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6

  • 浏览数

    238

angellingabc
首页 > 英语培训 > 行业英语哪里找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映雪堂明

已采纳

occupation

行业英语哪里找

226 评论(10)

gangyaya037

餐饮服务行业英语口语大全

餐饮服务业中,我们常用的英语口语表达你学会了吗?以下是我整理的关于餐饮服务行业的英语口语大全,供大家参考。

1.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你喜欢哪一种菜?

2.Do you like Chinese food?你喜欢中国菜吗?

3.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4.W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5.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6.What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你要吃什么?

7.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你要点些什么菜?

8.Have you ordered yet?你点过菜了吗?

9.No,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friend. I will order later.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10.What would you recommend?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11.What's your today’s special?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12.I woul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imple.我想吃些简单的东西。

13.What will you have for dessert?你喜欢吃点什么点心?

14.We are in a hurry.我们要赶时间。

15.Please rush your orders.我们点的菜请快送来。

16.The beefsteak is very good today.今天的牛排很不错。

17.I will take the beefsteak.我就要份牛排。

18.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eefsteak,well-done or rare?你喜欢的.牛排是熟一些还是生的?

19.I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我要熟一点儿的牛排。

20.How about a drink?喝一杯怎样?

21.Bottoms up!干杯!

22.To your health!祝你健康!

23.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health of Mr.Chen.请你跟我一起举杯祝陈先生健康。

24.I ask you to join me in drinking to the future success of our cooperation请你跟我一起举杯预祝我们合作成功。

25.I'm looking for a cheap place to eat.我要找个便宜的地方吃。

26.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here?这附近有餐馆吗?

27.Can you recommend me a good restaurant?你能介绍一间好餐馆吗?

28.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this town?在本镇有中国餐馆吗?

29.Can you show me a restaurant where they serve good food at reasonable prices?请你告诉我哪里有价钱公道而菜又好的餐馆好吗?

30.How is service?服务怎么样?

31.Could I have the menu,please?请给我一从菜单好吗?

32.Here is the menu,sir.先生,菜单就在这儿。

33.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你现在就准备点菜吗?

34.Where did you have dinner last night?昨晚你在什么地方吃饭的?

35.Do you like Chinese dishes?你喜欢中国菜吗?

36.It's very delicious.它的味道很好。

37.The food is too salty.菜太咸了。

38.I'm thirsty.我口渴了。

39.Give me a glass of cold water,please.请给我一杯冷水。

40.I'm on a diet.我在节食中。

41.I don't feel like eating more.我不想再多吃了。

42.It was a very enjoyable dinner.这是个令人愉快的一餐。

43.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你要喝点儿什么?

44.Could I have a cup of coffee?我想要一杯咖啡好吗?

45.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你要喝咖啡还是茶?

46.I would like tea with a slice of lemon,please.我想要柠檬茶。

47.Do you like to have anything else?你还要吃别的东西吗?

48.No,thanks. I have had enough.不用,谢谢。我已经吃饱了。

49.I would like to have ice cream and fresh fruit.我要吃点冰淇淋和新鲜水果。

50.Help yourself to anything you like.你喜欢什么随便吃。

51.Please pass me the salt and pepper.请把盐和胡椒递给我。

52.I ordered ten minutes ago.我10分钟前就点菜了。

53.I have been waiting for half an hour.我一直等了半个小时。

54.Why is our order so late?为什么我点的菜那么慢?

55.I can't wait any longer.我不能再等了。

56.Please serve us as quickly as possible.请尽快服务。

57.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请把账单给我好吗?

58.Here you are,please pay the bill at the cashier's desk.这就是,请到柜台付账。

59.Let's me pay my share.=Let’s go Dutch.我们各付各的。

60.No,It's my treat.不,这次我请客。

61.May I pay this time?这次我请客好吗?

1、祝您旅途愉快!

Have a pleasant journey!

2、对不起,那边的桌子已给预订了。

I’m sorry that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3、不用谢,很乐意为您服务。

Not at all, I’m glad to serve you.

4、这是菜单,请问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Here is menu, Are you ready to order mow?

5、您想吃中餐还是西餐。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hinese food or European food?

