗?
Are you come to see anyone, sir?
80、小姐,请问您们的酒吧在哪里?
Where are your bar, lady?
81、哦,在大堂,我带您去好吗?
Oh At the lobby, Shall I show you to go?
82、先生,请问是用餐吗?
Will you have dinner, sir?
83、这瓶酒多少钱?
How much is this bottle?
84、这瓶葡萄酒每瓶98元。
The wine is 98 yuan a bottle.
85、不要了,谢谢。
No thanks.
86、对不起,请再重复一遍。
I beg your pardon?
87、服务员,您会讲英语吗?
Can you speak English, waiter?
88、会一点点。
Yes, a little.
89、我可以签单吗?
May I sign the bill?
90、哦,很抱歉,请付现款。
Oh I’m sorry, cash only please.
91、请告诉我您的房间号码。
Can you tell me your room number?
92、我是1002房,给我送一份牛肉粒,葱花炒饭。
The room is 1002 give me a portion of fried rice with beef.
93、好的,我们马上送到您的房间。
All right we’ll send it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94、我们的蔬菜有土豆、窝笋、黄瓜、大白菜、姜豆等等。
Our vegetable have potato, lettuce cucumber, peking cabbage, string bean.
95、海鲜类有基围虾、毛蟹、带子、桂花鱼等等。
The various sea-food have prawn, shrimp scallop perch.
96、主食类有水饺、汤面、炒面、炒饭等等。
The staple food has boil dumplings, noodles in soup, fried noodles, fried rice.
97、先生(女士)这个水果盘是我们餐厅奉送的,祝您午餐愉快。
This fruit plate is offered as a gift in our Restaurant. Please enjoy you lunch.
惠跳舞的鱼
词汇篇:A.餐类breakfast 早餐to have breakfast 吃早餐lunch 午餐to have lunch 用午餐afternoon tea 下午茶(4-5点钟)high tea 午茶,茶点(下午黄昏时)dinner, supper 晚饭to dine, to have dinner, to have supper 吃晚饭soup 汤hors d'oeuvre (正餐前的)开胃食品entree 正菜main course 主菜sweet, dessert 甜食snack 点心,小吃helping, portion 份,客sandwich 三明治,夹肉面包B.食品和调味品meat 肉beef 牛肉veal 小牛肉lamb 羊肉sirloin 牛脊肉steak 牛排chop 连骨肉,排骨cutlet 肉条stew 炖肉roast 烤肉pork 猪肉ham 火腿bacon 咸肉sausage 香肠black pudding, blood sausage 血肠cold meats 冷盘 (美作:cold cuts)chicken 鸡turkey 火鸡duck 鸭fish 鱼vegetables 蔬菜dried legumes 干菜chips 炸薯条,炸土豆片 (美作:French fries)mashed potatoes 马铃薯泥pasta 面条noodles 面条,挂面macaroni 通心粉consomme 肉煮的清汤broth 肉汤milk 奶cheese 奶酪butter 奶油bread 面包slice of bread 面包片crust 面包皮crumb 面包心egg 蛋boiled eggs, soft-boiled eggs 水煮蛋hard-boiled eggs 煮硬了的蛋fried eggs 煎蛋poached eggs 荷包蛋scrambled eggs 炒鸡蛋,摊鸡蛋omelet 煎蛋卷pastry 糕点sponge cake 奶油鸡蛋,蜂糕tart 果焰糕点biscuits (英)饼干,(美)小面包fruit 水果ice cream 冰淇淋compote 蜜饯jam, preserves 果酱marmalade 桔子酱spices 调料salt 盐vinegar 醋sauce 酱油oil 油salad oil 色拉油pepper 辣椒mustard 芥末clove 丁香 C. 肉品类 (鸡, 猪, 牛) Fresh Grade Legs 大鸡腿 Fresh Grade Breast 鸡胸肉Chicken Drumsticks 小鸡腿 Chicken Wings 鸡翅膀Minced Steak 绞肉 Pigs Liver 猪肝Pigs feet 猪脚 Pigs Kidney 猪腰Pigs Hearts 猪心 Pork Steak 没骨头的猪排Pork Chops 连骨头的猪排 Rolled Porkloin 卷好的腰部瘦肉Rolled Pork Belly 卷好的腰部瘦肉连带皮 Pork sausage meat 做香肠的绞肉Smoked Bacon 醺肉 Pork Fillet 小里肌肉Spare Rib Pork chops 带骨的瘦肉 Spare Rib of Pork 小排骨肉Pork ribs 肋骨可煮汤食用 Black Pudding 黑香肠Pork Burgers 汉堡肉 Pork-pieces 一块块的廋肉Pork