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静艳
具体如下:
排球(volleyball),是球类运动项目之一,球场长方形,中间隔有高网,比赛双方(每方六人)各占球场的一方,球员用手把球从网上空打来打去。排球运动使用的球,用羊皮或人造革做壳,橡胶做胆,大小和足球相似。
排球运动源于美国,1895年,美国马萨诸塞州霍利约克市,由韦廉姆·G·摩根发明;1900年左右,排球自美国传入加拿大。1905年,排球传入古巴、巴西、中国等国家,成为当时风靡美洲的一项时尚运动。1949年,首届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在捷克斯洛伐克的布拉格举办。
排球最高级的组织机构为国际排球联合会,截至2020年9月,共有222个协会会员,分属欧洲、亚洲、非洲、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南美5个洲级排球联合会。中国排球协会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全国性专项运动协会。
飞云纵览
你好排球的英文叫Volleyball。1895年,美国一位叫威廉斯·盖·摩尔根的体育工作人员,想把当时已广为流行的网球搬到室内,在篮球场上用手来打。但室内篮球场面积较小,网球容易出界,于是他作了某些改进:一是把网球允许球落地后再回击的规则改为不许落地;二是把网球的体积扩大,用篮球胆充气来打。第二年,有位博士将此球命名为“华利波”Volleyball,意为“空中飞球”。望采纳!
夏天天夏天
排球运动的英语对话
排球是球类运动项目之一,起源于美国。下面是我整理的关于排球运动的英语对话,欢迎大家阅读!
Wang:There’s going to be a volleyball match between Economy Department and Foreign Languages Department this afternoon.Are any of you keen on volleyball?
今天下午经济系要与外语系进行一场排球赛。有人愿意看排球赛吗?
Sarah:Sorry,I’m not a volleyball fan.I’d rather play football.How about you,Wang?Are you interested in volleyball?
对不起,我不是排球迷。我倒愿意踢足球。你呢,王?你对排球感兴趣吗?
Wang:I’m afraid not.My favorite sport is running.I don’t care for ball games.
恐怕也不喜欢。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我不喜欢球类运动。
Daniel:That's unfair,Mom.
妈妈,那不公平。
Mom:What's up?Honey!
怎么啦?宝贝!
Daniel:Dad is bigger than you,but how come I'm smaller than May.
爸爸比你块头大,但是我又比阿美块头小。
Mom:Honey,it doesn't matter.The key to play volleyball is to cooperate with each other.
宝贝,没有关系。打排球的关键是相互合作。
Daniel:What should I do?
那我该怎么做呢?
Mom:You go figure it out yourself.
你慢慢就会懂的。
Daniel:Got it,Mom.
知道了,妈妈。
Mom:OK,Ben and May,here we go.Be careful,Danny,the ball is coming.That is the green one.
好了,本,阿美,开球吧。小心,丹丹,球过来了。就是绿色的那个。
Daniel:Mom,don't worry about me,I can do it.
妈妈,别担心我,我能够应付的'。
Mom:Danny,back to your position.Move!
丹尼,回到你的位置上去。快跑!
Daniel:OK.Bingo! We win.Give me five,Mom.
好的。我们赢了。妈妈,来击掌。
Mom:Yeah.
耶!
Raphael:Do you know that there's going to be a volleyball match tonight?
拉斐尔:你知道今天晚上有排球赛吗?
Marilyn:Yes,it's women's preliminaries.Actually there are two matches tonight.
玛里琳:是的,女排预赛。实际上今晚有两场比赛。
Raphael:Who will be playing in the matches?
拉斐尔:参加排球赛的是哪个球队?
Marilyn:China is playing against Cuba and Poland is playing against Japan.
玛里琳:中国对古巴和波兰对日本。
Raphael:Oh,China against Cuba! That's a big match.Everyone will be watching it on TV.
拉斐尔:哦,中国对古巴。这是一场大赛。所有人都会看电视转播。
Marilyn:That's why I'm not going anywhere tonight.I want to watch the match.
玛里琳:所以我今晚哪儿也不去。我想看这场比赛。
Raphael: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
拉斐尔:你觉得哪个队会赢?
Marilyn:I think China will win.I hope so.But Cuba is a good team…
玛里琳:我想中国队会赢。我希望如此。但古巴队是一支劲旅……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