6、今天的特别介绍是粉蒸甲鱼和蒜茸开边大虾。

The recommendation of the day is.

7、我们有葡萄酒、白酒、啤酒和各式软饮料。

We have got port, white wine beer and different kinds of soft beverages.

8、旱上好(午安、晚安)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9、您好!

How are you? How do you do?

Welcome to golden city restaurant.

10、再见,欢迎下次再来!

Good-bye! Come again next time, you are Welcome.

11、慢走,感谢您的光临。

Mind your step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12、请稍等。

Please wait a moment. Just a moment. Just a minute.

13、请原谅。

Excuse me.

14、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 long.

15、请问您有几位?

For how many?

16、请跟我来,请这边走。

Come with me, please. follow me, please.

17、请问您贵姓?

May I have your fist name?

18、请问您喝什么茶?

What kinds of tea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19、请稍候,我们马上给您安排。

Just a moment, please. we will arrange, it for you right away.

20、请问您有预订吗?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21、您看坐在这里可以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22、请问您想喝点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please.

23、请问需要加冰块吗?

Do you need any ice-blocks, please?

24、请问需要冷饮还是热饮。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cold-drinks or hot drinks?

25、请用茶。

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26、请用香巾。

Have a piece of napkin, please!

27、我们的菜式有广东风味、北京风味、四川风味,您喜欢哪一种?

We provide Cantonese BeiJing Sichuan food which style do you like.

28、祝您午餐(晚餐)愉快!

Please enjoy your lunch (dinner)!

29、打拢了,请问现在可以上菜吗?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Shall I bring in your food now?

30、对不起,我能把这个盘子撤走吗?

I’m sorry, Can I take this plate away?

31、对不起,我把它换成小盘子好吗?

I’m sorry, May I have it changed the small plate?

32、您想试一下本地的特色吗?

Would you like to try local speciality?

33、请问您喝什么茶?

What kinds of tea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34、您先来杯啤酒好吗?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a glass of beer?

35、如果您感时间的话,我给您安排一些快餐好吗?

If you’re hurry I’ll arrange some fast foods for you-Can I arrange a snack for you if time is pressing for you.

36、对不起,这个品种刚刚售完。

I’m sorry, the variety is just out of stood(there aren’t any left)

37、对不起,您是否介意与那位先生同坐一桌?

I’m sorry, would you mind sitting the table with that gentleman.

38、对不起,现在已经客满了。

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39、对不起,现在已经没有厅房了。

I’m sorry the banqueting hall is full now.

40、如果您不介意,坐在那边角落里好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over there in the corner.

41、如果您愿意,可以先到大堂休息一下,一有空位我马上通告您。

You may have a rest in the lounge if you like.

42、我们的早餐券包括一碗稀饭、二笼包子、一碟小菜。

Our breakfast coupon includes a bowl of rice gruel two portions of steamed stuffed buns and a plate of dish.

43、很抱歉,我们立即采取措施,使您满意。

I’m sorry we’ll take measures at once Be satisfied you.

44、先生您喜欢用筷子还是刀叉。

Would you like to use chopsticks or knife and forks, sir?

45、服务员我想买单。

Waiter I want to pay my bill.

46、请给我一杯可乐。

Please give me a can of coca-cola.

47、请问卫生间在哪里?

Where is the toilet?

48、先生(女士)这是您的帐单吗?

Here is your bill, sir(lady)?

49、一共是128元,请问您付现金还是信用卡?

The total amount is 128 yuan, Do you pay the bill by cash , o credit card?

50、我们这儿不收小费,但是我仍很感谢您。

We don’t accept tips But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51、请稍等,我马上来收拾。

Just a moment, please I’m clear it right away.

52、小姐,我想订一个明晚的厅房。

Miss I want to reserve a banqueting hall for tomorrow evening.

53、请问需要大厅房还是小厅房?

Do you need a big banqueting hall or small one?

54、服务员,您们的早餐都有什么?

Waiter , what has your breakfast got?

55、我们的早餐主要供应粤式早茶。

Our breakfast supply Cantonese early morning cup of tea.

56、先生请问您的牛肉要几份熟的?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beef? Rare, medium or well-done, sir?

