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老头11
李阳前妻微博晒和女儿的聊天记录,上面显示女儿称“爸爸打我们”,且还晒出受伤照片。李阳前妻表示“现在我两个女儿和我在一起,已经很安全了,但这两天李华病得很严重。我感谢支持我的人,我接受诅咒我的人。但底线仍然是暴力是肇事者的错,而不是受害者的错。110多公斤、1.8m的男人殴打12和15岁女孩根本不能接受,”
咕噜咕噜SP
在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知道一些经典的句子吧,句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告诉别人一件事情,提出一个问题,表示要求或者制止,表示某种感慨,表示对一段话的延续或省略。那什么样的句子才算得上是经典呢?下面是我精心整理的疯狂英语口语的句子,欢迎大家分享。
1.I hope I didnt offend you.
希望没有冒犯你。
还有一个短语no offense: 无意冒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越是别人说这句,你就觉得是一种冒犯,虽然对方说了不是故意而为之,但还是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呵呵~~正如一部电影里所说:Why do people always say "no offense" when they do offend you? 为什么人们冒犯你的时候总是说“无意冒犯”?
2. It wont take much time.
不会花很长时间的。
take的短语很多的哦~~这里列举几个考试常考的:
take up: 拿起,开始,从事。
例:She took up the narrative where John had left off. 她接着讲约翰未讲完的故事。
take on: 承担,呈现,接受。
例:He is unwilling to take on heavy responsibilities. 他不愿承担重任。
take in: 吸收,理解,欺骗。
例:I was taken in by the salesman-the car turned out to be uneconomical and unreliable. 推销员骗了我——那辆车结果既不经济又不牢靠。
take off: 起飞,取消,脱下。
例:The show had to be taken off because of poor audiences. 因观众太少而取消演出。
3.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见了。
更普遍的说法是Long time no see. 不过一开始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后来才被大家逐渐接受的。
4. Its nothing.
小事情/不足挂齿。
“小菜一碟”大家都会吧?!a piece of cake.
5. Its incredible.
难以置信。
像incredible这样的形容词或者如absolutely这样的副词非常好用,短小精悍,特别给力,呵呵~~类似的还有undoubtedly,unbelievable等等。
6. Its hard to say.
难说。
“天气热”的十大英语表达
1.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I hope it will be cooler soon.
现在热得足以把地狱熔化了,希望很快能够凉快一点。
2.Its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气太闷热了!我都没法呼吸了。
3.I cant bare the heat; I am leaking!
我受不了这么热,我浑身都在滴水!
4.I am sweating like a pig, and Im not doing anything.
虽然我什么都没做,但还是汗流浃背。
5.Lets stay at home; you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
我们呆在家里吧,人行道上都可以煎蛋了。
6.I dont want to go out; its raining fire!
我不想出去,天气火热火热的!
7.Its too hot to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place to cool off.
热得我都没法思考。我需要找个地方凉快凉快。
8.Toda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Lets go swimming.
今天热得温度计都要爆了!我们去游泳吧。
9.Its hot with a capital "H". Turn up the air conditioner!
今天是最热的一天,快把空调打开!
10.Its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热,是像非洲一样热!天热得吓人。
电话留言&打电话遇到困难时怎么办?
电话留言
我是加里米尔斯,请尽快跟我联络。
This is Gary Mills calling. Please call me as soon as possible.
我是ABC公司的加里米尔斯,请回来后给我回电话。我的电话号码是1234-1234。
This is Gary Mills of ABC. Please call me when you get home. My number is 1234-1234.
这是电话录音。
This is a recording. 录音带中的固定说法。
打电话遇到困难时
您能说慢一点儿吗?
Please speak a little more slowly.
Would you slow down, please?
我听不清楚。
I cant hear you very well.
Are you free tomorrow? (明天有空吗?)
I cant hear you very well. (我听不清楚。)
I can barely hear you. (我一点儿都听不见。)
Im having trouble hearing you. (我听不太清楚。)
电话线好像有毛病。
We have a bad connection.
