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0503
课文及翻译如下:
This is Amy.She's quiet.She's very hard-working.
这是埃米。她很文静。她非常辛勤。
That is Wu Yifan.He's very clever.He's polite,too.
那是吴一凡。他非常聪明。他也很有礼貌。
Hello,My name is Oliver.
你们好。我的名字是奥利弗。
Hi. 你好。
Hello. 你好。
We have a new PE teacher.He's o good football player.
我们有一位新体育老师。他是一名好的足球运动员。
Cool! 太酷了!
Ms Wang will be our new Chinese teacher.
王老师将要成为我们的新语文老师。
What's she like?
她什么样?
She's very kind.
她非常和蔼。
Is she strict?
她严厉吗?
Yes,sometimes.
是的,有时候。
英语:
随着在1066年诺曼征服英格兰,古英语语言与法国诺曼语言密切接触。英格兰的诺曼语最终发展为盎格鲁-诺曼语。因为来自法国的诺曼语主要是由英国精英和贵族讲的,而下层阶级则继续讲盎格鲁-撒克逊语,所以诺曼语的主要影响是引入了许多与政治,立法和享有盛誉的社会领域有关的借词。
中古英语也大大简化了屈折系统,可能是为了调和古挪威语和古英语,它们在变体上有所不同,但在形态上是相似的。
除了人称代词外,公称格和宾格格之间的区别都消失了,器物格被舍弃了,和格格的使用仅限于表示占有。屈折系统规范了许多不规则的屈折形式,并逐渐简化了协议体系,使词序的灵活性降低。
huahuaxiaoer
玲玲:你已经在中国两年了,伦敦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艾米:是的。艾米:这个公园和以前不一样。以前这里是没有秋千的。萨姆:以前这儿只有一个滑梯。萨姆:看,这有个池塘。以前这里是没有的。玲玲:现在有一个。也有许多鸭子。玲玲:现在你喜欢公园了么?艾米:是的我喜欢。我们可以喂鸭子。萨姆:以前我们不可以。以前没有池塘!玲玲:那我们喂鸭子吧。艾米和萨姆:太好了!
熊猫小胖
中文翻译:
1、Lingling is in London with Sam and Amy.
玲玲和萨姆以及艾米在伦敦。
2、Amy: Hello,John. How are you?
艾米:你好,约翰。你好吗?
3、John: I'm fine,thank you. You're back from China!
约翰:我很好,谢谢你。你们从中国回来了!
4、Amy: Yes,we're home.
艾米:是的,我们回家了。
5、John: Did you come back yesterday?
约翰:你们昨天回来的吗?
6、Amy: No,we came back last Sunday. This is our Chinese friend, Lingling.
艾米:不,我们上星期日回来的。这是我们的中国朋友玲玲。
7、John: Hello, Lingling.
约翰:你好,玲玲。
8、Lingling: Hi,John. Do you live in London too?
玲玲:你好,约翰。你也住在伦敦吗?
9、John: Yes,I live near Amy and Sam.
约翰:是的,我住在艾米和萨姆家附近。
10、Lingling: Amy,look at those ice creams!Let's buy some.
玲玲:艾米,看那些冰激凌!我们买一些吧。
11、John: This is your ice cream,Lingling.
约翰:这是你的冰激凌,玲玲。
12、Lingling: Thank you!
玲玲:谢谢你!
13、Sam: We're going home now,John. Come with us.
萨姆:我们现在要回家了,约翰。跟我们一起来吧。
14、Amy: There's our bus!Finish your ice cream, Lingling.
艾米:那是我们乘坐的公共汽车!把你的冰激凌吃完,玲玲。
15、Lingling: Wait for me!
玲玲:等等我!
16、John: Hurry up, Lingling. Run!
约翰:赶快,玲玲。跑!
17、Lingling: Oh no! I dropped my ice cream!
玲玲:哦,不!我把我的冰激凌弄掉了!
18、John: Oh no!My new shoes!
约翰:哦,!我的新鞋!
糊糊1011
Hello,John.How are you? l'm fine,thank you.You're back from China! Yes,we're home. When did you come back? We came back last Sunday.This is our Chinese friend,Lingling.译;嗨,约翰,你好吗?我很好,谢谢!你从中国回来了!是的,我们在家。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们上星期天回来的。这是我们中国的朋友,玲玲。
优质英语培训问答知识库