57、先生您的菜已经上齐了。

Your dish is all here, sir.

58、还要点水果和甜品吗?

Would you like fruit and dessert, else?

59、对不起,我到厨房给您催一下。

Sorry, I tell the cooker to hurry.

60、哦!很抱歉这个菜的烹饪时间较长。

Oh, very sorry, It takes quite some time for this dish to prepare.

61、小姐,我想要一个二人的餐桌。

Lady I want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62、请问需要主食吗?

Do you need any staple food?

63、请问您对今天的菜肴有何意见?

What do your opinion of today’s order?

64、对不起,我们这没有生力啤酒。

Sorry, we haven’t San Miguel beer.

65、您试一下百威啤酒好吗?

Would you like to try Budweiser beer?

66、当然可以。

Of course.

67、谢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Thanks for your precious opinions.

68、我们将努力改进。

We’ll try our best to improve.

69、对不起,那是整瓶卖的。

Sorry, It’s sold by the bottle.

70、请问您对菜肴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Anything special you’d like to have on the menu?

71、这是发票和找头,请收好。

Here’s the receipt and change, keep it, please.

72、好的,我一定尽快给您做好。

All right , I’ll have it for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73、隆中是我们襄樊的名胜古迹。

LongZhong is a place of historical interest in our XF.

74、好的,我去拿来。

Ok, I’ll get it for you.

75、我们这有清茶、菊花茶、八宝茶。

We have green tea, chrysanthemurn tea eight treasures tea.

76、先生,傣式烤牛肉很不错,我建议您们点一个。

Sir, Roast beef in “Thailand” style is very good. I suggest you to order one.

77、请问土豆做咸泥、烤的还是煮的?

Is the potato roast or boiled?

78、先生,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79、先生,请问您是找人吗?

Are you come to see anyone, sir?

80、小姐,请问您们的酒吧在哪里?

Where are your bar, lady?

81、哦,在大堂,我带您去好吗?

Oh At the lobby, Shall I show you to go?

82、先生,请问是用餐吗?

Will you have dinner, sir?

83、这瓶酒多少钱?

How much is this bottle?

84、这瓶葡萄酒每瓶98元。

The wine is 98 yuan a bottle.

85、不要了,谢谢。

No thanks.

86、对不起,请再重复一遍。

I beg your pardon?

87、服务员,您会讲英语吗?

Can you speak English, waiter?

88、会一点点。

Yes, a little.

89、我可以签单吗?

May I sign the bill?

90、哦,很抱歉,请付现款。

Oh I’m sorry, cash only please.

91、请告诉我您的房间号码。

Can you tell me your room number?

92、我是1002房,给我送一份牛肉粒,葱花炒饭。

The room is 1002 give me a portion of fried rice with beef.

93、好的,我们马上送到您的房间。

All right we’ll send it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94、我们的蔬菜有土豆、窝笋、黄瓜、大白菜、姜豆等等。

Our vegetable have potato, lettuce cucumber, peking cabbage, string bean.

95、海鲜类有基围虾、毛蟹、带子、桂花鱼等等。

The various sea-food have prawn, shrimp scallop perch.

96、主食类有水饺、汤面、炒面、炒饭等等。

The staple food has boil dumplings, noodles in soup, fried noodles, fried rice.

97、先生(女士)这个水果盘是我们餐厅奉送的,祝您午餐愉快。

This fruit plate is offered as a gift in our Restaurant. Please enjoy you lunch.

150 评论(12)

爱尔兰咖啡啊

line of wrok

195 评论(9)

小狮子女王

nurses护士,lawyer律师,clerk职员,nannies保姆,drivers司机,doctor医生,accountants会计师,nutritionists营养师,secretary秘书,teachers教师,professors教授,actors演员,director导演,tourguide导游,assistant助理,civilservant公务员

96 评论(13)

吸管狂魔

行业: 1. industry2. businessRelative explainations: Examples:1. 他想扩充自己在这一行业的知识。 He wants to widen his knowledge of the industry.2. 他很熟悉这个行业中所有的最新情况。 He's well up in all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in the industry.3. 他有才干能在本行业中首屈一指。 His ability carried him to the top of his profession.4. 政府拒绝补贴效益不佳的行业. The government refuses to prop up inefficient industries.5. 争论的焦点是这个行业总的前景. What's at issue here is the whole future of the industry.6. 政府害怕罢工可能在其他行业产生连锁反应. The Government fear the strike may produce a chain reaction in other industries.7. 这一行业的工作环境已有很大改善. Working conditions in the industry have improved greatly.