This is a really bad line.
您能再大点儿声吗?
Could you speak up, please?
Please speak a little louder.
Would you speak up a little, please?
串线了。
The lines are crossed. line 是指telephone line“电话线”,cross "交叉”、“干扰”。
The lines must be crossed. (肯定是串线了。)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Thats okay. (没关系。)
Im sorry for the delay. (对不起,我来晚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抱歉,让您久等了。)
谢谢您等我。
Thank you for waiting.
你给我的电话号码是错的。
You gave me the wrong number.
The number you gave me was wrong.
十句话夸赞男孩很有魅力
You really look sharp in that new outfit.
你穿那套衣服看起来很帅。
You look very smart in your new suit.
你穿上新衣服显得很帅。
How handsome he looks in his fine clothes.
他穿上漂亮衣服瞧上去多帅。
You look cool in this new jacket.
你穿这件新茄克帅极了。
You look fresh, and cool and civilized.
你看起来很精神,文静,有教养。
He is parlous handsome.
他潇洒极了。
I mean hes very nice.
我是说他风流潇洒罢了。
He was a real sport.
他真是一个潇洒的家伙。
He is a handsome and honest boy.
他是个诚实又潇洒的男孩。
His deportment is beautiful.
他的风度很潇洒。
日常口语之内科门诊
怎么啦?
Whats the matter?
您能描述一下症状吗?
Can you describe the symptoms?
您发烧吗?
Have you got a fever?
有恶心的感觉吗?
Do you have the feeling of nausea?
这里疼吗?
Does it hut here?
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
Has this been a problem before?
您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is problem?
你以前有过这种腹痛吗?
Have you ever had this kind of abominal pain before?
我想做些检查。
Id like to run some tests.
检验结果一周后能知道。
The results shuold be back in a week.
你得了急性阑尾炎,而且可能穿孔了。
Youve got acute appenicits, probably perforated.
你的肝脏出过毛病吗?
Have you ever had any problems with your liver?
你得的是消化不良。
Youve got indigestion.
这个病不传染。
Its not contagious.
我给您开个处方。
Im going to write you a prescription.
您对什么药物过敏吗?
Are you allergic to any medications?
你需要放松休息。
You need to relax.
您正在好转。
Youre getting better.
您已经好了。
Youre well now.
八句话催促对方快点
Youd better hurry up.
你最好还是快点。
Hurry up, were wasting time.
快点儿吧,我们别再浪费时间了。
We must bustle up a bit.
我们必须稍微快点儿。
Be quick! The train leaves in 5 minutes!
快点!再过五分钟火车就要开了。
Come on, shake a leg, were late already.
好啦,快点儿吧,我们已经晚啦。
Lets hurry and catch up with the group ahead.
我们快点,赶上前面的那一伙人。
Come along or well be late.
快点儿吧,要不然就迟到了。
Look alive! Youll miss the bus.
快点儿啊!你要赶不上公共汽车了。
让谈话远离僵局的3个技巧
文章摘要: 以提问的方式重复别人的最后一句话,这种技巧可以称之为“鹦鹉学舌”。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展开话题,如果你重复他们已经说的话,就等于为他们的个人爱好“煽风点火”。
1. Repeat, Repeat, Repeat 重复重复再重复
以提问的方式重复别人的最后一句话,这种技巧可以称之为“鹦鹉学舌”。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展开话题,如果你重复他们已经说的话,就等于为他们的个人爱好“煽风点火”。
Example:
You: What did you get up to on the weekend。
你:周末干嘛去了?
Him: Went to the ball game on Saturday.
他:周六去看球赛了。
You: You went to the game on Saturday?
你:你周六去看球赛啦?
Him: Yeh, I did, took my son along for his first game. But it was good to see my team win!
他:是啊,带我儿子去看了他人生第一场球赛。不过很高兴我们队获胜了!