Dripping 猪油滴 Lard 猪油Hock 蹄膀 Casserole Pork 中间带骨的腿肉Joint 有骨的大块肉 Stewing Beef 小块的瘦肉 Steak & Kidney 牛肉块加牛腰Frying steak 可煎食的大片牛排 Mimced Beef 牛绞肉Rump Steak 大块牛排 Leg Beef 牛键肉OX-Tail 牛尾 OX-heart 牛心OX-Tongues 牛舌 Barnsley Chops 带骨的腿肉Shoulder Chops 肩肉 Porter House Steak 腰上的牛排肉Chuck Steak 头肩肉筋、油较多 Tenderised Steak 拍打过的牛排Roll 牛肠 Cowhells 牛筋Pig bag 猪肚 Homeycome Tripe 蜂窝牛肚Tripe Pieces 牛肚块 Best thick seam 白牛肚D. 海产类 Herring 鲱 Salmon 鲑Cod 鳕 Tuna 鲔鱼Plaice 比目鱼 Octopus 鱆鱼Squid 乌贼 Dressed squid 花枝Mackerel 鲭 Haddock 北大西洋产的鳕鱼Trout 鳟鱼、适合蒸来吃 Carp 鲤鱼Cod Fillets 鳕鱼块,可做鱼羹,或炸酥鱼片都很好吃 Conger (Eel) 海鳗Sea Bream 海鲤 Hake 鳕鱼类Red Mullet 红鲣,可煎或红烧 来吃 Smoked Salmon 熏鲑*Smoked mackerel with crushed pepper corn 带有黑胡椒粒的熏鲭* Herring roes 鲱鱼子 Boiled Cod roes 鳕鱼子Oyster 牡犡 Mussel 蚌、黑色、椭圆形、没壳的即为淡菜Crab 螃蟹 Prawn 虾Crab stick 蟹肉条 Peeled Prawns 虾仁King Prawns 大虾 Winkles 田螺Whelks Tops 小螺肉 Shrimps 小虾米Cockles 小贝肉 Labster 龙虾E. 蔬果类 Potato 马铃薯 Carrot 红萝卜Onion 洋葱 Aubergine 茄子Celery 芹菜 White Cabbage 包心菜Red cabbage 紫色包心菜 Cucumber 大黄瓜Tomato 蕃茄 Radish 小红萝卜Mooli 白萝卜 Watercress 西洋菜Baby corn 玉米尖 Sweet corn 玉米Cauliflower 白花菜 Spring onions 葱Garlic 大蒜 Ginger 姜Chinese leaves 大白菜 Leeks 大葱Mustard & cress 芥菜苗 Green Pepper 青椒Red pepper 红椒 Yellow pepper 黄椒Mushroom 洋菇 Broccoliflorets 绿花菜Courgettes 绿皮南瓜,形状似小黄瓜,但不可生食 Coriander 香菜Dwarf Bean 四季豆 Flat Beans 长形平豆Iceberg 透明包心菜 Lettuce 莴苣菜Swede or Turnip 芜菁 Okra 秋葵Chillies 辣椒 Eddoes 小芋头Taro 大芋头 Sweet potato 蕃薯Spinach 菠菜 Beansprots 绿豆芽Peas 碗豆 Corn 玉米粒Sprot 高丽小菜心 Lemon 柠檬 Pear 梨子Banana 香蕉 Grape 葡萄Golden apple 黄绿苹果、脆甜 Granny smith 绿苹果、较酸Bramleys 可煮食的苹果 Peach 桃子Orange 橙 Strawberry 草莓Mango 芒果 Pine apple 菠萝Kiwi 奇异果 Starfruit 杨桃Honeydew-melon 蜜瓜 Cherry 樱桃Date 枣子 lychee 荔枝Grape fruit 葡萄柚 Coconut 椰子Fig 无花果 F.Beverage饮料drink 饮料mineral water 矿泉水orange juice 桔子原汁orangeade, orange squash 桔子水lemon juice 柠檬原汁lemonade 柠檬水beer 啤酒white wine 白葡萄酒red wine 红葡萄酒claret 波尔多红葡萄酒cider 苹果酒champagne 香槟酒cocktail 鸡尾酒liqueur 白酒,烧酒shaohsing wine 绍兴酒yellow wine 黄酒Kaoliang spirit 高粱酒Wu Chia Pee 五加皮vodka 伏特加whisky 威士忌brandy 白兰地cognac 法国白兰地gin 琴酒gin flzz 杜松子酒martini 马提尼酒 G.餐馆eating house 饮食店canteen (机关单位和军队里的)食堂dining hall 大餐厅,食堂refectory (学校里的)餐厅waiter 服务员service 服务headwaiter, maitre d'hotel 餐厅领班bill of fare, menu 菜单,菜谱winelist 酒单table 餐桌to lay the table, to set the table 摆桌子to wait at table 侍候用餐to clear the table 收拾桌子,撤桌子tablecloth 桌布napkin, serviette 餐巾cutlery 餐具fork *spoon 匙teaspoon 茶匙ladle 长柄勺knife 刀dishes, crockery 器皿dish, plate 碟,盘soup dish, soup plate 汤盘(serving) dish 大盘子 (美作:platter)soup tureen 盛汤盖碗salad bowl 色拉盘fruit dish 水果盘fruit bowl 水果钵sauce boat, gravy boat 调味汁瓶,酱油壶glass 玻璃杯bottle 瓶子carafe, decanter 玻璃水瓶cup 杯子saucer 小碟sugar bowl 糖罐glass service, glassware 玻璃器皿tea service, tea set 茶具teapot 茶壶coffee service, coffee set 咖啡具coffeepot 咖啡壶salt shaker 盐瓶cruet 调味瓶架tray 托盘H. 