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5

  • 浏览数

    130

catcat654321
首页 > 英语培训 > 宾馆英文前台培训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莫小小爱吃肉

已采纳

自学如果不行的话呢,那就报班吧你主要是要学习酒店口语,你可以试试这个呀,蛮好的说

宾馆英文前台培训

85 评论(9)

苏州饭饭

一、预订服务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 预订处,我能为您做什么?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

您想订哪种类型的房间?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

您想订哪几天的房间呢?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在何时到达?

May I know your name ?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将要住多久?

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预订情况。

You should pay a deposit of US$1000 beforehand .

您应预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

There is a 10 per cent discount .

10%的折扣。

二、接待服务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么样的房间?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预订了吗?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A double room costs 368 Yuan per night .

双人房的房价是每晚368元。

Breakfast is also included.

早餐也包括在内。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请您填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This is your room card and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卡和房间钥匙。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please?

请您签一下名,好吗?

If you leave after 6:00 p.m , you’ll have to pay the full account.

晚上六点以后退房,按全天收费计算.

You’ll have to register individually, please.

请你们分开登记。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 sir ,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

先生,请问您是用现金付款还是用信用卡付账?

I feel terribly sorry . this is the busiest season and all kinds of rooms are fully booked.

非常抱歉,这个季节人多,各种房间都订满了。

Do you know which unit is responsible for the reception?

您知道您是由哪个单位负责接待的吗?

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

请您在住宿期间自己保管钥匙,直到结帐离开。

三、收银服务

Here is your bill . It’s 2000 Yuan in all.

这是您的账单。总共2000元。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 sir ,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

先生,请问您是用现金付款还是用信用卡付账?

Please check it and sign here.

请核对一下,在这里签个字。

I will write out a receipt for you .

我给您开一张收据。

May I check the details for you , please?

我能为您核对账单上的详细内容吗?

Do you have any charges for this morning?

您今天是否挂帐用酒店的服务?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10 extra.

我们要向您额外收10美元。

Did you make any phone calls from room, sir?

先生,您从房间打过电话吗?

Excuse me , sir , but I don’t think that will be enough.

先生,对不起,我认为钱数不够。

I am sorry ,sir ,there has been an error in your bill .Please wait a minute while I correct it .

对不起,先生,您的`帐单算错了。请稍候,我马上把它改过来。

Is your baggage down yet, sir ? Could you check out after your baggage have been brought down, please?

先生,您的行李拿下来了吗?能请您在行李拿下来后再结帐吗?

Sorry , your credit card has been stopped paying .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 of bank, it must be cancelled.

对不起,您的信用卡已经止付。根据银行规定要取消。

四、兑换外币

The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 .

今天的兑换牌价在那里的牌子上。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

您要换多少?

It’s 8.10 Yuan RMB for one US dollar?

1美元兑换8.10元人民币。

320 评论(8)

神之雪1314

学外语是细水常流,要每天用外语听与说;学外语要脸皮厚,不要怕说错,一定要开口,与不同口音的人对话;学外语需要环境,只要你肯学,相信你在酒店前台工作一段时间后,外语会话会有明显的进步。

307 评论(13)