You: So it was good to see the team win?
你:所以说球队获胜了让你很高兴吧?
Him: Yeh, they have been strugglinga lot lately, and had lots of injuries。
他:是啊,他们近期一直很努力,为此受了很多伤。
想想用这种办法你能聊多久!
2. Become a word spy 注意他人的用词
你需要注意听对方说到的一些词,然后锁定一个目标,作为接下去的问题或话题。
Example:
大多数人都遇到过那种说话只说几个字,看上去态度很粗鲁的人吧。
You: So been busy today?
你:今天很忙吧?
Him: Yes. (one word answer)
他:是。(一个字)
You: Hows the weather today? Pretty wet, isnt it?
你:今天天气怎么样?挺潮湿的不是吗?
Him: Yes, but the farmers will stop complaining. (again in the rude voice)
他:是,但是农民们不会再抱怨了。(仍然是粗鲁的语气)
很多人大概会继续问些无聊的问题,但是你应该抓住他所提到的farmer这个词。
You: You know some farmers, dont you?
你:你认识一些农民不是吗?
Him: Yes, I actually grew up on a farm. (his tone of voice graduallystarting to change)
他:是啊,其实我在农场上长大。(语气逐渐转变)
You: So did I. Where was you farm?
你:我也是的。你家农场在哪儿?
从这里开始,对话就能继续进行下去了。
给大家的提示:人在交谈中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事物时,就不会用一两个字打发过去。你就需要去发现这一点,找到他们的兴趣所在,点燃谈话热情。
3. Eavesdrop偷听
这个技巧从字面本身就可以理解了吧,在你想要向陌生人(比如和你同一领域的商业大腕,想要认识的知名人士,甚至是可爱的女孩子)介绍自己时可以运用。你只需在一旁倾听他同别人都谈些什么,估测这人的兴趣所在。如果发现某个自己可以参与的话题,那就是你上场的时候了。
Example:
你听到他们说起法国之旅,你可以走过去说:
I couldnt help but overhearyou were going to head to Paris later in the summer, I am actually a big fan of the city and have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 myself.
我无意中听到你们说在夏天晚些时候要去巴黎,事实上我超喜欢那座城市,而且已经去过几次了。
这样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而且足以让对话进行下去。
Overkill 夸张的想法
Larry和李华一起去参观艺术博物馆,他们会用到一个常用语:Overkill,这个词本来的意思是过度杀伤,现在引申为“夸张、过分的想法或行为”。
LH:Larry, 听我的没错吧。逛艺术博物馆比看电影强多了!
L: Well I agree. But the art museum would be even better if it served popcorn too!
LH:这倒也是,要是博物馆里也卖爆米花、热狗、啤酒,边逛边吃,那该有多舒服啊!
L: Hot dogs and beer? I dont know, Lihua. I think that might be overkill.
LH:Overkill是什么意思?
Overkill 夸张的想法
L: When you think that an idea goes too far, you can say that it is overkill.
LH:哦,overkill就是过份的想法或行为。你是说,在博物馆里卖爆米花似乎还不错,可如果连热狗和啤酒都一起卖就太夸张了。
L: Thats right! Here is another example. Elliots boss thought about firing him for being an hour late to work, but then decided that would be overkill.
LH:哦,Elliot迟到了一个小时,老板本来想因为这个而炒他的.鱿鱼,不过后来觉得,这么做未免太过份了。对了,Larry,博物馆这么好,我们天天来这里逛如何?
L: Lihua, I really enjoy the art gallery, but coming here every single day would definitely be overkill.
LH:什么过份,你真没有艺术细胞!我的艺术气质比你浓多了,我在想我干脆去读个艺术史的博士好了。
L: Lihua, its fine to enjoy art as a hobby, but I think getting a PhD in art history would really be overkill.
LH:呵呵,我开玩笑的。对了Larry,你还记得上次咱们去华盛顿看兵马俑展览么?
