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数

    4

  • 浏览数

    318

水金之幻
首页 > 英语培训 > 保险单英文外贸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DP某某某

已采纳

买方 buyer 受益人Beneficiary 进口商 Importer卖方 seller 开证申请人Applicant, Opener, Accountee 出口商 exporter开证行 Issuing bank 议付行negotiating bank 通知行advising bank 单据:合同contract信用证 Letter of Credit 缩写 L/C海运提单 Ocean Bill of Lading提单 Bill of Lading海运单 Sea Waybill航空运单 Air Waybill 铁路运单 Rail Waybill装箱单(Packing List) 和重量单(Weight List)汇票(Draft)保险单(Insurance Policy)检验证书(由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局出具)原产地证(有FORM A\FORM B\FORM E等不同种格式出口收汇核销单报关单(中文的)\报检单进出口许可证其它单证 受益人证明 船公司证明 形式发票 海关发票 领事发票等 还有很多呢

保险单英文外贸

113 评论(10)

sofa上的猫

我有WORD版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给你啊?

221 评论(9)

伊泽瑞言

保险(insurance)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 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接下来我为大家整理了外贸保险常用英语句子,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外贸保险常用英语句子一:

1、The extent of insurance is stipulated in the basic policy form and in the various risk clause.

保险的范围写在基本保险单和各种险别的条款里。

2、Please fill in the application form.

请填写一下投保单。

3、What risks is the People’s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able to cover?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险别有哪些?

4、What risks should be covered?

您看应该保哪些险?

5、What kind of insurance are you able to provide for my consignment?

贵公司能为我的这批货保哪些险呢?

6、 I have come to explain that unfortunate affair about the insurance.

我是来解释这件保险的不幸事件的。

7、 I must say that you’ve corrected my ideas about the insurance.

我该说你们已经纠正了我对保险的看法。

8、 This information office provides clients with information on cargo insurance.

这个问讯处为顾客提供大量关于货物投保方面的信息。

9、 The underwriter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claim as far as it is within the scope of cover.

只要是在保险责任范围内,保险公司就应负责赔偿。

10、The loss in question was beyond the coverage granted by us.

损失不包括在我方承保的范围内。

11、 I’m looking for insurance from your company.

我是到贵公司来投保的。

12、 Mr. Zhang met Mr. William in the office of the People’ Insurance Company of China.

张先生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办公室接待了威廉先生。

13、 After loading the goods on board the hip, I go to the insurance company to have them insured.

装船后,我到保险公司去投保。

14、 When should I go and have the tea insured?

我什么时候将这批茶叶投保?

15、 All right. Let’s leave insurance now.

好吧,保险问题就谈到这里。

16、It’s better for you to can the leaflet, and then make a decision.

你最好先看看说明书,再决定保什么险。

17、These kinds of risks suit your consignment.

这些险别适合你要投保的货物。

18、May I ask what exactly insurance covers according to your usual C.I.F terms?

请问根据你们常用的CIF价格条件,所保的究竟包括哪些险别?

19、It ’s important for you to read the "fine print" in any insurance policy so that you know what kind of coverage you are buying.

阅读保险单上的“细则”对你是十分重要的,这样就能知道你要买的保险包括哪些项目。

20、what is the insurance premium?

保险费是多少?

21、The premium is to be calculated in this way.

保险费是这样计算的。

22、The total premium is 800 U.S. dollars.

保险费总共是800美圆。

23、The cover paid for will vary according to the type of goods and the circumstances.

保险费用按照货物类别的具体情况会有所不同。

24、The rates quoted by us are very moderate. Of course, the premium varies with the range of insurance.

我们所收取的费率是很有限的,当然,保险费用要根据投保范围的大小而有所不同。

25、According to co-insurance clauses, the insured person must pay usually 20 percent of the total expenses covered.

根据共同保险条款,保险人通常必须付全部费用的百分之二十。

外贸保险常用英语句子二:

26、The insurance rate for such kink of risk will vary according to the kind.

这类险别的保险费率将根据货物种类而定。

27、Insurance brokers will quote rates for all types of cargo and risks.

保险经纪人会开出承保各类货物的各种险别的费用。

28、Can you give me an insurance rate?

您能给我一份保险率表吗?

29、Could you find out the premium rate for porcelain?

您能查一下瓷器的保险费率吗?

30、You should study not only the benefits but also the terms and limitations of an insurance agreement that appears best suited to your needs.

你不仅要研究各种保险所标明的给予保险人的赔偿费用,还要研究它的条件与限制,然后选出最适合你需要的一种。

31、F.P.A. stands for "Free from Particular Average".

FPA代表平安险。

32、W.P.A. stands for "With Particular Average".

WPA代表水渍险。

33、I’ll have the goods covered against Free from Particular Average.

我将为货物投保平安险。

34、I know that F.P.A insurance doesn’t cover losses on consumer goods.