87 评论(15)

小夜公主

A. C. Nielson 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 absorption of costs 成本分配 accesibility 可进入性 accessory equipment markets 附属设备市场 account management policies 客户管理策略 Acer 宏基 acquisition new-product development strategy 新产品开发收购战略 activity-based costing 以活动为基础的成本系统 adaptability 适应性 adaptation to market variations 适应市场变化 adaptive positioning 适应性定位 additions to existing product lines 现有产品线的增加 adequate size 准确的大小/足够的规模 administered vertical marketing systems 管理式垂直营销系统 administrative relationships 管理关系 adopter categories 采购者的类型 adoption process 采购过程 advertising and market segmentation 广告与市场细分 advertising and sales promotion 广告和销售促进 advertising effects 广告效果 advertising ethics 广告伦理道德 advertising feedback 广告反馈 advertising frequency 广告频率 advertising media 广告媒体 advertising message 广告信息 advertising reach 广告接受人数 advertising source 广告信息来源 advertising 广告 aerobic enthusiasts 增氧健身运动爱好者 aesthetics 美感 affinity club 同族俱乐部 after tests 事后测试 agent middleman 代理商 agent/merchant middleman 代理中间商 allowance 折让 alteration 退换 AMA Code of Ethics 美国营销协会职业道德标准 Amazon.com 亚马逊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Express 美国运通 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 美国营销协会 Amoco 阿莫科(英国石油公司) analysis of data 数据分析 analyzer strategy 分析者战略 Anderson 安达信 annual marketing plan 年度营销计划 annual requirement purchasing arrangement 年度采购需求计划 anticipatory positioning 预见性定位 anti-pollution legislation 反污染立法 anti-trust legislation 反托拉斯立法 Apple Computers 苹果电脑 area structure 地区结构 aspiration/expectation level 渴望/期望水平 aspirations of consumers 消费者渴望 assurance 保证 AT&T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M (automatic teller machine) 银行自动柜员机 attitudes of consumers 消费者态度 attributes 属性 audiences 受众 auto repair 汽车维修 automation services 自动服务 automobile industry 汽车产业 autonomy 自主权 availability 可获得性/供货能力 avante guardian 前卫派 Avon 雅芳 awareness (产品)知晓度/知名度 B baby boomers 婴儿潮出生的一代人 backward channels for recycling 回收的后向渠道 backward integration 后向垂直一体化 banner advertisements 横幅标语广告 bar codes 条形码 barter 实物交易 basic physical needs 基本生理需要 Bausch & Lomb 博士伦 BCG Grow-Share Matrix 波士顿增长-份额矩阵 before tests 事前测试 Behavior Scan Information Resources Inc. 行为扫描信息源公司 behavioural analysis 行为分析 behavioural hierarchies 行为层级 benchmarking 基准 benefit clusters 利益群体 benefits 利益 Benz 奔驰 billing 帐单 biological revolution 生物革命 birth rate 出生率 blanket purchase order 一揽子采购合同 blind-paired comparison testing 双盲比较测试 Blockbuster blue collars 蓝领 BMW 宝马 Boeing 波音 bottom line 底线/盈亏一览结算线 brand awareness 品牌意识/认知 brand extensions 品牌扩展 brand loyalty 品牌忠诚度 brand mark 品牌标志 brand name 品牌名称 brand positioning 品牌定位 brand recognition 品牌识别 brand strategies 品牌战略 brand 品牌 branding strategy 品牌化战略 branding 品牌化 brand's equity 品牌的价值 break-even analysis 盈亏平衡分析 break-even volume 盈亏平衡产量 breath of product assortment 产品线的宽度 breath or diversity of product lines 产品线的宽度或多样性 bribery 贿赂 British Airways 英国航空公司 brokers 经纪人 budgeting 预算 bundle 捆绑 Bureau of Census 人口统计局 Burger King 汉堡王 busines strength rating 商业能力评分 business plan 商业计划 business position 经营地位 business sector 商业部门 business services markets 商业服务市场 business strategies 经营战略 business unit strategy 经营单位战略 Business Week 《商业周刊》 buyback allowances 回购折让 buyback