blackiron.sh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想练口语?找不到方法?无法坚持?没有时间??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1. May I ~2. Could you ~3. Would you ~4.Shall I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昆山?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三)回答1.一般性的回答I see, sir.我明白了,先生。Certainly, sir.好的,先生。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Just a moment, please.请稍等。Thank you for waiting.您久等了,先生。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很抱歉让您久等了。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请您稍候好吗?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很抱歉延误了时间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You are welcome.不客气。Thank you, sir.谢谢您,先生。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您。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Here you are.您要的东西在这里。Here is your room key.这是您的房间钥匙。Here it is.这是您的东西。7.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Have a nice day.祝您有美好的一天。Please enjoy your stay祝您住宿愉快。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谢谢光临。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Pardon?对不起?Pardon me?对不起?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请您重复一遍好吗?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柜台服务B=行李服务员(Bellman)C=服务员 (Clerk)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BC=领班(Bell Captain)G=客人(Guest)To the Front Desk.带客人到柜台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中信酒店。G: Thank you.谢谢你。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G: Just this three.只有这3件。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G: Yes. That's all.对,就这些了。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G: I see, thanks.我知道了,谢谢。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G: OK. Fine.好极了。 B :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酒店常用英语口语100句 1、Good morning ,sir(madam)早上好,先生(小姐)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3、Good evening ,miss Price晚上好,普莱丝小姐。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5、I'm quite well ,thank you.我很好,谢谢你。6、Hs good to see you again ,sir(madam)再次见到你真高兴,先生(小姐)7、Nice to meet you ,sir.见到你真高兴,先生。Titles(称呼)8、Are you Mrs.Best?你是贝丝特夫人吗?9、You must be professor Ford.你一定是福特教授。10、May I know your name,sir(madam)?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先生(小姐)。11、Here's a letter for you ,Dr white.怀特医生,这儿有你的一封信。12、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Captain Smith.史密斯船长,有你的电话。13、Welcome to our hotel, miss Henry.欢迎来到我们酒店,享利小姐。14、May I be of service to you,Mr Baker ?我能为你服务吗?贝克先生?15、Can I help you, Ms Blake?我能帮你吗?布雷克小姐?16、Would you take the seat ,young lady ?请坐,小姐,Offering Help 主动提出帮助17、May I help you ?18、Can I help you?我能帮你吗?19、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你作什么?20、 May I take your ba for you?我可以为你拿你的手提包吗?21、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我能帮你拿你的箱子吗?22、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23、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麻烦你了25、 It's very kind of you?你真是太好了26、 No,thanks.不用了,谢谢!Answers to Thanks对感谢语的应答27、 You're welcome.欢迎你28、 Not at all.不用谢29、 That's all right.没关系30、 Don't mention it.别提了31、 It's my plcasurc.这是我的荣幸Expressing welcome 表示欢迎32、 Welcome ,sir(madam)。欢迎光临,先生(小姐)33、 Welcome to our hotel ,sir (madam)。欢迎光临我们酒店,先生(小姐)34、 Welcome to our western restaurant.欢迎来我们西餐厅35、We're glad to have you here.我们很高兴你来到之儿36、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madam)。随时为你效劳,先生(小姐)。Apologies 表示道歉37、I'm sorry,sir (madam)。对不起,先生(小姐)。38、I'm very sorry.非常抱歉。39、I'm sorry to trouble you.对不起打扰你了。40、I'm sorry to have taken so much of your time.对不起占用你太多时间了。41、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42、Excuse me for interrupeing you.原谅我打挠你了。43、I hope you'll forgive me.我希望你能原谅我。Answers to Apology(对道歉语的应答)44、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45、It's nothing.没什么。46、Never mind.别放在心上。47、That's nothing.没什么。48、Don't bother about that.别再想它。49、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50、Don't apologize, It was my fault.别道歉,这是我的错。Good wishes(良好祝愿)51、Have a good time!祝你们玩得愉快!52、Have a nice evening!祝你晚上愉快。53、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54、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55、May you succeed祝你成功Parting(分手再见)56、 Good-bye and good luck.再见,祝你好运。57、Hope you'll have a nice trip.希望你旅途愉快。58、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你旅途愉快。59、Happy landing.祝你安全抵达。60、Bon voyage.一帆风顺。61、Hope to see you again.希望再次见到你。62、Good night.晚安。63、See you Tomorrow.明天见。Self-Introduction (自我介绍)64、I'm henry ,I'm from Golden Lake Hotel, I'm here to meet you .我叫享利,来自金湖酒店,我是来接您的。65、My name is Irene ,I'm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waiter.我的名字是艾琳,我是管家部服务员。66、I'm the receptionist here ,welcome to our hotel.我是这儿的接待员,欢迎来到我们酒店。67、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预订部,我能帮你吗?68、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送餐服务,我可以进来吗?69、This is Henry Adams speaking.我是享利。亚当斯。Affirmative Responses (肯定回答)70、Surely.当然可以。71、Certainly ,sir (madam)。当然可以,先生(小姐)。72、Yes,sir,(madam)。是的,先生(小姐)。73、That's true ,sir (madam)。是这样的,先生(小姐)。74、Very well.非常好。Negative Responses(否定回答)75、No ,sir (madam)。不,先生(小姐)。76、I don't think so.我不这样认为。77、Of course not.当然不。78、I'm afraid that's not a good idea.恐怕,那个主意不好。Useful Questions 常用问句79、What do you prefer ,tea or coffee?你喜欢什么?茶还是咖啡。80、Woulld your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儿签名好吗?81、A table for two?两人的一张台吗?82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你计划住多久。83、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请拼一下你的名字吗?84、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你要哪类房间?8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可以看你的护照吗?86、May I have your tetephone number ?我可以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吗?87、What's the trouble, sir?你怎么啦?先生。88、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我为你叫一个医生吗?89、Dir you eyoy the play?你喜欢这个节目吗?90、Do you like this song?你喜欢这首歌吗?Useful expressions 惯用表达语91、Enjoy you breakfast ,sir ?请享用你的早餐,先生。92、Here is the menu.给你菜谱。93、The service guide is on the desk.服务指南在桌面上。94、The swimmcing pool is over there .游泳池在那边。95、Go ahead ,please.请接着讲。96、The line is busy .线路正忙。97、You look grest .你看上去真棒。98、Please consult the song list .请翻阅点歌单。99、It's a very touching story.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100、Without music,the world would be dull.如果没有音乐,这世界将会变得很沉闷。

120 评论(10)

shuijing217

这东西有点多吧,你要能等的哈,留个邮箱,下周我上班的时候发给你。东西蛮全的,是我们整理出来的单词和句子

192 评论(13)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