L: I sure do! That was one of my favorites.
LH:就是,多好看啊。可惜展出的只是一部分,要是所有兵马俑都到美国来展览就好了!
L; I dont know ... I was satisfied seeing just a few. I think bringing the entire collection here!would be overkill.
LH:才不会呢!要看就得看全的!那个气势,肯定不一样!我给你买张机票,你去中国看吧!
L: Lihua, its nice that youre encouraging me to see the Teracotta Warriors, but buying me a plane ticket to China is definitely overkill!
1、Advanced samples must arrive in London before the end of August; otherwise the goods are useless. 前寄样品必须在8月底以前到达伦敦,否则所订货物都将无效。
2、Can you let me have the name and quantities? 你可以告诉我货名和数量吗?
3、Could you run that by me again? 你能再说一遍吗?
4、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5、Don’t hog the bathroom! 别占着卫生间了!
6、Give me five more minutes please。 再给我五分钟时间好吗?
7、How did you sleep? 你睡的怎么样?
8、How do you do?/ Good morning!您好!(初次见面时使用)/早上好!
9、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自。
10、I shall be free this afternoon. 我今天下午有空。
11、I shall be here at half past six. 我六点半在这儿。
12、I’ll be so glad if you can come. 如果您能来我将很高兴。
13、I’ll be very pleased to see you. 我将非常高兴见到您。
14、I’m not quite sure if I’m free. 我不肯定是否有空。
15、I’m ready to place an order with you, but only one condition is that the goods are confined to Finland. 我准备向你们订货,但是唯一的条件是,货物只限卖给芬兰的公司。
16、I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谈。
17、I’ll bring you to your bedside, please follow me. This is your bed……我要领您到床边去.请跟我来.这是您的床位.
18、I’m not myself 我烦透了。
19、Monday would be better for me. 星期一会好一点。
20、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并不是这样。这句话很实用,也可显示你的“高瞻远瞩”。
1.You look very energetic today.
你今天看上支精力充沛啊。
2.We are going to do drifting this afternoon.
下午我们要去玩漂流。
3.This place is funded by local government.
这个地方是当地政府筹资建的。
4.You can smell the fresh air.
你可以闻到清新的空气。
5.You need to handle the hovercraft during the journey.
整个行程中你需要控制好充气阀。
6.Oars are very important for changing directions.
船桨是用来改变方向的。
7.You should avoid huge rocks and fast current.
你需要避开巨石和湍流。
8.Can you feel the excitement and fear?
你感受到兴奋和恐惧了吗?
9.Now we embark on our drifting expedition.
现在我们登上了我们的漂流征程。
10.This is a man-made river.
这条河是人工河。
11.Hold tight or you will be jolted around.
抓紧了,否则你会被颠来倒去的。
12.We need to keep pollution away from this forest.
我们需要保护这片森林免受污染。
nanaxuanku
李阳前妻晒聊天记录引热议,文中的这些信息值得关注。李阳前妻把两个女儿带走了,李阳的女儿李华和李娜现在都在李阳前妻的身边。还有李阳再婚了,有了新的家庭和新的孩子,疑似孩子出生不久。李阳的前妻表示李阳就是家暴,经常打两个女儿,威胁女儿不能说出去。最为关键的是李阳监控了两个孩子的通讯不允许和她联系。李阳的前妻表示李阳不是好爸爸,人品不足以称之为是一个好老师。最为关键的是李阳前妻称李阳的疯狂英语是邪教,李阳是邪教头目,这一点也彻底的触怒了李阳,李阳已经请了律师,是不是要和前妻对薄公堂还未曾可知。
网友热议
对于李阳对于家暴女儿的回应,以及其前妻的声讨,网友纷纷表示,总觉得李阳说的是事实,而李阳的前妻是因为李阳再婚有了家庭有了孩子而有些酸溜溜的感觉。不然,李华早就跟随着李阳一点问题都没有,李娜回到北京跟着李阳也过了一段时间,一切都安好,怎么突然间,李阳因为管教了女儿就成为了家暴者和邪教头目了?因此,网友表示凡事事出有因,李阳作为父亲,不可能无端打骂孩子,李娜早恋并且夜不归宿,李阳管教理所应当。
家暴
李阳明确表示不是家暴,发生争执的时候家里有实时监控,可以证明一切。正是因为李阳家中有实时监控,此次李阳前妻想要有歪心思,恐怕也不太可能了。家暴一事是否属实,还要看证据,而监控视频就是直接的证据。据悉,李娜作为女儿还打了李阳,这就是李阳前妻带出的好女儿?!