arrangements 产品返销 buyers' bargaining power 买方的讨价还价能力 buyers 采购者 buying behavior 购买行为 buying center 采购中心 buying inertia 购买惯性 buying intention 购买意图 buying offices 连锁商店的进货中心 buying power indes (BPI) 购买力指数 buying situation 采购情况/类型 buying task 采购任务 C cable TV 有线电视 Cadillac 凯迪拉克 Campbell's Soup 金宝汤业公司 capital gains 资本收益 capital invested in product 产品投入资本 Carnival 嘉年华 cash cows 现金牛类 cash discounts 现金折扣 catalogue sales 目录销售 categorization of perception 感知分类 categorization 分门别类 Caterpillar Tractor 卡特皮勒公司 Cathay Airlines 国泰航空公司 CBS Records 唱片公司 CBS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entralization 集中化 chameleons/followers 变色龙/跟随者 channel alternatives 可选择的营销渠道 channel conflicts 渠道冲突 channel decisions 渠道决策 channel functions 渠道功能 channel institutions 渠道组织结构 channel management 渠道管理 channel objectives 渠道目标 channel of distribution 分销渠道 channel power 渠道权力 channel-control strategies 渠道控制战略 channel-design decisions 渠道设计决策 channel-management decisions 渠道管理决策 channels of communication 传播渠道 Charles Snow 查尔斯·斯诺 Cherokee 切诺基 chevrolet 雪佛莱 choice criteria 选择标准 Christian Dior 克里斯汀·迪奥(世界著名时装品牌) Chrysler 克莱斯勒 Citi Corp 花旗银行 closing a sale 结束销售 clothing retailers 服装零售商 CNN 美国有线新闻网 co-branding 联合品牌 code of ethics (职业)道德标准 coercive power 强制权 cognitive dissonance 认识的不协调 Colgate-Palmolive 高露洁 collection of data 数据收集 collection 收款 co-marketing alliances 联合营销联盟 combination compensation plan 结合式薪酬方案 Comdex 计算机展销会 commercialization 商业化 commitment 承诺 communication channels 传播渠道 communication process 传播过程 communication 信息交流/沟通 communications media 传播媒体 company personnel 公司员工 Compaq 康柏 comparative advertisements 比较广告 comparison of brands 品牌比较 compensation deals 补偿处理 compensation plan 酬金方案 compensation/rewards 酬金/奖励 compensatory 补偿性的 competition and industry evolution 竞争和行业演变 competition-orientated pricing 竞争导向定价法 competitive advantage 竞争优势 competitive (supply-side) evolution 竞争(供方)演变 competitive factors 竞争因素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竞争情报/信息 competitive parity promotion budgeting 竞争均势促销预算法 competitive strategy 竞争战略 competitive strength 竞争优势/能力 competitor analysis 竞争者分析 complaint handling 投诉处理 component materials and parts markets 组成材料和零部件市场 computerized ordering 计算机化的订购 conclusive research 确定性研究 conditions of demand 需求情况 conflict and resolution strategies 冲突和解决战略 conformance to specifications 与规格一致 conformance 一致性 confrontation strategy 对抗战略 conjoint measurement 联合测度法 conjunctive model 联合模型 consumer decision-making 消费者(购买)决策 consumer goods channels 消费品分销渠道 Consumer Goods Pricing Act, USA 美国消费品定价法案 consumer goods 消费品 consumer markets 消费品市场 consumer needs 消费者需求 consumer packaged-goods firms 消费者包装食品公司 consumer promotion 消费者促销 consumer tests 消费者测试 consumer/household market 消费者/家庭市场 consumers' perceptions 消费者感知 consumption 消费 contests 竞赛 contingency planning 权变计划 contract construction 契约建筑业 contract manufacturing 契约制造业 contraction/strategic withdrawal strategy 收缩/战略性撤退战略 contractual entry modes 契约式进入模式 contractual vertical marketing systems 合约式垂直营销系统 contribution margin analysis 边际贡献(贡献毛利)分析 contributrion margin 边际贡献 control strategies 控制战略 convenience food stores 便利食品商店 convenience goods 便利品 convenience 服务的便利性 Cool Whip 清凉维普 co-operative advertising 