我知道平安险不包括消费品的种种损失。

35、I don’t think that the W.P.A insurance covers more risks than the F.P.A..

我认为水渍险承保的范围并不比平安险的范围宽。

36、Free from Particular Average is good enough.

只保平安险就可以了。

37、The goods are to be insured F.P.A.

这批货需投保平安险。

38、What you’ve covered is Leakage.

你所投保的是渗漏险。

39、Why don’t you wish to cover Risk of Breakage?

您为什么不想投保破碎险呢?

40、W.P.A coverage is too narrow for a shipment of this nature, please extend the coverage to include TPND.

针对这种性质的货物只保水渍险是不够的,请加保偷盗提货不成险。

41、Don’t you wish to arrange for W.P.A. and additional coverage against Risk of Breakage?

您不想保水渍险和附加破碎险吗?

42、Not every breakage is a particular average.

并不是所有的破碎险都属于单独海损。

43、The coverage is W.P.A. plus Risk of Breakage.

投保的险别为水渍险加破碎险。

44、Well, obviously you won’t want All Risks cover.

显然,你不想保综合险。

45、An All Risks policy covers every sort of hazard, doesn’t it?

一份综合险保单保所有的险,是吗?

46、We’d like? to cover the porcelain ware against All Risks.

我们想为这批瓷器投保综合险。

47、Please insure the shipment for RMB5,000 against All Risks.

请将这批货物投保综合险人民币5000元。

48、We’ve cover insurance on these goods for 10% above the invoice value against All Risks.

我们已经将这些货物按发票金额加百分之十投保综合险。

49、An F.P.A. policy only covers you against total loss in the case of minor perils.

平安险只有在发生较小危险时才给保全部损失险。

50、The F.P.A. doesn’t cover partial loss of the nature of particular average.

平安险不包括单独海损性质的部分损失。

51、A W.P.A. or W.A. policy covers you against partial loss in all cases.

水渍险在任何情况下都给保部分损失险。

52、You’ll cover SRCC risks, won’t you?

你们要保罢工、暴动、民变险,是吗?

53、As our usual practice, insurance covers basic risks only, at 110 percent of the invoice value. If coverage against other risks is required, such as breakage, leakage, TPND, hook and contamination damages, the extra premium involved would be for the buyer’s account.

按照我们的惯例,只保基本险,按发票金额110%投保。如果要加保其它险别,例如破碎险、渗漏险、盗窃遗失险、钩损和污染险等,额外保险费由买方负担。

54、We can serve you with a broad range of coverage against all kinks of risks for sea transport.

我公司可以承保海洋运输的所有险别。

55、Generally speaking, aviation insurance is much cheaper than marine insurance.

空运保险一般要比海运保险便宜。

261 评论(9)

十四不是四

保险单(Insurance Policy∕Certification)是保险人与被保险人之间订立的保险合同的凭证。是被保险人索赔、保险人理赔的依据,在CIF或CIP合同中,出口商在向银行或进口商收款时,提交符合销售合同及∕或信用证规定的保险单据是出口商必不可少的义务。 保险单主要内容如下: 1、保险人及保险公司。 2、保险单编号。 3、被保险人,即投保人。在CIF或CIP条件下,出口货物由出口商申请投保,在信用证没有特别规定的前提下,信用证受益人为被保险人。并加空白背书,以转让保险权益。 4、标记。指运输标志应和提单、发票及其它单据上的标记一致。通常在标记栏内注明“按XX号发票”(as per Invoice No.X XX)。 5、包装及数量。应与发票内容相一致。 6、保险货物名称。可参照商业发票中描述的商品名称填制。也可填货物的统称。信用证有时要求所有单据都要显示出信用证号码,则可在本栏空白处表示。 7、保险金额。按信用证规定金额投保,若信用证未规定,则按 CIF或CIP价格的110%投保。 8、保费及资率。保费及资率一般没有必要在保险单上表示。该栏仅填“AS ARRANGED”。但来证如果要求标明保费及费率时,则应打上具体数字及费率。 装载运输工具。海运货物应填写船名和航次。如果需在中途转船,如投保时已确定二程船名,则把二程船名也填上。如二程船名未能预知,则在第一程船名后加注“and∕or steamers”。 9、开航日期、起运地和目的地.开航日期缮打“as per B∕L”(见提单),地点参照提单填写。 10、承保险别。本栏是保险单的核心内容。它主要规定了保险公司对该批货物承保的责任范围,也是被保险人在货物遭到损失后,确定是否属保险公司责任的根据。本栏应按投保资料缮制,并要严格符合信用证条款的要求。 11、赔付地点和赔付代理人。一般为保险公司在目的地或就近地区的代理人。 保险单签发日期和地点。保险单的出单日期不迟于提单或其它货运单据签发日期,以表示货物在装运前已办理保险。 保险公司签章。

126 评论(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