李阳前妻晒聊天记录,网友纷纷表示不能证明什么,只能证明她看到李阳再婚有点酸。
茱莉亚罗伯杨
李阳,曾凭借一套“疯狂英语”火遍全国,成为了很多孩子学习英语的首选,备受推崇。
但是,比他“疯狂英语”更出名的是他——家庭暴力。打老婆、闹离婚,李阳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终于将一个圆满的家庭搞得支离破碎,名誉扫地,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李阳在大众眼里消失已久,本以为他经过这种残酷的教训会改邪归正,但万万没想到再次重回大众的视野当中,居然是再次被曝出家暴。
这一次,李阳被曝出家暴了自己的女儿。
就在8月30日,曾经因为李阳家暴而与他离婚的Kim在社交平台上再次爆料,谴责李阳的殴打女儿的暴力行为,称:“你一点都没变”。
编辑搜图根据Kim的发文,李阳作为一名“传统的中国男人”认为使用暴力殴打妻子是合理合法的。而后再婚组建了新的家庭,有了新的孩子,但是却对自己与前妻的孩子实施暴力,甚至伙同疯狂英语的其他成员一起威胁小孩子,不许小孩子告诉自己的妈妈。
这居然是一名父亲能做出来的事情。
随后,Kim更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听到,二女儿李娜怒喊的声音:“你在干什么!你想打我吗,还是想杀了我!”
在2019年,李阳的前妻Kim曾在公众平台上提到被家暴的事情,称自己仍然爱自己的丈夫,家暴不能容忍,但是不妨碍仍然爱他。就这样Kim原谅了李阳,而李阳也称,虽然已经离婚了,但是和Kim依旧是朋友,自己也会做一个好父亲。李阳与Kim两人就此和解,长达8年的家暴事件也终于有了尾声。
但是Kim做梦也不会想到,仅仅几年时间,就要面对自己女儿被前夫暴打的事情。
事发后,Kim将孩子接到了自己身边确保安全。
如果说李阳家暴让人愤怒的话,那么在实施了暴力行为后,李阳不受影响,仍然可以正常的上课就更生气了。
Kim在网络上曝光李阳后,媒体与李阳“疯狂英语”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对此进行了录音,录音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件事对李阳不构成影响,课程会继续开,李阳会正常上课,否则不会让学员报名。
这则消息一出就引起很多网友的愤怒,网络上一片声讨李阳的声音。随后李阳发布律师声明,表示前妻Kim的视频是经过恶意剪辑的,自己并没有殴打女儿。而视频中是因为女儿不听话,夜不归宿、旷课、谈恋爱等等不良行为被老师找了家长,李阳实际上只是教育、斥责,并没有动手。
但是对于这件事的处理,网络上很多人因为李阳有前车之鉴,表示并不相信,建议李阳想自证清白的话,可以选择报警处理。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对待家暴绝对要零容忍。
虽然Kim的证据充足,但是李阳方面也不能完全否定,他有没有殴打自己的女儿目前尚不明确,但是需要明确的是对待家暴这种行为绝对不能纵然,一味的纵然会助长施暴者以后继续施暴,摧毁受害者的信念。
不管是施暴者,还是受害者,都要明白永远不要使用暴力解决问题,只会引发更大的灾难。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