其它 Long rice 长米,较硬,煮前先泡一个小时 Pudding rice or short rice 短米,较软Brown rice 糙米 THAI Fragrant rice 泰国香米* Glutinous rice 糯米*Strong flour 高筋面粉 Plain flour 中筋面粉Self- raising flour 低筋面粉 Whole meal flour 小麦面粉Brown sugar 砂糖(泡奶茶、咖啡适用) dark Brown Sugar 红糖(感冒时可煮姜汤时用)Custer sugar 白砂糖(适用于做糕点) Icing Sugar 糖粉Rock Sugar 冰糖 Noodles 面条 Instant noodles 方便面Soy sauce 酱油,分生抽浅色及老抽深色两种 Vinger 醋Cornstarch 太白粉 Maltose 麦芽糖Sesame Seeds 芝麻 Sesame oil 麻油Oyster sauce 蚝油 Pepper 胡椒Red chilli powder 辣椒粉 Sesame paste 芝麻酱Beancurd sheet 腐皮 Tofu 豆腐Sago 西贾米 Creamed Coconut 椰油Monosidum glutanate 味精 Chinese red pepper 花椒Salt black bean 豆鼓 Dried fish 鱼干Sea vegetable or Sea weed 海带 Green bean 绿豆Red Bean 红豆 Black bean 黑豆Red kidney bean 大红豆 Dried black mushroom 冬菇Pickled mustard-green 酸菜 Silk noodles 粉丝Agar-agar 燕菜 Rice-noodle 米粉Bamboo shoots 竹笋罐头 Star anise 八角Wantun skin 馄饨皮 Dried chestuts 干粟子Tiger lily buds 金针 Red date 红枣Water chestnuts 荸荠罐头 Mu-er 木耳Dried shrimps 虾米 Cashewnuts 腰果 口语篇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 4.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8.Have you ordered yet? 9.No,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I will order later.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你喜欢哪一种菜? 你喜欢中国菜吗? 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你要吃什么? 你要点些什么菜? 你点过菜了吗? 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11.What's your today’s special? 12.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imple. 13.What will you have for dessert? 14.We are in a hurry. 15.Please rush your orders. 16.The beefsteak is very good today. 17.I will take the beefsteak.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eefsteak,well-done or rare? 19.I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 20.How about a drink?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我想吃些简单的东西。 你喜欢吃点什么点心? 我们要赶时间。 我们点的菜请快送来。 今天的牛排很不错。 我就要份牛排。 你喜欢的牛排是熟一些还是生的? 我要熟一点儿的牛排。 喝一杯怎样? 作者:秋风扫叶一刻2007-1-7 18:47 回复此发言 -------------------------------------------------------------------------------- 3 回复:餐饮服务业英语口语大全—餐厅常用语 21.Bottoms up! 22.To your health! 23.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health of Mr.Chen. 24.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future success of our cooperation 25.I'm looking for a cheap place to eat. 26.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here? 27.Can you recommend me a good restaurant? 