合作性广告 co-ordination and conflict resolution 协调与冲突解决 co-production 合作生产 core benefit proposition (CBP) 核心利益方案/提议 corollary-data method 推定数据法 corporate HQ 公司总部 corporate scope 公司(经营)范围 corporate strategy 公司战略 corporate vertical marketing systems 公司式垂直营销系统 corporate/institutional advertising 团体/社会公共机构广告 corrective action 矫正行动 cost analysis 成本分析 cost effectiveness 成本有效性 cost leadership strategy 成本领先战略 cost of capital 资本成本 cost of goods sold (COGS) 产品销售成本 cost reductions 降低成本产品 cost-and-volume relationship 成本-数量关系 cost-oriented pricing 成本导向定价法 cost-plus/mark-up pricing 成本加成/溢价定价法 costs and benefits of marketing functions 营销职能的成本和效益 costs of competitors 竞争者成本 costs of distribution 分销成本 countertrade 对等贸易 coupons 优惠券 courtesy 礼貌 coverage of geographic market 地域性市场的范围 coverage of relevant retailers 相关零售商的销售范围 credibility 信誉 credit terms 信贷条款 critical assumptions 关键假设 cross-elasticity 交叉弹性 customary pricing 习惯性定价法 customer analysis 顾客分析 customer contact 顾客接触 customer demand 顾客需求 customer intimacy 顾客亲密度 customer loyalty 顾客忠诚度 customer need 顾客需要 customer organization of sales force 按客户组织销售队伍 customer retention 顾客维系/保留 customer satisfaction 顾客满意度 customer segment pricing 顾客细分市场定价 customer service 顾客服务 customer-oriented pricing 顾客导向定价法 customers' perception 顾客感知 customers' preferences 顾客偏好 customers' price sensitivity 顾客的价格敏感度 customizing 定制 D data collection 数据收集 data confidentiality 数据保密 data research 数据研究 data sources 数据来源 dealers 经销商 deceptive advertisements 欺骗性广告 deciders 决策者 declining markets 衰退市场 decoding 解码 defect rate 缺陷率 defender strategy 防御型战略 defensive new-product development strategy 防御性新产品开发战略 defensive positioning 防御性定位 delivery time 交付时间 delivery 配送 Dell Computers 戴尔计算机公司 Delta Airlines 三角洲航空公司 demand characteristics 需求特征 demand curve 需求曲线 demand-oriented pricing 需求导向定价法 demographic environment 人口统计环境 department stores 百货商店 dependability 可靠性 deregulation 放松管制 derived demand 衍生需求 descriptive research 描述性研究 design decisions 设计决策 desired percentage mark-up on retail 预期零售利润率 desired percentage return 预期回报率 determinant attributes 关键属性 determinants 决定因素 different responses 差别反应 differentiated defender strategy 差异化防御战略 differentiated marketing 差异化营销 differentiation over time 不同时间的差异 differentiation strategy 差异化战略 differentiation 差异化 diffusion of innovation theory 创新扩散理论 dimension 因素 dimensions of quality 质量维度 direct costing profitability analysis 直接成本盈利性分析 direct mail 直接邮寄 direct marketing via advertising media 通过广告媒体的直接营销 direct marketing 直接营销 direct product profitability (DPP) 直接产品盈利性/利润率 direct selling 直销 discount rate 贴现率 discount stores 折扣商店 discount 折扣 discount/premium price policies 折扣/溢价策略 discriminant analysis 差异分析法 discriminatory adjustments 歧视价格调整 discriminatory pricing adjustments 歧视定价调整 disjunctive model 分离模型 display space 陈列空间 disposable income 可支配收入 dissonance-attribution hierarchy 不和谐-归属层次结构 distribution channel designs 分销渠道设计 distribution channel objectives 分销渠道的目标 distribution channel 分销渠道 distribution decisions 分销决策 distribution policies 分销策略 distribution 分销 distributor/store (private lables) brands 分销商/私有品牌 distributors 分销商 diversification 多元化 divest 撤退 divest 出让 divestment or liquidation 收回投资或清算 dividend 红利 dogs 瘦狗类 domestic target marketing strategies 国内目标市场定位的营销战略 dropping products 放弃产品 dry cleaning 干洗 dual/two channel distribution systems 双重分销系统 duplication (媒体)重复 DuPont 杜邦公司 durability 耐用性 E early vs late adoption 早期采购与后期采购 earnings per share 每股收益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factors 经济技术因素 economic power 经济权 economies of scale 规模经济 education services 教育服务 effectiveness 有效性 efficiency 效率 Electrolux 伊莱克斯 emergency goods 急需品 Emerson Electric 爱默生电气 emotional appeals 情感诉求 empathy 移情作用 empirical evidence 经验性实例 empowerment 授权 encoding 编码 end use 最终使用 endorsement 赞同 engineering (产品)工程设计 entrepreneurial strategy 企业家战略 entry strategies 进入战略 environment and packaging disposal 环境与包装处理 environment factors 环境因素 environmental scanning 环境扫描/分析 environmental strategy 环境战略 establishment 机构 ethical audit (公司)伦理审计 ethics of marketing 营销伦理道德 ethnic composition 种族构成 European Community 欧共体 evaluation and reward systems 评估与奖励体系 evaluation and selection of supplier 评估和选择供应商 evaluation of alternatives 评估替代品/各种选择 evaluation of brands 品牌评估 event sponsorship 事件赞助 event 活动 everyday low-price (EDLP) 天天低价 evoked set 引发的组合 evolution of market 市场演变 exchange 交换 exclusive dealing 独家销售 exclusive distribution 独家分销 executive summary 执行摘要 exhibition media 展示广告媒体 existing market 现有市场 exit barriers 退出壁垒 expansion path 扩张途径 expectation measures (顾客)预期测度 expectations of customers 顾客期望 expected unit sales 预计产量 expected value 期望价值 experience curve 经验曲线 experimental research 实验性研究 expert power 专长权 exploratory research 探索性研究 export agents 出口代理(商) export jobbers 出口批发商 export management company 出口管理公司 export merchants 出口贸易商 export 出口 exporting 出口商品 extended use strategy 扩大使用战略 extending volume growth 扩大市场份额 external data sources 外部数据来源 external environment 外部环境 extrapolation of past sales trends 过去销售趋势推测法 F facilitating agencies 辅助/中介机构 factor analysis 因素分析法 fads 时尚 family branding 家族品牌 family life cycle 家庭生命周期 family structure 家庭结构 farm products 农产品 fast-moving consumer goods (FMCG) 快速变动的消费品 fear appeals 恐惧/顾虑诉求 features 特征 Federal Department Stores 联邦百货商店 Federal Trade Code (FTC) 联邦贸易法案 FedEx (Federal Express) 联邦快递 feedback data 反馈数据 field test marketing 实地市场测试 financing 融资 fisheries 渔业 fit and finish 结实度与外观 fixed costs 固定成本 fixed salary 固定工资 flanker strategy 侧翼进攻战略 flanker/fighting brand 战斗品牌 flanking and encirclement strategies 侧翼进攻与围堵战略 flat organizational structure 扁平的组织结构 FOB origin pricing FOB产地定价法 focus strategy 集中战略 followers 追随者 Ford 福特公司 foreign middlemen 国外中间商 forestry 林业 formalization 形式/规范化 formulate 制定 fortress/position-defence strategy 防御堡垒战略 Fortune 《财富》杂志 forward integration 向前一体化 franchise systems 特许系统 franchising 特许经营 free call numbers 免费电话号码 free goods 免费商品 freight-absorption pricing 免收运费定价法 fringe benefits 小额津贴 frontal attack strategy 正面进攻战略 full costing profitability analysis 全成本盈利性分析 full-service wholesalers 全方位服务的批发商 functional competencies and resource allocation 职能能力与资源分配 functional efficiency 职能效率 functional organization of sales force 按销售职能组织销售队伍 functional organizational structure 职能型组织结构 functional performance 功能性能 functional strategy 职能战略 G games 比赛 gap 差距 gatekeepers 信息传递者 general behavioral descriptors 一般行为变量 General Electric (GE) 通用电气 General Foods