28.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this town? 29.Can you show me a restaurant where they serve good food at reasonable prices? 30.How is service? 干杯! 祝你健康! 请你跟我一起举杯祝陈先生健康。 请你跟我一起举杯预祝我们合作成功。 我要找个便宜的地方吃。 这附近有餐馆吗? 你能介绍一间好餐馆吗? 在本镇有中国餐馆吗? 请你告诉我哪里有价钱公道而菜又好的餐馆好吗? 服务怎么样? 31.Could I have the menu,please? 32.Here is the menu,sir. 33.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34.Where did you have dinner last night? 35.Do you like Chinese dishes? 36.It's very delicious. 37.The food is too salty. 38.I'm thirsty. 39.Give me a glass of cold water,please. 40.I'm on a diet. 请给我一从菜单好吗? 先生,菜单就在这儿。 你现在就准备点菜吗? 昨晚你在什么地方吃饭的? 你喜欢中国菜吗? 它的味道很好。 菜太咸了。 我口渴了。 请给我一杯冷水。 我在节食中。 作者:秋风扫叶一刻2007-1-7 18:49 回复此发言 -------------------------------------------------------------------------------- 5 回复:餐饮服务业英语口语大全—餐厅常用语 41.I don't feel like eating more. 42.It was a very enjoyable dinner. 43.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44.Could I have a cup of coffee? 45.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 46.I would like tea with a slice of lemon,please. 47.Do you like to have anything else? 48.No,thanks.I have had enough. 49.I would like to have ice cream and fresh fruit. 50.Help yourself to anything you like. 我不想再多吃了。 这是个令人愉快的一餐。 你要喝点儿什么? 我想要一杯咖啡好吗? 你要喝咖啡还是茶? 我想要柠檬茶。 你还要吃别的东西吗? 不用,谢谢。我已经吃饱了。 我要吃点冰淇淋和新鲜水果。 你喜欢什么随便吃。 51.Please pass me the salt and pepper. 52.I ordered ten minutes ago. 53.I have been waiting for half an hour. 54.Why is our order so late? 55.I can't wait any longer. 56.Please serve us as quickly as possible. 57.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58.Here you are,please pay the bill at the cashier's desk. 59.Let's me pay my share.=Let’s go Dutch. 60.No,It's my treat. 61.May I pay this time? 请把盐和胡椒递给我。 我10分钟前就点菜了。 我一直等了半个小时。 为什么我点的菜那么慢? 我不能再等了。 请尽快服务。 请把账单给我好吗? 这就是,请到柜台付账。 我们各付各的。 不,这次我请客。 这次我请客好吗?
有心便是海
We'd like a table for 5 please. 当您到达餐厅时,或是打电话定位时就可以这么说。 Smoking or non-smoking? 服务生正问您想要坐在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first? 在考虑要点的食物时,你可以先要一杯aperitif。 aperitif 这原先是一个法语单词,现在却常在英语中使用意思是象appetizer这样的含酒精饮料。 appetizer 这是主菜前用来引发食欲的一道菜,因此还称作starter。 Are you ready to order? 当你决定了想点的菜时,服务生还可以说"Can I take your order?"。 What do you recommend? 如果你不知道想点什么菜是,可以要服务生推荐一下。 What are your specialties? 这代表着餐厅中最受欢迎最好的菜肴,例如典型的地方菜。 May we have the bill? 当你准备要付钱时可以使用此短语。你还可以说"Check please"。 Service charge or tip 这是除了餐费以外的费用(通常帐单的是10-15%),付给提供优质服务的服务生。然而,在一些餐厅中,service charge是包括在帐单中的。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