Corporation 通用食品 general merchandise discount chains 大众商品折扣连锁店 General Motors 通用汽车 geodemographics 区域人口统计特征 geographic adjustments 地理调整 geographic distribution 地理分布 geographical organization of sales force 按地区组织销售队伍 Gillette 吉列剔须刀 global adjustments 全球调整 global elite consumer segment 全球精英消费品市场 global expansion 全球扩张 global marketing control 全球营销控制 global markets 全球市场 global niche strategy 全球机会战略 global standardization strategy 全球标准化战略 global teenage segment 全球青少年市场 globalization 全球化 global-market expansion 全球市场扩张 goals 总目标 going-rate/competitive parity pricing 竞争性平价定价法 goods producers 产品制造商 Goodyear 固特异轮胎 government agencies 政府机构 government buyers 政府采购者 government market 政府市场 government regulation 政府管制 greenhouse effect 温室效应 grey market 灰色市场 gross domestic product (GDP) 国内生产总值 gross margin 毛利 gross national product (GNP) 国民生产总值 gross profit 毛利 gross rating points (GRPs) 总级别指数 group/category product manager 类别产品经理 growing markets 成长市场 growth rate of market 市场增长率 growth stage of product life cycle 产品生命周期的成长阶段 growth-extension strategies 增长扩张战略 growth-market strategies for market leaders 市场领导者的市场增长战略 growth-market strategy 成长性市场战略 growth-market targeting strategy 成长性市场定位战略 guarantee/warranty 保证/担保 guarantees 保证 Gucci 古琦(世界著名时装品牌) H Haagen-Dazs 哈根达斯 hard technology 硬技术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哈佛商业评论》 harvest 收获 harvesting pricing 收获定价法 harvesting strategy 收获战略 health care 医疗保健 health maintenance organizations (HMOs) (美国)卫生保健组织 heavy buyer 大客户 Heileman Brewing Company Heinz 亨氏食品 helpfulness 有益性 Henkel 汉高 Hertz 赫兹(美国汽车租赁巨头) Hewlett-Packard 惠普公司 hierarchy of strategy 战略的层次 high margin/low-turnover retailers 高利润/低周转率的零售商 high market share global strategy 高市场份额全球战略 high-contact service system 高接触服务系统 high-involvement product 高参与产品 high-involvement purchase 高参与购买 hight market share 高市场份额战略 Hilton 希尔顿 Holiday Inns 假日旅馆 homogeneous market 同质市场 Honda 本田 household/family life cycle 家庭生命周期 household 家庭 hybrid technology 混合技术 I IBM 国际商用机器 idea generation 创意的产生/生成 ideas for new products 新产品创意/构想 idea-screening process 创意筛选过程 identification of segments 识别细分市场 Illinois Tool Works 伊利诺斯工具厂 image pricing 形象定价 imitative positioning 模仿定位 imitative strategy 模仿战略 impact evaluation 影响评估 impersonal sources 非个人的信息来源 implementation and control of marketing programs 营销计划的执行和控制 implementation 实施 improvements in or revisions of existing products 现有产品的改良或修正 impulse buying 冲动购买 impulse goods 冲动购买品 incentives 激励 income 收入 increased penetration strategy 增加渗透战略 indirect costing profitability analysis 间接成本盈利性分析 individual brand 个别品牌 individual value 个人价值 industrial goods & services 工业产品和服务 industrial goods channels 工业品分销渠道 industry attractiveness 行业吸引力 industry attractiveness-business position matrix 行业吸引力-业务地位矩阵 industry dynamics 产业动态 industry evaluation 产业评估 industry evolution 产业演变 inelastic 缺乏价格弹性 influencers 影响者 infocommunications industry 信息通信行业 infomercials 商业信息广告 information age 信息时代 information search 信息搜集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 information 信息 informative 告知性的 ingredient 成份 in-home personal interview 个人家庭访谈 in-house use tests 内部使用测试 innovation 创新 innovativen

261 评论(13)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